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金欣蓉 結果共5筆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金家》高宇蓁昏迷原因曝光! 遠赴羅浮宮「賣面膜」

    女星高宇蓁日前演出八點檔戲劇,劇中一角陷入昏迷,如今原因曝光,原來是她為了帶著自創面膜品牌前往巴黎參加「國際化妝品展」,只好硬著頭皮向劇組請假一周,快閃巴黎。
    2018/10/20 12:53
  • 玖壹壹亂入本土劇!洋蔥「不輪轉台語」講這句被笑翻

    「平民天團」玖壹壹今年12月即將再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有趣的是近日3人竟「亂入」本土劇客串,讓觀眾超驚喜。近日播出的《金家好媳婦》中,金欣蓉為了給漢聲一個意外驚喜,邀請他的偶像玖壹壹到病房來探視,沒想到成員洋蔥的「不輪轉台語」,讓網友全都笑噴。
    2018/09/04 12:28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