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金獎影帝 結果共99筆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公然在餐廳猥褻女粉絲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控性侵

    同時擁有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23日被美媒爆料稱,有個匿名女子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這名金獎影帝多年前,曾在紐約一家餐廳內部,公然對她進行諸多猥褻行為,甚至差點遭到性侵強暴,所幸同行友人即時發現阻擋,該女子為此被情感障礙的身心問題困擾,多年後決定對傑米福克斯提告;但在事情曝光後,被告本人或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11/23 10:57
  • 搶年底假期商機!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開幕

    年底耶誕假期將至,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金打造的《冰雪奇緣》主題樂園,20日正式對外開幕,吸引數千粉絲到訪,迪士尼希望藉由這個新的主題園區,讓樂園走出疫情陰霾。丹麥有一座180年歷史的「蒂沃利花園」,19日正式換上耶誕主題亮相,這裡曾是華特迪士尼在1950年代多次造訪的地方,可說是迪士尼樂園的靈感來源。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拿破崙》,將搶攻年底假期票房市場,近期巴黎一間拍賣行,以6700萬台幣價格,賣出拿破崙生前的著名標誌「雙角帽」,打破拍賣行先前的紀錄。
    2023/11/21 19:50
  • 金獎影帝影后聲援罷工 好萊塢道具業者快倒閉

    好萊塢演員罷工,持續擴大,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布蘭登費雪、潔西卡雀斯坦,齊聚紐約時報廣場,聲援演員工會的罷工行動。而現在不只演員,物流公司UPS跟美國車廠員工,也在醞釀罷工。
    2023/07/26 21:05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西班牙小男孩遭惡靈附身 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揭邪魔動機

    由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今(10)日公佈預告片,帶領觀眾直視惡魔的真面目。罕見演出驚悚恐怖片的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將在電影中飾演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阿摩特神父,調查一起發生在西班牙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
    2023/03/10 15:53
  •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影帝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2023/02/17 10:16
  • 金獎影帝成動物受災戶 被自己的驢踢還被朋友的狗咬

    影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在日前的金球獎上,以《伊尼舍林的女妖》奪下音樂及喜劇類影帝,但該片不只主角吸睛,電影中出現了狗、馬、驢子、山羊多種動物,個個都有獨特魅力。而且柯林法洛成了動物受災戶,因為他被狗咬又遭驢踢,但踢了他的驢子珍妮,拍完電影就宣布息影,導演馬丁麥多納還確保了珍妮快樂無憂的退休生活。
    2023/01/13 14:42
  • 影帝西恩潘三訪基輔!挺烏克蘭 帶「小金人」獻給澤倫斯基

    奧斯卡金獎影帝西恩潘,在開戰後第三次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次西恩潘還帶了自己的奧斯卡小金人獎座,說是要獻給澤倫斯基,還說獎座暫時不用歸還,因為要代表他支持烏克蘭。西恩潘還跟澤倫斯基約定,要等烏克蘭打贏戰爭之後,再親自拿小金人獎座,到美國還給他。
    2022/11/09 14:50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涉性侵3男遭起訴! 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否認指控

    曾主演知名美國影集「紙牌屋」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今年5月被指控曾在2005年到2013年之間,性侵3名男性。他在英國當地時間禮拜四,出現在倫敦治安法庭,只是28分鐘的庭審,凱文史貝西堅決否認涉案。
    2022/06/17 13:33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 「不怕在砲彈下演奏」 烏歌手提連線跟紅髮艾德同台

    烏克蘭一名流行樂團歌手,拍影片呼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讓他和他的樂團,透過視訊方式,跟紅髮艾德一起登台,在伯明罕舉辦的為烏克蘭募款音樂會上演出,這段影片PO出後,獲得網友超過百萬個讚,另外金獎影帝西恩潘,則是呼籲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澤倫斯基亮相演說,否則就要大家一起抵制奧斯卡。
    2022/03/27 19:02
  • 金獎影帝逝!漫威「 羅斯將軍」威廉赫特享壽71歲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知名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13日傳出在家中過世,享壽71歲。他是舞台劇演員出身,帥氣的外型和內斂演技,讓他在1980年代踏入好萊塢後成為當紅炸子雞,1986年憑藉《蜘蛛女之吻》中的陰柔同志角色,橫掃奧斯卡、坎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帝。他在90年代後都以配角現身,但演技仍舊相當受到好評,近年也在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出現。他的死訊是由兒子公開,強調他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沒有公布死因,但他曾在2018年宣布自己罹患攝護腺癌末期。
    2022/03/14 19:56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梁家輝「纏綿少女」嘆:辛苦又痛苦

    香港金獎影帝梁家輝和英國女星珍瑪琪(Jane March)主演的經典情慾電影《情人》(法文片名:L’Amant),將於10月15日在台數位修復重新上映,本片以法國殖民時期的越南為背景,講述大陸男人和法國少女之間,一段跨越種族和年齡的禁忌之戀,片中兩人有大量正面全裸床戲,堪稱是梁家輝生涯最大尺度演出。
    2021/09/15 17:05
  • 快訊/第93屆金獎影帝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由《父親》,83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
    2021/04/26 11:26
  • 金獎影帝推新片!摩根費里曼、凱西艾佛列克 挑戰多變演技

    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到來,曾經是男配角得主的摩根費里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惡夜殺神》,搶在典禮前上映,這回還跟蝙蝠女俠,共同飆演技,另外由影帝凱西艾佛列克,也在電影《操控》展現驚人演技。
    2021/04/17 16:30
  •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2021/01/21 14:09
  • 3奧斯卡得主集結! 丹佐、雷米「警探」齊飆戲

    兩大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雷米馬利克,這回在新片《細物警探》出警探搭檔,一起追捕曾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小丑」傑瑞德雷托,三位卡司、四座小金人,黃金陣容,令人期待。
    2020/12/24 12:25
  • 被孫子惡整! 阿公「勞勃狄尼洛」加倍奉還

    77歲的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最近在新片《阿公當家》,因為被孫子惡整,召集公嬤級好友要加倍奉還,還有他1986年主演的史詩片《教會》,重返大銀幕,也能看見當時才43歲的勞勃狄尼洛。
    2020/09/14 20:44
  • 傳奇巨星殞落!寇克道格拉斯103歲辭世

    演出電影《華爾街》的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叱吒影壇四十年,他有個厲害的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是好萊塢在40、50年「黃金年代」的超級巨星!他5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辭世,享嵩壽103歲。年輕世代或許對他的印象不深,但他演過的電影,是許多好萊塢暢銷作品的始祖,最知名的《萬夫莫敵》,詮釋歷史人物斯巴達克斯,帶領奴隸逆襲羅馬帝國,鐵漢形象深植人心。他戲路多變,在電影《梵谷傳》中將窮困畫家的悲慘一生,演得絲絲入扣。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晚年歷經直升機墜機、多次中風都沒被擊垮,如今這位傳奇巨星殞落,好萊塢黃金年代僅存的一位演員,也走入歷史。
    2020/02/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