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金荷娜 結果共11筆

  • 李敏鎬認了連續15年「進廠維修」 同框2女神無預警曝喜訊

    韓星李敏鎬、金荷娜、全昭旻共同成為美容醫學品牌代言人,今(24)日一起出席記者會,公開維持最佳狀態的秘訣。35歲的李敏鎬自認不勤於保養,不過20歲之後每年定期會做音波拉提,「同時透過吃好、睡好、健身,以及努力在工作上來尋找能力和信心,也可以有效的保養肌膚和身材。」
    2022/11/24 18:37
  • 金荷娜婚後新戲外遇 老公:演技好!

    韓星金荷娜與李相侖主演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劇中已婚的兩人譜出婚外情。金荷娜婚後首度接演新戲,坦言原擔心題材內容,沒想到獲父母肯定,老公也誇她演技好。
    2017/02/28 15:24
  • 《通往機場的路》金荷娜變身空姐 熱戀李尚允

    20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舉行了韓劇《通往機場的路》的製作發表會。主演金荷娜、李尚允、催汝珍、申成碌都出席。該劇是金荷娜結婚後,繼出演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後時隔4年再重新回歸電視螢幕的作品,受到廣大的矚目。而這段時間李尚允則馬不停蹄地出演了《我的女兒素英》、《火之女神井兒》、《天使之眼》、《欺詐遊戲》及《第二次二十歲》等作品,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2016/09/23 00:43
  • 台北羽球公開賽/室友變對手 贏球的真爽!

    2015 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19日進入最後一天,混雙韓國高成炫/金荷娜和同胞申白喆/蔡郁玎打對台,高成炫和申白喆是男雙搭檔也是室友,場上過招不手軟,最後是「高金配」獲勝,高成炫笑說:「感覺真棒!」
    2015/07/19 19:49
  • 張東健新戲撞臉仔仔 金荷娜像菜菜子

    由韓星張東健主演的新韓劇最近在國內播出,這部戲一度被戲稱是「大叔偶像劇」,因為包括張東健跟其他男配角,年紀都超過40歲,在韓國上檔時一度不被看好,但最後收視卻成了全國第一,讓張東健翻身,反觀台灣似乎「大叔級」的演員,在偶像劇幾乎沒空間,不過這部戲主角被說撞臉,像張東健跟仔仔周渝民很像,女主角金荷娜則像極了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
    2012/12/10 13:08
  • 金荷娜、姜至奐合作電視劇 「90天相愛的時間」

    韓國小螢幕再度挑戰禁忌尺度,上周已經在韓國正式推出的「90天相愛的時間」,講的就是姜至奐所飾演的有婦之夫,得知自己只剩3個月的生命,便離婚找尋初戀的故事。
    2006/11/22 19:55
  • 權相宇、金荷娜 電影「青春漫畫」首映

    權相宇與金荷娜的新電影「青春漫畫」,在日前舉行了首映,Kang Ta另外組的新團「S」三男全員到齊,當然權相宇當中展露好身材是電影一大賣點之一。
    2006/03/27 19:47
  • 青春漫畫試片 權相宇、金荷娜甜蜜合奏

    由權相宇、金荷娜這對票房的黃金組合再度合作的[青春漫畫]終於殺青,這天在首爾舉辦的試片會吸引了大批媒體,連主角們都對剪出來的成品十分期待。
    2006/02/21 21:32
  • 權相宇、金荷娜聯手主演 電影「青春漫畫」探班

    也是一部一開春就很受矚目的輕鬆喜劇,由權相宇和金荷娜所主演的電影「青春漫畫」再度開放媒體探班,這天就是男主角權相宇所要參加的跆拳道大賽。
    2006/01/06 20:41
  • 電影「青春漫畫」 拍宣傳照

    由權相宇和金荷娜所主演的新電影「青春漫畫」,這天展開了宣傳照的拍攝工作,也讓我們看到了幕後工作人員真是不好當。
    2005/12/07 20:59
  • 權相宇新電影「青春漫畫」 髮型大改變

    繼電影「野獸」當中的頹廢臥底警探後,權相宇在喜劇「青春漫畫」中,造型180度大變身,還留著超復古兼搞笑的馬桶蓋。金荷娜:「我現在再拍一部叫做『青春漫畫』的電影。」
    2005/11/2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