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金曲風向球 結果共11筆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 自己的獎自己頒 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出道」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頒獎典禮都延期取消或改由網路線上舉辦,但台北電影節成為解封後第一個實體舉辦的頒獎典禮!還有一向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電台流行音樂獎,今年改由主持人親自拜訪歌手頒獎,最大贏家吳青峰連獲四個獎項,還自嘲是中年重新出道的歌手。
    2020/06/30 20:28
  • 金曲前哨戰! 艾怡良、ØZI領十大專輯獎

    第30屆金曲獎即將在這個禮拜六(29日)登場,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率先頒發「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入圍金曲男女歌手的QZI、謝震廷和蔡依林、艾怡良,都搶先奪獎。
    2019/06/26 20:18
  • 金曲前哨戰! 蔡依林、陳奕迅、艾怡良率先奪獎

    第30屆金曲獎,這周三(15)就要公布入圍名單,而一直以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發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搶先公布,蔡依林、艾怡良、陳奕迅拿下最佳專輯,單曲也雙雙擠進十大單曲。
    2019/05/13 12:20
  • 金曲前哨戰! 阿妹徐佳瑩小宇獲10大專輯

    中華音樂人協會頒獎典禮搶先幾天在金曲獎前舉辦,過往被喻為金曲風向球和前哨戰,這次阿妹張惠妹、徐佳瑩和小宇都獲得10大專輯,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和盧廣仲的魚仔則獲得10大單曲,今年2方評審是否口味相同,23日揭曉。
    2018/06/20 19:23
  • 金曲風向球! 五月天「頑固」獲年度單曲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舉辦的年度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在金曲獎前搶先公布,也被稱為是金曲獎的風向球,像是五月天的頑固就拿下年度單曲,自傳這張專輯也拿下年度十大專輯,其他還有林宥嘉、方大同等入圍男歌手項目的強敵也都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2017/06/22 17:22
  • 獲十大專輯獎 蔡健雅、彭佳慧盼金曲也開胡

    第27屆金曲獎下周就要登場,過去一直有金曲風向球稱號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在15日下午舉行。入圍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彭佳慧提前碰頭,蔡健雅拿下年度專輯,彭佳慧拿下年度單曲,2人都有收穫,被問到金曲獎有沒有信心封后,彭佳慧對自己沒信心,看好蔡健雅拿獎。
    2016/06/15 19:16
  • 金曲風向球!? 「中華音樂人」年度十大出爐

    被稱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公佈他們心目中2014年度十大單曲跟專輯,包括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跟魏如萱,以及最佳男歌手的韋禮安搶先拿下獎項,倒是金曲獎呼聲高的阿妹跟周杰倫反而都沒有入榜,中華音樂人協會跟金曲獎評審口味一不一樣,6月底就會揭曉。
    2015/06/06 18:53
  • 蔡依林風光 奪Hito最佳女歌手4大獎

    有金曲風向球稱號的「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小巨蛋隆重登場,藝人蔡依林最風光,一舉奪下「最佳女歌手」、「最佳單曲」等4大獎,而歌手潘瑋柏也不惶多讓,拿下「年度10大華語歌曲」、「最受歡迎男歌手」4個獎項,表現同樣亮眼。
    2015/06/01 08:08
  • 金曲風向球! 阿妹、陳綺貞大贏家

    金曲獎前的前哨戰,音樂人協會舉辦的年度十大專輯單曲名單出爐了!入圍最多項的阿妹和陳綺貞,2大歌手分別獲得3個獎座,堪稱大贏家,有人分析這個獎座是金曲獎的風向球,因為拿歷年得主對照命中率幾乎百分百,也讓今年金曲獎究竟獎落誰家,提前多了幾分煙硝味。
    2010/06/18 15:39
  • 十大金曲頒獎 被視為金曲風向球

    下午有場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頒獎典禮,包括周杰倫、孫燕姿、五月天等全都獲獎,也等於先為金曲獎暖身。不過由於這是周侯戀曝光後,周杰倫首度在台灣面對媒體,大家關心的,就是到底金曲獎當天,兩人會不會同台,還有侯佩岑在義大利發生艷遇的事。
    2005/04/2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