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金玄彬 結果共8筆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北影評選內幕/邱澤討喜贏張震封帝 金玄彬、大霈戰到最後惜敗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拿下4項大獎成大贏家,評審團主席王童與監製李亞梅就曝光了內幕。女主角的部分討論了45分鐘,邱澤則是在首輪就過半無懸念拿下男主角。
    2021/10/10 06:40
  • 李秉憲韓國第一人!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曝歐美瘋《魷魚》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由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特別提到自己客串的《魷魚遊戲》,在歐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演出國片《無聲》的演員金玄彬,則是替台灣爭光,拿下男配角獎。
    2021/10/09 13:47
  • 金馬男配「強強相爭」 納豆、鄭人碩內戰廝殺

    今年金馬獎男配角之戰,競爭相當激烈,《同學麥娜絲》的納豆和鄭人碩,雙雙入圍,不但要自家內戰,還要迎戰多次獲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演技細膩的張少懷,以及金馬史上首位韓星入圍者、《無聲》中的金玄彬。
    2020/11/16 16:48
  • 《無聲》破2千萬! 導演曝劉子銓本來演反派

    國片《無聲》票房已經破2千萬,金馬入圍8項大獎,片中有許多年輕演員,導演柯貞年透露選角想法,當初本來想找劉子銓,演大魔王小光的角色,還透露是因為看了《信號》,才注意到韓國童星金玄彬,另外陳妍霏更是她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2020/10/26 17:55
  • 「無聲」韓星金玄彬 邪氣演技靠導演「利誘」

    國片《無聲》入圍金馬8項提名,其中被提名男配角的是,年僅16歲的韓國童星金玄彬,他透露當初花2個月練習手語,剛開始覺得超難,片中他有些帶著邪惡笑容的表情,他透露是導演透過「利誘」,說要送他空氣槍,讓他完成高難度表演。
    2020/10/16 20:34
  • 入圍金馬男配!納豆飆淚報喜 媽以為車禍

    金馬入圍名單才揭曉,其中藝人納豆,入圍金馬男配角,他得知入圍時打給媽媽哭,讓媽媽一度以為他車禍,還有被提名影帝的林柏宏,揭曉第一時間不敢面對,跑去運動,直到經紀人來報喜。
    2020/10/08 17:32
  • 「無聲」金馬8項提名 韓童星金玄彬搶男配

    金馬57入圍名單揭曉,其中16歲的韓國童星金玄彬,入圍男配角獎,當時拍電影「無聲」才14歲,過去演過《信號》、《屍戰朝鮮》,雖然不會講中文,但全程靠手語來演出。
    2020/10/0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