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金拱門 結果共11筆

  • 西方企業「裸退潮」 麥當勞.雷諾撤出俄市場

    俄羅斯2月底揮兵入侵烏克蘭,西方企業從暫停往來,到現在開始「斷捨離」乾脆全面撤出,斷得一乾二淨;速食龍頭麥當勞本週一(16日)宣布,將從俄羅斯市場撤資,以後俄羅斯看不到金拱門招牌,估計撤資處理費就要12到14億美金,但麥當勞仍在所不惜;而法國汽車大廠雷諾也宣布,將俄羅斯資產全部轉讓,持有的俄羅斯汽車製造商股權,也全部轉售,未來在莫斯科的雷諾車廠,將生產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這一切無非讓俄羅斯在經濟上更加孤立,有經濟學家分析認為,如果戰爭繼續打下去,冷戰時代的蕭條危機,很可能會在俄羅斯重新上演。
    2022/05/17 19:55
  • 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 陸推虛擬代言人

    大陸麥當勞2017年被中信資本收購,改名叫金拱門,現在又把麥當勞叔叔換掉,推出全新虛擬代言人,就叫做「開心姊姊」,人物設定是唱跳型偶像,可以教小朋友跳舞、講故事,不過造型被說像虛擬偶像絆愛。
    2021/01/07 12:57
  • 麥當勞叔叔被逼退位 金拱門改推夢幻「開心姐姐」

    麥當勞叔叔是許多人兒時的偶像,也是麥當勞最鮮明的代表人物,不過大陸麥當勞在元旦當天宣布推出全新二次元虛擬代言人「開心姐姐」,主打唱跳偶像人設,能親自教導小朋友們跳舞、說故事,有意拓展年輕消費市場。
    2021/01/07 11:23
  • 慶祝國際婦女節 加州麥當勞標誌M變成W

    民眾如行經美國加州林伍德的麥當勞(McDonald's)時,可能會對「顛倒」標誌充滿疑惑;因為以往金拱門、典型的M標誌,如今翻轉成了W。其實這是為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
    2018/03/08 10:12
  • 「金拱門」爆剷雪泡咖啡 客人喝完全部拉肚子

    大陸麥當勞「金拱門」被踢爆餐飲不衛生,湖南張家界分店有民眾拍到,店內疑似缺水,員工突發奇想到戶外剷雪,並用髒雪水製作飲品,導致多名用餐客人腹瀉。
    2018/01/31 11:58
  • 陸麥當勞因美方不讓用 一氣改叫金拱門

    麥當勞中國去年將商業登記更名「金拱門」引發議論,大陸中信資本董事長張懿宸今天透露內情說,因收購麥當勞大中國區業務後,美方不准繼續用原名,一氣之下就叫了「金拱門」。
    2018/01/16 10:30
  • 改名金拱門後陸麥當勞接地氣 珍奶復活

    陸資集團正式入主大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之後擁有更大的經營自主權,在產品上也有越來越接地氣,最近又推出了珍珠奶茶,這也是繼2013年後再度復活的產品,看中的當然就是中式餐飲在大陸更勝美式快餐的魅力。
    2017/12/28 17:34
  • 中國店名接地氣 肯德基改名「你大爺炸雞」?

    中國麥當勞近期賣給中資財團,還將公司名改成「金拱門」,雖然餐廳名不會更便,但本土化的公司名仍引發網友討論,網路紅人張家成推出新作,將知名品牌接地氣,改成直白又搞笑的新公司名。
    2017/11/03 14:55
  • 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 總部:不影響餐廳名

    大陸麥當勞正式賣給中資財團,經營策略擁有更大的自主權,就連公司名字也要本土化,大陸總部最近決定,將原本的「麥當勞公司」改為「金拱門」公司。消息一出立刻掀起討論,不過總公司強調改名主要在證照層面,不影響餐廳名稱,持續推動提出5年計劃,要在三、四線城市展店,加強外送服務希望拉抬業績,只是面對中式快餐的快速崛起,壓力仍舊不小。
    2017/10/26 18:35
  • 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網友訂餐諷:太他X好笑

    麥當勞在大陸改名了!據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麥當勞(中國)有限公司,默默的在最近改名叫「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隨後大陸麥當勞也在官方微博證實此事,消息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特意叫外送,在點餐備註欄嘲諷「聽說你們改叫金拱門了?太他X好笑了!」
    2017/10/26 13:15
  • FOCUS/黃金拱門兒童餐盒 變!虛擬實境眼鏡

    VR虛擬實境眼鏡到底有多夯?光是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就有三家科技大廠,即將販售自家的VR眼鏡,日本媒體認為,今年可以說是虛擬實境眼鏡的元年,市場規模預計會在2020年,突破3500億元台幣,不過這場VR大戰,不只全球科技大廠在比拚,就連知名速食、飲料業者,也搶搭這股科技旋風,例如瑞典的麥當勞就推出限量的餐點外盒,還沒開始賣就引發話題,因為這個裝著漢堡薯條的盒子,竟然可以自己DIY做成虛擬眼鏡!
    2016/03/02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