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金童 結果共614筆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加密貨幣金童詐80億美元 FTX創辦人遭判25年

    曾經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龍頭,美國FTX創辦人佛瑞德,被控竊取客戶高達80億美元,美國法院最新判處他25年徒刑。法官認為,佛瑞德雖然有道歉,但還是不承認犯罪,並沒有悔意,而佛瑞德也表示,會繼續上訴。
    2024/03/29 12:29
  • FTX加密貨幣金童佛里德明宣判 刑期上看50年等同終身監禁

    曾被視為加密貨幣金童、卻一夕之間因為創立的FTX平台破產,變成人人喊打的白領詐騙罪犯,佛里德(Sam Bankman-Fried)即將在美東時間28日回歸曼哈頓聯邦法院,主審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將做出最後刑期判決。《CNN》等美媒報導,雖然佛里德辯護律師不斷嘗試抗辯,但檢方提出的刑期建議,外加他涉及詐欺等多項罪名,讓SBF恐怕將面臨40至50年的超長刑期,這將使現年32歲的佛里德,等同遭受終身監禁的懲罰。
    2024/03/28 14:59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億萬金童陳宣任驚爆恐怖家暴!鈔票狠割妻臉「X!妳就死要錢」

    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遭台北地院判須賠償258萬元給妻子,判決書中記載陳宣任近20次的暴力行為。
    2024/03/26 07:56
  • NBA/下一個4萬分先生在哪?柯瑞無望 最有機會的是這球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萬分的傳奇紀錄,就在他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之後,外界也開始尋找下一個有可能拿到4萬分的球星,目前公認最有希望的並非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而是達拉斯獨行俠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4/03/07 10:40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2024/02/19 13:52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利菁力挺炎亞綸慘遭網友砲轟! 委屈吐心聲「近期少見的金童」

    麻辣天后利菁首度挑戰主持外景,新節目三立《天后出發吧》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到馬六甲吃喝玩樂。她今(12)日記者會上坦言其實原本有邀請炎亞綸(改名吳秉孺),不過由於他身陷官司遭限制出境,利菁替對方可惜,嘆:「他是近期內少見的金童。」
    2024/01/12 20:06
  • 法國最年輕總理上任! 34歲艾塔爾被譽「政治金童」

    法國總統馬克洪9號任命新的總理,是被不少人譽為「政治金童」的艾塔爾,年紀只有34歲,成了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理。過去他曾經擔任過教育部長,在新冠疫情期間,也曾任政府發言人,是法國家喻戶曉的政治人物,這回坐上總理大位,盼能為馬克洪政府帶來新的氣象。
    2024/01/10 16:11
  • NBA/長年受限身心傷病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宣佈退役

    西班牙33歲籃球老將盧比歐(Ricky Rubio),在2024年初決定結束其NBA生涯。盧比歐是克里夫蘭騎士隊前球員,他為了專心照顧自己心理健康而長時間休養。盧比歐週四發布聲明,表示他的NBA職業生涯已結束。社交媒體X上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每天都在變好。」
    2024/01/05 12:08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NBA/認曾質疑唐西奇!德佬笑「不確定該交棒」:他像個小胖子

    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但在唐西奇(Luka Doncic)高效表現的帶領下,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4分、8.4籃板、8.4助攻的成績單,儘管近年頻頻買犯、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仍無法掩蓋「歐洲金童」極具天賦的事實;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傳奇前輩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也坦言,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
    2023/12/06 08:48
  • 從政治金童變大老!趙少康竟還專訪過林青霞 32年前同框曝

    「侯康配」正式成形,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搭擋副手趙少康角逐2024總統大選。前立委郭正亮大讚他很「百搭」,什麼議題都有一定的認知,功能更多,昨(25)日還發現他32年前曾專訪過女星林青霞,網友隨即挖出該畫面,驚呼「青霞都沒變,少康都從金童變大老」。
    2023/11/26 11:43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