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金曲主持人 結果共11筆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金曲33/羅時豐自曝接金曲主持人壓力山大 好幾個月靠安眠藥入睡

    53歲的男星羅時豐,受邀擔任本屆金曲獎的主持人的,他在紅毯後方受訪時透露,自己這次準備了7套衣服「露肌肌、手肘肌、二頭肌、三頭肌」都有,他表示自己健身5、6年了,但前陣子有斷掉,但開演唱會的時候才會再加強,平常就是持之以恆。被問到金晚的主持大任,他笑說自己已經幾個月沒睡好,「需要吃安眠藥入睡,晚睡習慣了,但是金曲獎壓力很大」。
    2022/07/02 17:25
  • 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假高雄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今天正式公布,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且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除了多年豐富的主持經驗之外,更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
    2022/06/07 14:19
  • 蔡依林新歌延後!金曲獎防疫升級、星光大道設圍欄 無觀眾

    歌手蔡依林今天(20)出席代言活動,跟大家分享近況,殘念宣布新歌要延後發布了,而今天跟她同台的金曲主持人Lulu,面對即將到來的金曲獎,恐怕也得嚴陣以待,因為防疫的關係,今年取消主持人跟入圍者台下互動,也不會有觀眾,金曲準歌王歌后也有四位不能到場,考驗主持功力。
    2021/08/19 18:13
  • 金曲主持接棒! Lulu辦聽歌會傳授魏如萱眉角

    藝人Lulu黃路梓茵,辦新專輯聽歌會,主持人剛好就是,今年的金曲主持人魏如萱,有趣的是,去年金曲主持是Lulu,魏如萱也趁機討教,交換主持心得,還說要去找黃子佼補習,看來為金曲拚命做準備。
    2020/08/20 22:04
  • 不滿金曲結果? 陳珊妮遭網友威脅「蓋布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後,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結果,把矛頭指向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還說要砸雞蛋、蓋布袋,金曲主持人LULU說,比賽本來就是主觀,要網友理性,這回她主持獲前輩黃子佼和吳宗憲讚賞,去年主持的蕭敬騰,也打了100分。
    2019/07/02 18:07
  • 金曲30回顧!陶子、黃子佼 說學逗唱樣樣來

    金曲獎走到而立之年,締造出不少輝煌紀錄,而典禮主持人可說是最不可或缺的角色,回顧歷屆金曲主持人,說學逗唱,為典禮製造笑點,不只機智幽默,也有不少臨時狀況,需要隨機應變。
    2019/06/23 20:20
  • Lulu備戰金曲主持!緊張到「像屎在滾」…躲房間大哭

    Lulu(黃路梓茵)經常出面主持大大小小的節目,開朗的個性和笑容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的專訪,提到當她接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時,她的心情是「腿軟到不行,像『屎在滾』!」
    2019/05/11 15:29
  • 老蕭為金曲閉關10天 暴瘦熬夜讓緋聞女友好心疼

    第29屆金曲獎今晚登場!這次破天荒找來歌手蕭敬騰來擔任金曲主持人,蕭敬騰委以重任,他的經紀人Summer表示為了這次金曲主持,老蕭可說是勞心勞力,本來就瘦巴巴的他,每天幾乎不吃不喝,體重更掉到53、54公斤,讓Summer直呼「看了很心疼」,也坦言蕭敬騰早已做好被罵的準備。
    2018/06/23 09:03
  • 金曲獨挑大梁 蕭敬騰:開會才知是主持人

    第29屆金曲獎破天荒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讓外界跌破眼鏡,今天他出席記者會自爆,從頭到尾沒答應過就被敲定是金曲主持人,讓他還沒有心理準備,不過因為這是金曲獎的創新,還是感謝製作人陳鎮川的肯定。
    2018/05/22 17:57
  • 霸王硬上弓?蕭敬騰曝接金曲主持棒內幕「真的沒答應」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且獨挑大樑,然而今天(22日)在公布記者會上他卻驚爆自己「原則上沒答應這件事」,自曝經紀人和他提過一次後,第二次就要自己去開會,當時他發現會議室牆上已寫著「金曲主持人蕭敬騰」時腦筋一片空白,最後因為和總製作人陳鎮川很熟再加上本屆金曲創新的概念,決定接下重任。
    2018/05/2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