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金紫荊獎 結果共7筆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曾被爆3人行 52歲「蜜桃」李麗珍再現驚呆影迷

    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李麗珍,當年出道時以電影《開心鬼》系列的清純形象出道,之後轉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只是李麗珍的感情生活,似乎總是比事業來得更加多采多姿。近年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她,被好友曝光近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10/11 21:58
  • 狄龍獲終身成就 全家出席同慶

    香港金紫荊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不過結果獲得不少批評,除了有雙影后,把年輕的阿Sa和鞏俐並列,還把最佳影片一次頒給3部片,男女主角配角幾乎都沒到,只有奪得影帝的劉青雲一人獨撐大局。
    2007/09/02 17:20
  • 香港金紫荊電影獎 任達華稱帝

    香港金紫荊獎,13日在香港隆重舉行,其中金城武主演的「如果.愛」是最大贏家,一口氣勇奪7項大獎,而最佳女主角就是由飾演女主角的大陸演員周迅獲得。至於最佳男主角,則是在電影「黑社會」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奪得。
    2006/08/14 17:47
  • 梁朝偉劉若英 金紫荊獎 封帝稱后

    香港三大電影盛事之一的第10屆金紫荊頒獎典禮,6號晚上舉行,全球超過上億萬票房成績的「功夫」,與「2046」平分秋色,各獲三個獎項,成為本屆的大贏家,梁朝偉與台灣演員劉若英,則分別憑「2046」和「天下無賊」成為本屆的影帝影后。
    2005/03/06 22:13
  • 「無間道」飆演技 劉德華問鼎金馬受肯定

    出道20多年,劉德華始終與獎無緣,好不容易在近年劉天王終於嘗到影帝的滋味,包括了2000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2001年以阿虎拿下金紫荊獎男主角,去年則是以瘦身男女中的肥佬角色入圍了各大電影頒獎禮,而集合了多位影帝一起精彩飆戲的「無間道」,讓人再度對劉德華的演技刮目相看。
    2003/12/01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