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金山區公所 結果共13筆

  • 金山小編過勞死國賠勝訴 家屬:感謝還公道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陳嘉緯,在三年前疑似在家中過勞猝死,他的父母提起國賠訴訟,一審獲得勝訴,爸爸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感謝司法還公道,但希望金山區公所別再上訴,立委王婉諭也要求新北市府具體賠償和道歉,而金山區公所昨天也回應,尊重判決,是否上訴要再討論。
    2023/09/14 14:47
  • 29歲金山小編「過勞猝死」 法院判公所國賠373萬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陳嘉緯疑過勞猝死,陳嘉緯的父母向基隆地方法院提出國家賠償訴訟,聲明被告金山區公所應給付共新台幣836萬餘元,法院日前判決須給付共373萬餘元。
    2023/09/13 23:10
  • 全台鬧蛋荒!「這地區」發送2000顆蛋 3時段免費領

    國內近期雞蛋供應吃緊,賣場祭出限購令,許多民眾抱怨到買不到蛋,全台上演「蛋蛋危機」。就怕蛋荒造成營養不良,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今(3)日宣布,將於3時段於金山區公所1樓櫃台,發送2000顆雞蛋給「符合資格」的民眾。
    2023/03/03 16:50
  • 周末還沒規劃行程嗎? 8/27來金山甘藷季看劇、焢窯、「療癒花園」向日葵花海拍美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每年夏、秋正是甘藷豐收的季節,金山區是臺灣北部主要甘藷產區,東北季風吹拂加上半砂質黏土土壤,正是金山甘藷鬆軟Q甜的原因,甘藷富維生素A、B1、B2、C及鐵、鈣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金山區出產的臺農66號及57號都是甘藷中的極品,金山區公所舉辦一系列甘藷季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做伙到金山輕旅遊、焢窯呷甘藷。
    2022/08/26 15:58
  •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星光田園焢窯趣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每年夏、秋正是甘藷豐收的季節,金山區是臺灣北部主要甘藷產區,東北季風吹拂加上半砂質黏土土壤,正是金山甘藷鬆軟Q甜的原因,甘藷富維生素A、B1、B2、C及鐵、鈣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金山區出產的臺農66號及57號都是甘藷中的極品,金山區公所舉辦一系列甘藷季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做伙到金山輕旅遊、焢窯呷甘藷。
    2022/07/29 20:08
  • 不把他當人!金山小編猝死 家屬提國賠遭拒

    兒子過勞猝死,家屬申請國賠卻遭拒!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陳嘉緯前年過勞猝死,家屬今年申請國賠8百多萬元,結果被區公所拒絕賠償,理由是公所在陳嘉緯的公務電腦裡面,發現他利用加班時間,處理私人事物的紀錄,現在陳爸爸不服這結果,要再度尋求法律途徑,替兒子討公道。
    2022/04/20 19:39
  • 這裡的居民有自來水喝了 金山區西湖里鑿井取水開工

    新北市金山區西湖里因位處山區自來水無法到達,居民長久多引取山泉水使用,水質內的大腸桿菌及總有機碳含量均嚴重超標,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自110年3月鑽探工程探得水源後,最近終於成功鑿井及配管,預計有22戶逾百人受惠。
    2022/01/19 16:36
  • 新北金山區公所小編過勞死! 監院提糾正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負責臉書經營的小編陳嘉緯,去年8月猝死家中,後來經新北市府審查小組認定確實是過勞死。監察院經過近一年調查後,也認為金山區公所有疏失,因此對此糾正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2021/08/19 13:59
  • 4男女偷闖金山泡腳池 最高恐吞126萬罰款

    疫情三級警戒,許多知名景點已經封閉,沒想到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近日巡查卻發現磺港戶外泡腳池居然有水,懷疑有遊客闖入,調閱監視器發現,有3男1女翻閱圍籬闖入,還沒戴口罩進到池內泡腳戲水,最後還匍匐離開,無視防疫的行為實在太可惡,警方已經介入要調查這些人的身分,要進行開單。
    2021/06/28 21:55
  • 詛咒? 賀人瑞「福壽全歸」金山區長急道歉

    「福壽全歸」是輓聯題詞,怎麼出現在重陽賀卡上?最近重陽節將到,新北金山區公所送禮給百歲人瑞。只是,家屬收到賀卡,有點哭笑不得,因為上頭寫了輓聯題詞「福壽全歸」。對此,區長廖武輝趕緊登門道歉;而家屬肯定區長做事用心,這回是無心之過。有些民眾更說,「福壽全歸」代表,長輩有福氣,可以活到百歲,福壽全都歸給他。
    2020/10/22 13:42
  • 不敢去!溫泉季遊客不到2成 業者喊苦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了因應防疫,即日起暫停開放轄內的5間溫泉公共浴池,但是戶外的泡腳區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溫泉業者卻是頻頻喊苦,說2月到4月應該是溫泉季,但現在遊客只剩下不到2成。
    2020/03/20 19:37
  • 冷風直灌!公車亭窗戶全被偷 乘客皮皮剉

    公車候車亭原本希望讓民眾等車時遮風擋雨,但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候車亭窗戶竟然接連被偷。25日下午金山區公所的人員巡察時,發現站亭裡的窗戶不見,繼續查看其站,結果4個候車亭總共23面窗戶全都消失無蹤,損失約10萬元,而等車的民眾得在寒風中等車,公所緊急補救。
    2019/12/27 20:45
  • 快訊/金山、三芝區停班停課 石門區新巴士停駛

    新北市金山區和三芝區宣布,受到豪大雨影響,停止上班上課,另外,石門區公所也表示,各機關和國中停止上班上課,石門區新巴士一併停駛。
    2017/06/0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