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金浦機場 結果共37筆

  • 遊南韓注意!搭韓亞航空「這期間」登機前需量體重

    韓亞航空21日宣布,為了安全飛行,自22日起的10天內,將測量金浦機場國際線航班旅客的體重。此舉能讓班機均勻配重,精準計算燃料使用量。旅客不願意測量也可以拒絕。
    2024/01/22 13:40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遊韓注意! 下周起這段時間搭機得「量體重」

    不只行李要秤重,登機的旅客也要量體重。南韓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公告,首爾金浦機場國內線,還有仁川國際機場國際線,會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針對旅客進行測量體重的規範,主要是為了配合政府法規,每5年需要有一次的數據回報,用來評估測量飛機的燃料用量,來看遊客反應如何?
    2023/08/25 19:19
  • 遊韓國注意!下週起搭大韓航空「要量體重」 3關鍵原因曝

    韓國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在8月28日至9月19日期間,分階段在金浦機場與仁川機場準備測量登機乘客的體重,並將獲得的數據交給韓國國土交通部。政府會根據有關數據來制定安全建議。乘客有權拒絕量體重。
    2023/08/25 08:49
  • 高雄飛金浦航班突然取消!3航空受影響 旅客傻眼:行程泡湯

    華航、虎航、德威三家航空公司,在五月中才陸續宣布要開啟高雄飛往韓國金浦機場的新航線,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有旅客突然收到航班取消、更改的通知,將改從仁川搭機,而且沒有提供時間更改的選項,直呼旅遊行程被打亂。
    2023/06/14 19:50
  • 韓團ZB1接機引暴動 網看傻:是「屍速列車」嗎?

    自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ZB1(讀:ZBone),預計下個月才要出道,不過日前從濟州島結束工作現身金浦機場時,卻被大批粉絲追逐、包圍,畫面一出嚇壞網友,直呼有如電影「屍速列車」,也希望經紀公司在維安部分能多些把關。
    2023/06/14 12:44
  • 影響3萬人!韓學生校外旅行帶違禁品 航班延誤大亂

    韓國金浦機場24日,因為部分旅客攜帶違禁品,總計造成142架航班延遲起飛,將近3萬旅客受到影響。據了解,這天有大批校外旅行的學生要搭機前往濟州島,部分學生在托運行李中,帶了過量的噴霧罐或行動電源等管制物品,導致安檢人員必須拆開行李逐一檢查,延誤登機時間。
    2023/05/26 12:01
  • 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BLACKPINK為了為期2天的高雄演唱會,18日早上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4個人一身酷黑勁裝準備飛來台灣,她們4個人約在中午12點20分陸續步出高雄小港機場,Rose’還親切跟現場接機的粉絲揮手問好,在現場保安人員的嚴密監控之下,出機場後就立刻坐上專屬的豪華保母車。
    2023/03/18 13:09
  • 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明(19)日兩天即將在高雄開唱,不過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搭專機到處飛,來台班機行程一直保密到家,而4位團員終於在今日早上現身,此行她們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預料中午抵達台灣,不過BLACKPINK一行人全身包緊緊,出發時似乎還沒換好衣服,迎接熱情的南台灣。
    2023/03/18 11:08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歸因前朝 尹錫悅引爆朝野口水戰

    北韓無人機時隔5年越界侵犯南韓領空,飛了約7小時,南韓軍方發射百發子彈沒能打下來,甚至還損失了一架戰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本周南韓最大新聞就是北韓無人機在12月26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直接進入南韓領空長達7小時。回到事件當天,其實在下午1點多時仁川和金浦機場就突然被下令所有飛機暫停起飛,當時眾人還搞不清楚原因,後來才曉得軍方上午就獲知有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數目還多達5台,其中1台甚至進入了首爾市內。韓軍出動戰機射擊100多發卻狙擊失敗,最後還是讓無人機都返回北韓,過程中甚至發生江原道出發的一架KA-1輕型攻擊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差點波及民宅,幸好機上2名飛行員都順利逃生。」
    2022/12/29 16:21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軒嵐諾凌晨登陸南韓 男子衝海邊直播險被大浪捲走

    《韓聯社》(Yonhap)報導,「超級颱風」軒嵐諾6日凌晨登陸南韓慶尚南道,5點在巨濟市登陸、雖然7點就出海,但其帶來的驚人雨勢,卻讓當地超過3000人被迫緊急撤離,另外有超過2萬多戶停電、1人失蹤;軒嵐諾同樣打亂韓國空中交通,強風豪雨讓超過360個航班被迫取消,主要以濟州與首爾金浦機場最多。卻沒想到,在狂風暴雨中卻仍有人想要直播颱風現況,一名男子在狂風暴雨中,跑到海岸邊想拍攝驚險和驚人畫面,沒想到稍微一走神,卻被一波大浪擊中衝出道路之外,但他卻依然緊緊舉著自拍杆,想確保有拍到剛剛那「寶貴」的影像。
    2022/09/06 09:57
  • 南韓旅遊更方便!韓開放一年無限入境簽 只給臺、日、澳門客

    南韓首爾金浦機場與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對飛航班在疫情後首度重啟。為了在加速刺激觀光復甦,南韓法務部宣布從7月開始,將會鬆綁入境規定,來自臺灣、日本和澳門的旅客,未來將可獲得一年內,不限次數進出南韓的觀光簽證。
    2022/06/30 16:12
  • 近八成人打完首針!南韓11/9分階段解封

    南韓連續三周迎來連休假期,上個星期的「韓文日」休三天,首爾金浦機場旅客數突破80萬,當中有16萬人湧入濟州島觀光。天氣轉涼,秋意正濃,南韓人都相當把握這次假期,因為這也是今年最後一個黃金周,出遊人潮更勝以往!南韓中央鼓勵民眾,收假上班前先到檢疫站走一遭,因為南韓下個月9日開始,將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準備「和疫情共存」。為此,南韓提速接種,首針施打人數已突破4千萬人(77.9%),而完成兩劑施打者也逼近六成;12號起,還開放了第三劑「加強針」,同時緊鑼密鼓籌備「疫苗護照」。新冠疫苗覆蓋率提高,「旅遊泡泡」買氣旺,南韓赴塞班島的觀光團,四千席位銷售一空!
    2021/10/12 19:51
  • 南韓軍警「特戰士」晝伏夜出 保衛疫苗輸送冷鏈

    南韓新冠疫苗開打7個多月,目前首針覆蓋率已經達到71.1%,而完成兩劑施打者也有43%;接種計畫推進越來越順利,幕後最大功臣,正是由南韓軍警所組成的「特戰士部隊」。過去兩百多天以來,這群特戰士晝伏夜出,每天全副武裝待命,在戴上特戰士勳章後,他們就將「保衛冷鏈」視為最重要任務;從疫苗裝箱到集運,通通由特戰士們分工合作,再配合指揮中心即時定位、監控溫度,確保珍貴的新冠疫苗,在輸送到各地接種站的過程中,不出現任何差池。
    2021/09/20 20:00
  • 集會.觀光潮出籠!南韓光復節 確診數又創假日新高

    上個周末,南韓光復節連休,保守團體再次走上街頭,首爾市動員上萬警力、420輛警車和警用大巴圍堵,防止人潮進入光化門廣場,順利阻止大型集會發生,但過程中,示威者幾度衝破防線,各地警民衝突不曾間斷。不少首爾人「下鄉」遠離城市紛擾;金浦機場飛濟州島上百航班,班班客滿,三天假期有超過16萬人湧入濟州。集會和觀光人潮大舉出籠,南韓周末兩天的確診數,也再度刷新假日最高紀錄,當中有近三成都查無感染源!不過總統文在寅似乎對疫情防控很有信心,周日還宣布接種目標提前,要在10月底,讓第二劑覆蓋率達到七成。不過前提當然是「疫苗必須供應無虞」;南韓代表團上周赴美國莫德納總部「催貨」,在協商過程中,莫德納公司向南韓表達歉意,也表示接下來將盡力確保疫苗足量供應。
    2021/08/16 20:00
  • 首爾今起四級警戒 人潮湧入釜山.濟州「避疫」

    南韓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目前已經連續六天突破千例,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今天(12日)起進入最嚴格「四級警戒」,六點後限聚2人,等同半宵禁。眼看明明就要迎來解禁,卻在最後一刻失守,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在緊急特防會議上,向全國民致歉,表示他真的覺得很痛心!而首都圈民眾終於有所警覺,周末的首爾街頭人潮稀落;不過還是有人悶不住,金浦機場就出現大批觀光客,都是趕在首爾升級防疫的前夕,要前往釜山、濟州島「避疫」,非首都圈城市如臨大敵,一波波的人潮流動也讓全韓疫情就是降不下來。
    2021/07/12 19:54
  • 南韓疫情反覆「棄返族」不接觸式過中秋

    南韓跟台灣一樣開始中秋連休,不過就在連休前一天,疫情卻又反撲,單日再度新增破百人確診,南韓當局非常擔憂,怕中秋節會成為防疫破口。南韓民眾在政府百般叮嚀之下,大多決定不返鄉,於是就出現所謂放棄返鄉的「棄返族」,和選擇在家過中秋的「家秋族」;這些民眾紛紛以不接觸式的「視訊」問候,和家人在「線上團圓」。受疫情衝擊,南韓人這次不再熱鬧過節,而是打破慣例,簡單度過中秋,就連中秋圍爐也以外帶、外食為主,加熱就能吃的「即食中秋料理包」,因為便宜又方便,登上超市銷售榜冠軍。 
    2020/10/01 19:57
  • 韓撤僑包機降落直送隔離村 18人發燒送醫

    南韓第一班撤僑包機,早上回到首爾金浦機場,368位從武漢撤回的僑民,當中有18人,出現發燒症狀送醫隔離。至於日本,已經載回第三波僑民,不過傳出,日本的隔離飯店,並非一人一間,有兩位無症狀確診患者,居然和其他人同房,睡了一個晚上。
    2020/01/31 21:14
  • 快訊/南韓撤僑包機抵首爾 18人現可疑症狀

    南韓的撤僑包機在今天上午返抵首爾金浦機場,機上368名韓國公民當中,有18人有可疑症狀,他們抵達首爾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其餘公民則是搭乘政府巴士,直接被護送進入特別隔離所。
    2020/01/31 13:19
  • 南韓從武漢撤僑 首班包機367人抵金浦機場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南韓外交部表示,第一架從中國武漢起飛、搭載367位僑民的包機,今晨降落金浦國際機場(Gimpo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0/01/31 10:26
  • 快訊/接回367名公民 南韓撤僑包機返抵首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派遣的撤僑包機,今天上午5點03分從武漢機場起飛,目前班機已經返回首爾金浦機場,這次共接回367名南韓公民,他們在登機之前接受中韓雙方的檢驗檢疫,只有沒有症狀的人可以登機,回到首爾之後還要再次檢疫,沒有症狀的人會被隔離觀察,要是有出現症狀,則會立即送往政府指定的醫院接受診治。
    2020/01/31 08:03
  • 快訊/南韓撤僑包機抵武漢 週五載360人歸國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南韓首架撤僑包機,晚間從仁川機場起飛後,也在剛剛抵達武漢的機場,預計將載約360名南韓公民,週五早上飛回南韓首爾的金浦機場。
    2020/01/30 23:09
  • 討厭韓國人!日本官員酒醉大鬧金浦機場

    南韓金浦機場週二發生一起肢體糾紛,一名日本乘客因為喝醉酒被拒絕登機,氣到對機場人員動粗,大罵「討厭韓國人」,鬧進警局,這名乘客隨後也被踢爆,是日本厚生勞動省的官員,最後更因此被調職。
    2019/03/21 16:27
  • 台販毒集團猖獗 韓查獲55億安毒逮22人

    南韓檢警今天(8日)宣布,從今年2月起,和台灣的刑事局合作,打擊台灣的毒品走私集團,一共逮捕22人,其中20人來自台灣,另外查獲62.3公斤安非他命,市價2千億韓元,折合台幣55億元,毒品集團雇用車手,以觀光名義入境南韓,分別在仁川和金浦機場遭到攔截逮捕。
    2018/10/09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