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金氏政權 結果共33筆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北韓宣布成核武國家 美警告:發動核攻擊將導致金氏政權終結

    美國今天再度警告北韓稱,平壤若對美國發動任何核攻擊,將導致「金氏政權的終結」。
    2023/12/17 08:32
  • 核戰一觸即發?金正恩將核武憲法化

    北韓舉行最高人民會議,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將加快生產核武器,且北韓的核武政策已經永久化,要讓任何人都不能小看北韓,此外,也點名美日韓建立三角軍事聯盟已經造成嚴重的威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兩個面向分析,第一個、北韓採取的動作是對於美日韓三國同盟的反制,第二個、反應出金氏政權現在要尋求自保之道,也就是說,當金正恩把核子武器寫入憲法,未來只要任何對金氏政權有任何威脅時,出現核子大戰就不會是會不會發生,而是變成何時發生、如何發生的問題。」
    2023/09/28 15:44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打歪主意!白宮:普欽欲向北韓討救兵 用「糧食換軍火」

    北韓正面臨金正恩執政11年來最嚴重的糧食危機,俄羅斯則在逾13個月的俄烏戰爭中折損大量軍備,在遭受國際制裁下積極尋找出路;美國國安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俄羅斯正計畫派代表團前往北韓,以金氏政權最缺的「糧食」換取更多軍火。
    2023/03/31 14:34
  • 金正恩愛女金珠愛被「欽點」掌江山? 南韓官員揭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多次帶著愛女金珠愛現身公開場合,也讓外界認為他似乎正在為金珠愛鋪路,有意讓她成為金氏政權的下一任掌權者。不過南韓統一部部長權寧世今(27)日受訪時表示,雖然北韓看起來的確已經在為金家第四代接班做準備,但是否已經「欽點」金珠愛做為掌門人,現在下定論恐怕還為時尚早。
    2023/02/27 15:26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北韓歌舞昇平慶太陽節

    年近80歲的北韓「國寶」李春姬,在北韓擔任播報員超過半世紀,是金氏政權御用「傳聲筒」,每當重大時刻,總能聽見她以高亢激昂的口吻,向世界傳遞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感念李春姬為國貢獻50載,在太陽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棟豪宅,讓李春姬感動不已。每年4月15日,是北韓人民最重視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冥誕,今年適逢金日成110歲誕辰,北韓慶祝規模更甚以往,平壤市中心歌舞昇平,不過卻不見盛大閱兵式,也引發關注。
    2022/04/18 20:00
  • 有「北韓」就有點閱?南韓踢爆假新聞產業鏈 砸2億監管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第十周年,北韓鎖國防疫、疫情不明朗,外界只能透過北韓官媒報導一窺現況,但真實狀況為何,鮮為人知。在金氏政權掌控下,北韓始終蒙著神秘面紗,國際間關於北韓的「消息」也越來越多,但往往真假難辨!近年來,光是金正恩的「死訊」就傳了好幾回,但每當金正恩現身,都被證實是烏龍一場。這些以訛傳訛的謠言,深深牽動朝鮮半島局勢,南韓專家追蹤就發現,原來當中有一個「假新聞產業鏈」,因為龐大流量利益,甚至連西方主流媒體也牽涉其中。南韓統一部日前就宣布,要撥出2億韓元(約台幣470萬),加強監控體系,避免再讓假消息影響兩韓關係。
    2021/12/07 19:56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全力打造完美形象 平壤真實如秀一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去年開始勤作外交,成為全球媒體追逐的焦點,但多數北韓人對自己的國家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卻毫不知情,彷彿活在金氏政權打造的另類泡泡中,外國記者親身走進泡泡裡,發現平壤當局努力打造一種完美形象,放眼所及的一切就像一場秀,在這座超大舞台上演。
    2019/02/06 21:58
  • 迎國慶全民儀容檢查 北韓糾察隊埋伏街頭

    北韓即將舉行建國70週年國慶日,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再度展開全國服裝儀容檢查,列出15種合乎標準的髮型,還嚴格禁止女性穿迷你裙或長褲上街,現在馬路上都有糾察隊監視,要是不合規定,最嚴重的會被抓起來關。
    2018/08/21 18:39
  • 北韓工人赴俄打工 薪水8成進金家口袋

    北韓為了規避國際制裁,把數千名勞工送到俄羅斯去賺外快。CNN記者到聖彼得堡的工地,發現倉庫裡擠滿了北韓工人,但他們賺的錢不能全拿,有8成都會被繳回平壤,懷疑被金正恩拿來秘密發展核武。
    2018/08/07 22:48
  • 川金會後 分析:北京將扮演保證人角色

    中國分析家指出,北京在川金會後的朝鮮半島對話中將扮演保證人的角色,幫助雙方推進所商定的協議,不只是兼顧到華府非核化的需求,也要確保金氏政權的安全。
    2018/06/11 18:02
  • 川金會前夕 美國要求北韓將核運往第三國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川普政府在川金會前夕,要求北韓把所擁有的核物質與裝備等運往朝鮮半島以外的第三國,作為維持金氏政權與解除制裁的條件。
    2018/05/14 10:21
  • 北韓政策轉彎暫停核試 國際社會謹慎看待

    金正恩突然宣布暫停核試計畫讓國際社會不敢掉以輕心,不過北韓說詞時常反反覆覆,過去金氏政權掌權時也曾跟美國有過約定,不過最後卻反悔,許多專家認為金正恩很可能是礙於現在北韓遭國際制裁情勢才決定先放棄發展核武。
    2018/04/21 13:09
  • 跨越38度線元首會 金正恩成北韓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4月底板門店舉行睽違11年的領袖峰會。金正恩將跨越38度分界線,成為金氏政權第一位跨越停戰線的領導人。北韓釋出善意,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無核化,不過專家認為,這可能又是北韓以和談換取時間和資金的假動作。
    2018/03/07 22:45
  • 跨越38度線元首會 金正恩成北韓第一人

    南北韓昨天作成重大決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於4月底在兩韓邊界板門店舉行睽違11年的領袖峰會。有別於前2次的兩韓領袖會談,金正恩這次將跨越38度分界線,成為金氏政權第一位跨越停戰線的領導人。
    2018/03/07 18:22
  • 金正恩是狠角色! 一翻臉核彈隨時打美韓

    北韓近年來不斷致力軍事和武器現代化,儘管現在南北韓看起來一片祥和,但專家認為,為了延續金氏政權,金正恩隨時都有可能攻擊南韓。萬一兩韓戰爭真的爆發,整個亞洲都難以置身事外。
    2018/02/10 00:01
  • 金氏政權第一人 金正恩胞妹搭機抵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南韓仁川國際機場,隨行的高階官員包括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
    2018/02/09 13:51
  • 金正恩形象由她管 金氏政權訪南韓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將赴南韓參加明天登場的平昌冬奧,成為歷來首位踏上南韓土地的金氏家族成員。有人臆測,與哥哥感情好、負責保護哥哥形象的她,可能會代傳訊息。
    2018/02/08 10:44
  • 金正恩胞妹冬奧團訪南韓 金氏政權第一人

    南韓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本週將前來南韓,參加平昌冬季奧運。金與正將是北韓金氏家族政權歷來第一位訪問南韓的家族成員。
    2018/02/08 10:36
  • 川普20日宣布 北韓列入恐怖主義資助國

    美東時間20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北韓列入恐怖主義資助國,將金氏政權,重新列入美國鎖定的敵國黑名單。
    2017/11/21 07:22
  • 北韓黨慶憂射彈 阿公級飛機最具威脅

    雙十是台灣國慶外,也是北韓創黨紀念日72週年,今年情勢格外緊張,情報分析金正恩很可能再射長程飛彈,美國國防部長已經要美軍待命,並傳出派核動力航母前往太平洋,美國總統逐漸傾向主戰的態度,讓二次韓戰爆發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一但走向衝突,最危險的不是北韓的飛彈,是一款老舊的AN-2運輸機,據美國軍事媒體分析,這種飛機能低空飛行,避開傳統雷達偵測,一次載運超過數十名軍人,也有能力攜帶炸彈。但沒有人想要看到真的走向戰爭,尤其是逃到英國的一批脫北者,她們對鏡頭,表達對同胞的想念,也痛恨金氏政權,帶來政治迫害。
    2017/10/1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