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金屬球 結果共12筆

  • 惡煞+1!歐陽靖搭小黃險撞名車 竟被對方持球棒威嚇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3名惡煞因行車擦撞,將男大生打至昏迷的傷害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藝人歐陽靖回想起5年前的聖誕夜,也曾遇過行車糾紛,搭乘計程車時險些撞到一台BMW,結果對方車主竟拿金屬球棒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報警,至今仍餘悸猶存。
    2021/11/12 19:33
  • 奇特改裝「神秘金屬球體」插入車窗 內行曝真實用途

    許多民眾會在合法範圍內改裝自己的愛車,增加舒適度或美觀程度,不過高雄有名男子今(5)日走在路上發現一輛特別的廂型車,車窗上竟加裝了一個「銀色神秘金屬球」,似乎是在工廠才會看到的球體卻裝在車上,讓他相當好奇,PO網詢問此作用,吸引不少內行網友解答真實用途。
    2021/03/05 22:48
  • 「夢遊」塞28顆磁力球 男一整天沒尿尿慌了!

    大陸西安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聲稱在睡夢中將磁力球塞進自己的尿道內,原以為可以取出,但過了一天始終無法將其排去,男子這下慌了,連忙跑去醫院求助醫生,最後花了10幾分鐘完成手術,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9/11/01 12:34
  • 「正義魔人」打死人 遺孀批:以為老公是遊民才打

    29歲黃姓男子3年前開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時,遇上1名楊姓男子失控砸車,為伸張正義的黃男竟持金屬球棒毆打楊男致死。一審判黃男17年徒刑,案經上訴,高院日前開庭時,楊男遺孀批黃男竟以為我們是遊民,動手打死人。
    2019/10/14 12:54
  • 加熱金屬圓盤 周邊中間孔洞遇熱變化

    金屬板中間打個圓孔,加熱後圓孔會變大,因為加熱會增加物質組成分子的動能,當動能增加時,分子間的距離也順勢拉大。
    2019/02/12 18:33
  • 首例!落石防護網 1噸鐵球15公尺高實測

    山區落石坍方,通常用隧道明隧道防護,南投131縣,第一例用防護網攔截落石,在道路上方架設防護網,這樣的攔截效果如何?縣府驗收,吊車吊掛1頓中的金屬球,從15公尺高度墜落實際測試。
    2019/01/30 12:20
  • 亂棒打死砸車襲警男 「正義魔人」遭判17年

    一名28歲黃姓男子2016年開車行經桃園市同安街時,碰上一名36歲的楊姓男子赤裸上身持鐵棒沿街砸車,當時警方為攔阻楊男,將道路淨空管制。但黃男因不滿楊男行徑及警方處理方式,下車後持金屬球棒將楊男毆打致死,桃園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17年徒刑。
    2018/11/17 15:41
  • 玩特效、送禮物 潘瑋柏「驚喜」台北跨年

    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每個來共襄盛舉的歌手都卯足全勁,不管是服裝還是道具或是安排機關,就是要吸引觀眾注意,除了陶喆有準備自己設計的愛的T-shirt,更集結40人啦啦隊,要拋出300個台北跨年獨家擁有的金屬球,但要送禮物的還有潘瑋柏,說是發面具,不過實際內容是什麼,粉絲自己來朝聖就會知道。
    2013/12/28 16:33
  • 世博德國館 炫目金屬球首度曝光

    2010年登場的上海世博會,現在各個場館都還在進行準備,不過第一個動工的德國館,鎮館之寶首度在電視上曝光,是一顆重達1公噸的金屬球,會與人類作互動。
    2009/10/09 10:07
  • 相撲學徒暴斃 疑師長體罰致死

    一名年僅17歲的相撲學徒,在6月底突然暴斃,震驚了整個日本相撲界,因為警方介入調查之後發現,這名學徒全身上下有多處遭到凌虐的外傷,原本堅持是正常練習的師傅才坦承,會用啤酒瓶毆打弟子,其他師兄們也曾經用金屬球棒打人,懷疑小學徒可能是遭到集體暴力而死。
    2007/09/27 11:14
  • 〈獨家〉免抽血健檢? 稱輕點穴道透視全身

    您相信,不必抽一滴血,就能檢測身體健不健康嗎?有一種號稱高科技的經絡診測儀器,只要一手握著金屬球,讓業者在手腳穴道點來點去,只要2分鐘,不但能健康檢查,還聲稱能分析命盤,父母子女關係,甚至另一半是否外遇,都算得出來,有夠神奇。
    2006/12/01 19:36
  • 廣島神秘金屬球 大家一起來解密

    最近在日本廣島的街頭,出現兩張黏著金屬圓球的座椅,路過民眾都因為看到椅子上的圓球,不知道球是做什麼的感到好奇,而停下腳步,還有小朋友對著球用力發功感應。 畫面當中,就是有著神秘身份的金屬圓球,很多人看著看著,便忍不住要去摸一下,但是又害怕可能被電到或是有機關;有個小弟弟,甚至認為這一定是魔力金屬球,還發功要跟球感應;有的人則是非常好奇,還要假裝若無其事的坐在圓球旁邊,然後再趁機偷摸一下,但是大家都想知道金屬球的作用。最後是設計師出面說明,才知道金屬球只是用來分隔座位而已。
    2003/06/23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