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金平一 結果共61筆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金正恩接班人大猜測 胞妹vs.叔叔都被點名

    金正恩究竟狀況如何,外界不得而知。不過外媒持續猜測,如果金正恩真有不測,那到底由誰來接班?一個可能是,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但問題就在於她是女性,北韓恐怕還不能接受女性當領導人,另外還有一位,就是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前北韓外交官就認為,金平一接班可能性很高。
    2020/04/27 22:15
  • 接班人殺出黑馬?! 北韓前外交官:或金正恩叔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死成謎,儘管南韓總統顧問說,金正恩好端端活著。不過外媒繼續推測,金正恩可能的接班人,北韓前外交官說,這個人選,不是外界認為的胞妹金與正,而是金正恩的叔叔,也就是金正日同父異母的弟弟「金平一」。
    2020/04/27 18:44
  • 馬王首度同框助選 費鴻泰:展現國民黨團結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幫忙車隊掃街拜票,這是馬、王兩人2020選戰中首度同框輔選。費鴻泰說,展現國民黨團結勝選氣勢。
    2020/01/10 14:23
  • 與韓國瑜合體? 王金平:行程滿檔似乎沒機會

    黑鷹直升機失事後,國民黨在今天恢復競選活動,韓國瑜下午將到台南造勢,為了表示追思,呼籲支持者不要穿著紅色衣服,果然一早就有粉絲穿著素色衣服趕到。針對立委候選人洪秀柱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到場,王金平表示下午有行程,不會去,未來幾天也不太有機會跟韓國瑜同框,對於韓團隊要他放下小我,王金平一度以能力不足回應。
    2020/01/04 15:27
  • 王金平歸隊挺韓? 李四川:他一直在隊伍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2020大選後動向受矚,他擁強大陸軍,卻遲遲沒公開替韓國瑜站台衝票,昨天(22日)他在路竹老家,宴請30多位黨內重量級人士聚餐,包括主席吳敦義,談的是立委選情,與會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王金平提到幫立委就是幫總統,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嗎?李四川回應,王金平一直都在國民黨這一隊。
    2019/12/23 13:44
  • 王金平歸隊?李四川:上月見面 王給建議

    2020選情激烈,但國民黨的整合在南部仍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角,現在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證實,已經和王金平會面,給了建議和推薦有助選情的人選,但王金平是不是會在最後一刻出面力挺韓國瑜,展現大團結,還是未知數。
    2019/12/02 12:48
  • 等11月?親民黨和時代力量門票可能給王金平、柯文哲?

    9月17日沒登記連署的不只郭台銘,還有王金平,只是王金平一直不鬆口選不選,現在想攻大位的,還有親民黨和時代力量握有的政黨提名門票,截止日在11月22日,現在就傳出王金平和親民黨可能合作,甚至還有柯文哲黃國昌搭檔的傳聞,真的有可能嗎?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9/19 23:18
  • 郭董退黨韓粉怒 臉書槓上果凍粉互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郭粉和韓粉在網路留言互槓,而身為韓粉的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公益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話題,會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甄珍委婉地說,大家都有智慧要選賢與能,另外,鋼鐵韓粉杏仁哥則說,最好國民黨趁這次機會,連同前院長王金平一起趕走,一次處理。
    2019/09/12 20:31
  • 苦苓斷言: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

    「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作家苦苓直接斷言,他認為國民黨派誰出馬都還有戰勝的機會,唯獨派出韓國瑜將鐵定落選,主因是韓國瑜太親中,中間選民投不下去,韓國瑜倘若出來選,內部也得不到支持,因為他毀掉了,吳敦義與王金平一生的總統夢。
    2019/03/02 17:22
  • 總統兩度遊說失敗! 王金平拒接海基會

    總統蔡英文上週末表示,海基會董事長人選最快月底就會出爐,如此篤定,原來是因為原本屬意的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已經明確婉拒,據了解,王金平一直是總統的首選,甚至半個月內還兩度親勸王金平,不過最後因為王金平和總統認知的兩岸有差距,所以王金平決定不出任。
    2016/08/26 11:53
  • 聲聲嗆連天邊! 王金平跑新黨黨慶頻被噓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出席新黨黨慶,被台下黨員狠嗆,原來不少人看不慣王金平在政壇風格,沒等他上台就急著噓他下台,王金平連問好都有人接「不好」,致詞到一半甚至有人倒比大拇指,還有人站起來用力揮旗抗議,王金平一度頻頻吃螺絲,不過事後他說自己不會放在心上。
    2016/08/21 23:10
  • 「朱王同台」又破功 王金平輔選3度缺席

    國民黨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重回立院,是否列入不分區第一名黨內遲遲沒定案,外傳這讓挺王派很不滿,巧合的是王金平一連取消三場輔選活動,本來安排朱王同台卻破功讓黨內震驚,朱立倫趕緊出來滅火,重申支持王金平領導立法院。
    2015/11/01 13:33
  • PO「黃傘」照挺學生? 王金平臉書自封公道伯

    版課綱8月1日上路,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度表態希望暫緩,甚至一度大動作把官方臉書大頭照,換成黑底黃傘,有網友馬上聯想王金平挺抗爭學生!外傳洪秀柱民調落後蔡英文20%,有可能「洪下吳上」,洪秀柱喊話「黨內要團結」!
    2015/08/02 13:07
  • 〈快訊〉黨籍存在訴訟案 王金平二審勝訴

    最新消息,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服國民黨撤銷黨籍案,王金平一審勝訴,國民黨不服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今天上午二審宣判,法官維持一審宣判,王金平勝訴,王金平上午主持立法院院會,進入議場前表示,抱持平常心,尊重司法判決結果。
    2014/09/26 10:32
  • 王金平絕招「架退場梯」!一家胡牌三家吃

    學運抗爭僵局,最終立法院長王金平精算時機下,出絕招「在立法前不開服貿協商會」,這一來,等於是幫學生們架好下台階,可以光榮退場,也符合學運和綠營期待「先立法再審查」,而國民黨立委被找來當啦啦隊背板,事前直呼根本是被王院長出賣了,但即便府院私下覺得被陰了,但在馬收拾不了的殘局裡,也只能感嘆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樂見王金平出面,黨內就形容,王金平一家胡牌三家吃,是超級大贏家。
    2014/04/07 18:39
  • 王金平出招 柯建銘早知道?藍批偏心

    立法院被反服貿學生佔據以來,不少立委乾脆待在選區,不進立法院,昨天不少中南部立委接到「請陪王金平一起看學生」的通知,特地北上幫忙壯聲勢,結果王金平拋出「先立法、再協商」,大家才恍然大悟,超錯愕,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院長不能只聽民進黨的」,要王金平定出具體時間表,至於昨天痛批王金平「出賣大家」的費鴻泰,今天態度軟了點,鬆口「方法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不能只先跟民進黨說」,質疑王金平事前和綠營套招。
    2014/04/07 13:25
  • 打總統耳光? 開會前20分鐘王說不去了

    立法院的僵局該怎麼解決?馬總統原本打算在今天中午11點15分召開院際會議,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研究,想不到開會前20分鐘,突然收到王金平的信函不參加會議,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打電話再邀,馬總統也二度致電,都被王金平拒絕,關鍵人物刻意缺席,府方只得宣布會議延後辦理,僵局仍然無解。
    2014/03/21 12:32
  • 九月政爭/藍高層「勸不動」? 馬王僵局恐難解

    「馬王政爭」燒了一個多月,雙方在國慶大典上,五度握手談笑,外界視為「馬王破冰」,和解有譜,但王金平為了保住黨籍,在民事法庭和國民黨對簿公堂,馬總統想化解僵局,希望王金平能放棄司法途徑,回到黨內機制,向廉能會申訴,不只大老吳伯雄喊話,馬總統還致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他幫忙和王金平溝通,馬總統甚至願意和王金平一起舉行記者會,和社會致歉,偏偏王金平認為自己沒關說,不願道歉,和解破局。
    2013/10/16 14:02
  • 九月政爭/道歉換上台? 江揆拒絕「太牽強」

    立法院議場今天沒人拉布條,沒人喊口號,更沒人霸佔發言台,議事看似順利進行,但民進黨仍堅持江宜樺要先和國會道歉,才願意「放人」,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江揆態度也很強硬,回擊「要我為沒說過的話道歉,太牽強」,絲毫不肯退讓;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個上午,二度主持「朝野協商」,希望能破解僵局,但國民黨和民進黨誰也不讓誰,因此官員枯坐在位置上空等,議事持續空轉。
    2013/09/24 10:21
  • 9月政爭/暫保黨籍 王金平:盼總統專注民生議題

    王金平聲請假處分獲准,也就是說他的國民黨籍不只能暫時保住,立院龍頭的位置也沒有被拔除!對此(13號)晚間王金平回應,再次重申,自己是永久的國民黨員,希望馬總統能專注民生問題,結束一切紛擾!不過恐怕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部落客質疑王金平這回根本沒有嫁女兒,一切只是煙霧彈,因為王金平二女兒,早在兩年前就嫁掉了!
    2013/09/13 23:05
  • 九月政爭/王引布袋戲台詞 「世事如棋、變化莫測」

    王金平11日晚間在結束在野黨朝野協商後,步出立法院,引用布袋戲裡一頁書的台詞「世事如棋,變化莫測」,來形容自己心情,王金平一直都很喜歡布袋戲裡的這個角色,之前還曾以這個打扮,參加立院新春團拜,沒想到就連被撤銷黨籍,形容自己的處境,這句話也派上用場。
    2013/09/12 13:52
  • 九月政爭/9月政爭風暴擴大 馬王爭浮檯面

    短短5天,王金平從立院龍頭被國民黨強勢撤銷黨籍,馬王政爭的峰迴路轉,從9月6日到今天幾乎天天上演新戲碼,不只由總統馬英九公開定調,也有另外兩大巨頭吳敦義和江宜樺背書,讓王金平一人難敵眾掌,被網友戲稱是老王戰馬「囧」的戲碼,而且是好戲連篇的世界奇觀。
    2013/09/11 22:36
  • 九月政爭/王金平回擊! 痛批特偵組違法濫權

    被指控關說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抵達台灣,馬上為自己辯護,否認自己關心個案,強調他是好意提醒,不要濫行上訴。王金平把戰場轉向特偵組,痛批特偵組違法濫權,更對國民黨和馬總統溫情喊話,強調自己是忠貞黨員,間接破除會出走、籌組第3勢力的傳言。只是面對考紀開鍘,王金平把姿態放低,把難題丟回給黨中央。
    2013/09/10 22:50
  • 沒找院長! 王金平姪女淚籲給付癌藥

    今天在立法院,有一位乳癌患者哽咽哭訴,呼籲健保局通過口服標靶藥物的給付,不過她的身份很特別,她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姪女,要喊王金平一聲堂叔,不過卻沒有透過院長陳情,因為她說她曾經寫信給行政院、總統府,都沒有得到希望的回應,讓她很失望。
    2010/10/27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