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金曲 結果共5,537筆

  • 唐綺陽音樂節首秀!預告6月深夜開唱 追星麋先生告白不藏了

    台灣獨特跨夜音樂節「吾夜生活節」,6月14、15日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年主題是「Woo Love」愛的元素,首波卡司祭出金曲樂團麋先生、徐暐翔、打倒三明治、沒有才能、凹與山、守夜人、P!SCO、LINION、溫蒂漫步等,另外占星專家「唐國師」唐綺陽也將獻出音樂節首秀!
    2024/03/21 15:56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恭喜!蔡健雅無預警宣布進入「新身分」 認:早就愛上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演唱及製作專輯能力,早已獲得大眾及多次金曲獎的肯定,但在音樂上從不停止探索新嘗試的她,日前跨足戲劇領域,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設計音樂及歌曲,新增「配樂家」身分,並推出單曲〈善良的我們〉。
    2024/03/18 14:20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田馥甄才凍成阿花!認無法滿足「竟摔入流冰」 脫衣糗照被看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頂著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欣賞霜花,不過為了美景,她的頭髮凍成白絲,鼻子更是發紅,幽默自稱是「阿花」。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加碼分享摔入流冰的照片,更笑說是「沈浸式體驗」。
    2024/03/15 06:12
  • 林俊傑憔悴開唱!突上救護車治療「心碎畫面曝」 經紀人緊急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日前在大陸成都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夕他突發高燒,重感冒的他不願粉絲失望,拖著病體硬是登台演出,還趁空檔到後台救護車進行噴霧治療,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4/03/14 22:15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田馥甄遊北海道!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呆萌模樣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常趁著空檔時期到處旅遊,她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也頂著零下十五度的寒冷天氣看飄渺的霜花,一連曬出多張美照,還幽默自稱「阿花」。
    2024/03/14 08:05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2024/03/12 18:38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2024/03/12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