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金楨勳 結果共14筆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2023/02/14 19:08
  • 判決出爐!逼女友墮胎還求償266萬 《野蠻王妃》律君淪渣男

    韓國元祖偶像團體「UN」的成員崔正元才被爆勾引已婚人妻,沒想到隊友「律君」金楨勳同樣醜聞纏身,先前他被爆出強迫女友墮胎,沒想到金楨勳竟以女方「散播假消息」為由,向她求償1億元韓幣(約266萬元新台幣),法官判決也出爐了。
    2023/01/18 14:35
  • 勾人妻男星竟是「人氣元祖偶像」 反控綠帽尪:多次勒索取財

    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9日發「爆料預告片」,稱有一位前頂級男偶像竟勾引人妻,破壞別人家庭,後續也公布這位藝人的真實身分,就是偶像團體「UN」的成員崔正元,也就是《我的野蠻王妃》中「律君」金楨勳的前隊友。雖然受害先生秀出出軌太太的道歉手寫信,坦承有跟崔正元搞外遇,不過崔正元10日嚴正反駁絕對沒有當小王,還說被自稱戴綠帽的先生多次勒索取財。
    2023/01/10 17:03
  • 韓星金楨勳「SAD SONG」 感動歌迷

    情歌王子金楨勳赴日發展,繼去年推出「五光十色」專輯後,2007年首張日文單曲「SAD SONG」,金楨勳要用歌聲感動櫻花妹。
    2007/03/22 20:53
  • 金楨勳發日本專輯 進軍日本

    律王子進軍日本,大受歡迎。金楨勳:「身為一個愛唱歌的人,可以感受到唱歌的喜悅,在韓國我也唱歌,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可以在日本出唱片,我由衷感到非常開心,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演戲的工作,本來我就是個歌手,對演唱還是有強烈的喜愛,很期待日後在日本的演出。」
    2006/12/11 21:04
  • 金光閃閃! 金城武、鄭雨盛相繼抵台

    繼昨天韓星金楨勳、尹恩惠、東方神起和日本演員漥種洋介來台參加亞太影展和金馬獎,今天桃園機場又出現重量級巨星抵台,包括很久沒來台灣的金城武,以及日本女星瀨戶朝香,還有韓國當紅影星鄭雨盛等人,巨星一現身,粉絲又HIGH到不行。
    2006/11/24 17:36
  • 金楨勳來香港 宣傳韓國旅遊

    自拍完「宮」走紅後,金楨勳終於來到香港宣傳韓國滑雪節,雖然他戴上墨鏡及帽子,把自己的帥臉掩護得密密的,不過依然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他更應粉絲的要求在台上唱一段日文歌。
    2006/11/06 20:34
  • 金楨勳來台代言滑雪 對宮2主角Se7en熱情鼓勵

    前2個月才來台為戲宣傳,這回為了韓國冬季觀光滑雪的活動,律王子金楨勳再次造訪寶島會粉絲,活動選在戶外舉辦,加上表演節目太長,也讓偶像跟影迷熱到不行。
    2006/10/23 21:20
  • 宮野蠻王妃人氣旺 前UN金楨勳舊作將發行

    宮野蠻王妃,讓戲中4位主角在台人氣大開,原本是歌手的金楨勳,之前在UN時期的歌曲,近日也在台灣發行,與崔正元合組UN,雖然在去年解散,不過歌迷們對他們的音樂還是回味無窮。
    2006/08/23 21:44
  • 金楨勳訪台最後活動 做小熊公仔獻公益

    來台4天3夜,律王子金楨勳在回韓國前夕,最後一個活動就是製作熊熊公仔義賣,百貨公司裡滿滿都是影迷,金楨勳獻出製作公仔處男秀,可是有模有樣。
    2006/08/02 20:05
  • 韓星朱智勳 為秋冬服裝代言

    律王子金楨勳旋風橫掃台灣,而之前有3600名粉絲連署,為戲來台宣傳的信王子朱智勳,雖然目前還沒有來台計劃,不過人在韓國的他,可是忙的不可開交,這天天都還沒亮,朱智勳就為代言的秋冬服飾目錄開工了。
    2006/08/02 20:04
  • 律王子金楨勳來台 粉絲擠爆記者會

    收視創下佳績的「宮 野蠻王妃」,戲中的2位王子同樣受到小女生的喜愛,這天律王子金楨勳記者會,粉絲擠爆現場,昨天就來台的他也學了不少中文。
    2006/07/3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