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金屬風 結果共8筆

  • 公園校園遊具重金屬風險 立委環團促加強管理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與部分環保團體今天指出,不少公園和校園遊具及環境建物塗裝油漆金屬含量過高,孩童生活存在重金屬風險,呼籲中央及各地方政府加強管理,以免危害兒童健康發展。
    2021/01/04 14:54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台中一中變金錢豹?新校門燈光效果引惡評

    台中一中耗資近千萬改建的新校門在今天(29日)揭幕,由於新校門採用現代金屬風格,夜間還可以開啟燈光效果,有藍色、紫色的光條圍繞圓柱,相當前衛。但台中一中的校門設計卻引發網友惡評,有人認為,這類風格實在不適合學校,比較像酒店,還說,誤以為來到「金錢豹一中分店」。
    2016/08/29 10:04
  • 頭探車窗遭金屬風箏線斷喉!印2童死

    印度正在慶祝歡慶獨立70週年,全國放3天連假,但卻傳出1日內有3起遭風箏斷喉致死的事件,其中有2名是孩童,最小的只有3歲,另一名則是22歲的男子,各自在不同地點傳出意外。
    2016/08/18 23:18
  • 超潮!Jolin說到做到 穿紅大衣騎Ubike遛狗

    蔡依林信守諾言,1日她穿著一襲金屬風紅大衣出席「愛最大」公益演唱會,她瞎掰說自己就是穿著最日常、在家煮水煮蛋、出去騎腳踏車的衣服來唱歌。沒想到,3日她就po出穿紅色風衣騎Ubike遛狗的照片,粉絲驚奇地說:「真的是說到做到!姊就是霸氣!」
    2016/08/03 19:29
  • 鐵釘、塑膠管當餐具 餐廳耍酷恐傷身

    餐廳有創意,會吸引客人,不過高雄市有一間餐廳主打金屬風,連食物也用各種鐵器裝盛,像炸物裝在工具箱,雞肉捲插著鐵釘還用角鐵當盤子,塑膠管裝醬料,板手還成了飲料的攪拌棒,看起來相當特別,但營養學者看來卻是拿健康開玩笑,因為這些鐵器有些鍍鋅、還有礦物油,甚至塑化劑,遇到食物會溶出跟著吃進肚子傷害健康。
    2014/05/30 18:42
  • 停櫃2個月 大陸SK-II重新開櫃

    遭到重金屬風波重創的大陸SK-II,在全面停櫃2個月後,昨天在廣東重新開櫃。第一天的銷售情況顯示,大陸消費者對SK-II重拾信心,不過要回復到以往的銷售成績,還有待努力。
    2006/12/05 11:23
  • 港:含鉻、釹 蜜絲佛陀、資生堂也有

    化妝品含重金屬風波擴大,除了大陸SK-Ⅱ之外,香港媒體把資生堂和蜜絲佛陀等9種化妝品、保養品自行送檢,結果發現,5種含有「鉻」成分,其中4種台灣也有賣,衛生署表示,將通令各縣市衛生局進行抽查。
    2006/09/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