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金知碩 結果共4筆

  • 女團「IZ*ONE」崔叡娜空降實境秀 揪朴芝潤滾床畫面超仙

    Lifetime全新韓國綜藝節目《幫我找住宿》,為了一解疫情下無法出國之苦,邀請明星特派員為觀眾尋找令人稱羨的住宿景點,找來南韓影后、知名主持人金淑與《第六感之吻》男星金知碩搭檔,擔任兩隊隊長,其他固定班底包括外表激似周子瑜的限定女團「IZ*ONE」成員金玟周,以《超人回來了》走紅的前主播都慶完和《認識的哥哥》固定主持班底李陳鎬等人。
    2022/10/14 18:33
  • 《愛的迫降》徐智慧挑戰成人尺度 親密戲多到隨身帶「這物品」

    韓星徐智慧因演出《愛的迫降》北韓千金「徐丹」一角爆紅,近期與尹啟相、金知碩主演Disney+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即將邁向精彩大結局,三位主角之間的複雜愛戀也將迎來尾聲,徐智慧在劇中飾演只要一接吻就能看見未來的廣告公司企劃專員「洪藝述」,竟意外看到自己與尹啟相飾演的惡魔上司「車敏豪」相戀發生關係的畫面,過程辛辣又逗趣。
    2022/06/27 18:33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冷冷寒冬需要男神歐巴 始源姜敏赫寵女友三招暖到爆

    近日台灣溫度明顯下降,隨著初冬將至,不少人都希望能有個暖男歐巴在自己身邊。近期台灣熱烈跟播的三部韓劇男主角,紛紛在片中對女主角使出「暖心招術」,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妳。
    2017/10/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