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金曲獎入圍 結果共90筆

  • 許效舜說話了! NONO爆性騷他揭「朱海君現況」:留給社會公評

    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的受害者已超過30人,事件爆發後NONO神隱41天,直至警方找上門將他帶回偵訊才露面,最終以50萬元交保。NONO過去受許效舜提拔出道,更將許效舜拜為師傅,許效舜今(8)日出席傳藝金曲獎入圍記者會,擔任宣傳大使,在會中他突然被問到徒弟狀況,只見他語氣有些為難,也透露最近沒有跟NONO聯絡。
    2023/08/08 16:13
  • 才落榜金曲新人!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

    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雖然最終沒得獎,但為了感謝歌迷,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Volume up」音樂會。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現場不但擠滿樂迷,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貴人。演唱會上,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
    2023/07/09 16:17
  • 金曲34/洪佩瑜奪新人王 淚崩「送給天上的爸爸」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0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1)晚頒獎典禮,她不負眾望一舉拿下金曲新人王,更激動地落淚,同時她也希望將這個獎,送給離世多年的父親。
    2023/07/01 19:59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原民音樂入圍金曲25獎項 原民會鼓勵族人投入族語創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登場,今年有10件原住民族音樂作品入圍了25個獎項,且多以族語創作,原住民族委員會特別於昨(27)日在臺北晶華酒店辦理「第34屆金曲獎入圍交流活動」,邀集今年金曲入圍的原住民族音樂人齊聚一堂,分享音樂創作的甘苦。
    2023/06/28 17:35
  • 將軍吼音樂節7月登場! 首波卡司曝光「大咖樂團」開唱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於7月22日、23日熱鬧登場,第一波卡司搶先公佈,將有超夯樂團告五人、人氣男團FEniX及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洪佩瑜,接力登台帶來精彩演出,才剛唱完台北小巨蛋的告五人,將於7月22日擔任壓軸,他們表示:「非常開心再次受邀參加將軍吼,這次也會帶來第三張專輯的歌曲,和大家一起同樂。」
    2023/06/13 20:34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洪佩瑜入圍歌后8大獎 激動痛哭還撞牆「很想吐」

    有「怪物新人」洪佩瑜等了11年出道,以專輯《明室》大放異彩,更在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得知入圍喜訊後,她激動大哭,更哭到撞牆,相當激動。
    2023/05/16 14:27
  • 愛到想「一口一口吃掉對方」?獨立樂團新歌引共鳴

    新銳創作樂團「庸俗救星」,人氣水漲船高,日前發行新作品〈一口一口〉,猛烈又張狂的編曲,描述愛上一個人從理性到崩塌的過程,單曲封面邀請Instagram萬人追蹤的知名插畫家跨刀合作;音樂創作上也是新嘗試,邀請金曲獎入圍樂團的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硬核樂團「魚條」吉他手的Dennis​​擔任單曲製作人。
    2023/03/02 13:49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踮起腳尖愛〉原唱消失11年!「內衣照流出」辣到歌后掛保證

    洪佩瑜2011年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唱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神曲〈踮起腳尖愛〉,後來卻在消失歌壇。等了11年,她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日前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魏如萱談到:「陳建騏口中說了100萬遍的那張專輯終於發了!」聽完專輯更大膽預言,明年金曲獎入圍一定會出現洪佩瑜的名字。
    2022/10/19 11:09
  • 黃宣太獨特「讓爸媽傷腦筋」 母親直言:不按劇本長大

    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入圍歌王,紅毯典禮主持大獲好評,今(29)日榮獲「500 Young」音樂領域青年獎,他認為身為福音歌手,同時也是國中英文老師的媽媽陳艾美對他影響最深,應由媽媽獲得該領域的「領路人」獎,母子倆今一同出席頒獎典禮,陳艾美笑說:「很驚喜,這小孩真的不照劇本長大,但他的努力我們看得見。」
    2022/07/29 20:43
  • 金曲33/正妹命理師抽搭羅牌 華語歌王獲獎運前2高揭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獎落誰家讓粉絲相當期待,命理師小孟老師的徒弟COCO,以塔羅牌預測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者的獲獎機率,她分別抽出3張牌,以牌面來預測,其中盧廣仲獲獎機率有90%,其次為黃宣80%,COCO老師直呼盧廣仲的牌面非常好,機率非常高,但她強調因為非歌手本人抽牌,結果會稍微有誤差。
    2022/07/01 21:56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金曲入圍歌手龔德 邀爸媽參加「自己的葬禮」慘被罵爆

    新生代客語創作歌手龔德今(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00》,象徵血脈的根源,以及綿延的緣,去年搶先數位上架,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龔德昨(15)日適逢28歲生日,在晚間釋出專輯第三支MV〈行過〉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講述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不僅是感謝的回顧旅程,也紀錄了家鄉苗栗最美的風景。
    2022/06/16 16:06
  • 蔡健雅搶第4座金曲歌后!做音樂25年常想「有天會被淘汰」

    曾奪下3次「金曲歌后」的蔡健雅,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8項大獎,堪稱提名最大贏家,目前和張惠妹同為歌后紀錄保持人的她,今(15)日受訪談及再度入圍的心情,笑說「很感動」,雖然很多人要她別再報名,但她認為做音樂能被聽見,始終能鼓舞她:「到這個年紀就是要這些刺激的!」
    2022/06/15 16:46
  •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2022/06/06 15:38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8)日下午1點開始揭曉,本屆共有將有27獎項,共175件入圍作品,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盧廣仲,今年再叩關金曲歌王寶座,與黃宣、馬念先一起爭獎;歌后部分則由蔡健雅對決魏如萱、Karencici、Faye詹雯婷和以莉高露。蔡健雅以專輯《DEPART》8項提名暫居大贏家。
    2022/05/18 14:24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