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金屬物品 結果共26筆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快訊/新北中和回收場疑有「炸彈」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1位民眾在環河西路三段一處回收場整理物品時,突然發現疑似未爆彈的金屬物品,嚇得他連忙報案,警方與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軍方人員初判應無殺傷力,旋即利用防爆毯將該顆未爆彈包裹帶回,化解這場驚魂。
    2023/03/10 12:48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太會掉!台61.68線每月「掉落物」多達200件

    用路人要注意,明天(12/1)起,快速道路有新制上路。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像是新竹縣內的台61和68線快速公路,每個月平均有200件掉落物,其中一般垃圾最多,其他還有金屬物品等等,不只製造髒亂也可能釀成事故。12月開始,公路總局不再免費提供移除服務。將以「車道和時間」計算,如果處理需要封閉一線道,半小時內要付三千元,兩線道就要六千元。
    2022/11/30 14:49
  • 台鐵「煞車零件」擺車外 副站長:憂行駛噴飛傷人

    台鐵的螺絲又鬆了嗎,有潮州站的副站長,在巡視檢查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個叫做閘瓦的煞車零件,被放置在車廂外頭的攀爬梯上,這個金屬物品大約重0.5公斤,副站長憂心,列車高速行駛,如果零件噴飛,可能砸傷人,更怕掉落後被鋼輪壓過,最嚴重會造成出軌意外。
    2022/02/09 19:05
  • 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才宣布KTV解封沒多久,就有人去唱歌唱到動手動腳!新北市板橋一處KTV今(24)日早上發生濺血衝突,三名年輕人自凌晨嗨唱到早上,還喝了不少酒,沒想到就在離開時,和隔壁包廂的人,起了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其中一方還拿出金屬物品,朝一名男子的背部攻擊,導致當場被刺傷,血流不止。
    2021/10/24 10:31
  • 運將目擊城中城冒火 欲搶救瞬間爆炸險遇難

    高雄城中城火警,有附近居民陳述當天凌晨除了聽到男女吵架,還聽到他們丟金屬物品的聲音,這金屬物是什麼還要釐清。我們也找到事發時第一時間發現火煙的計程車司機,當天凌晨兩點多他發現一樓天花板有煙,循線找到被黃姓女子霸占的小房間,門沒關,看到沙發上有火光,接著突然爆炸,火舌在三十秒內延燒,他找不到滅火器,來不及搶救,更為自己無法及時滅火救出更多鄰居感到遺憾!
    2021/10/17 21:14
  • 男戒酒後「猛吞金屬」 胃中取出滿滿釘子醫嚇呆

    近日立陶宛發生一起誇張的「吞金屬」事件,一名外科醫師向當地媒體透露,有名男子因強烈腹痛住院治療,在經過X光檢查後,不料卻在他腹中發現滿滿的金屬物品,在進行長達3小時的手術後,醫師更是在他的胃中取出了重達一公斤以上的釘子和螺釘,令人相當震驚。
    2021/10/03 22:16
  • 快訊/陳水扁遭恐嚇 台南住家門前遭放可疑包裹

    前總統陳水扁台南住家,9月7日傳出遭人恐嚇,門口被放置一個牛皮紙袋,裡面有上衣和金屬物品,可疑包裹就放在住家大門旁,目前陳前總統的家人已經報警。
    2021/09/13 20:46
  • 陳水扁家門外驚傳遭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嚇喊:很擔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在臉書驚爆,上週晚間,父母位於台南的住家門外,被一名不明人士放置一個可疑包裹,立即報警處理,坦言因動機及企圖不明,對此感到非常擔憂。據悉,該案發生於上週二(9/7),該包裹是一個牛皮紙袋,原本是已丟棄的郵件包裹,卻遭不明人士撿起後在裡頭放置一件上衣及金屬物品後放在扁家門口,扁家人已經報警處理。
    2021/09/13 20:19
  • 蕁麻疹、皮膚過敏可以打新冠疫苗?台大醫師說話了

    網路流傳許多打新冠疫苗的迷思,像是蕁麻疹、皮膚過敏可以打新冠疫苗嗎?打新冠疫苗的副作用,會造成手臂可以吸附金屬物品嗎?
    2021/07/15 14:49
  • 國道驚魂!「鐵鏟」從天降 擋風玻璃瞬間碎

    日前一名女車主行經國道苗栗路段時,突然出現一個疑似鐵鏟金屬物品從天而降,當場砸中轎車擋風玻璃,嚇得趕緊放慢速度,停靠在路肩,行車紀錄器也拍下整個過程,當時短短三秒鐘,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2021/01/28 19:54
  • 快訊/濁水溪上游查林木 巡山員疑遭槍傷骨折

    巡山員在山區,疑似遭到槍擊。南投林務局,40多歲的高姓約僱森林護管員,和同事上山紮營,前往濁水溪14林班地,巡檢貴重林木,凌晨溪邊取水,遭金屬物品打中,手肘骨折,疑似槍傷。同事送他下山開刀治療。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11/21 14:42
  • 玩水戴隱形眼鏡被巨浪打中 女大生睡醒後失明

    英國1名女大生日前度假時去海邊玩,但她下水時並未拔下隱形眼鏡,期間曾遭巨浪打中。沒想到幾天後,女大生的眼睛感到疼痛且一直流眼淚,檢查後才發現她感染了棘阿米巴角膜炎。更慘的是,某天她睡醒後,發現自己的右眼都看不到,現在得接受角膜移植,目前她透過募款網站協助,希望能早日走出黑暗。
    2019/09/23 08:15
  • 男腹痛動手術 刀片等金屬異物塞爆胃驚呆醫生

    印度一名青年日前因腹痛、嘔吐而就醫,沒想到醫師替他做完腹部X光檢查後,發現他胃裡藏有大量金屬物品,且從外觀形似鑰匙、指甲剪等物品,事後醫師緊急替他動手術取出體內的不明物體,情況相當驚人!
    2019/06/28 10:50
  • 陸高考嚴禁「金屬」  考生被迫拆褲子拉鍊

    在大陸被稱為高考的大學聯考,今年考生突破1000萬人,競爭激烈,為了維持絕對公平,祭出無聲入場的規定,也就是考生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時候,不能有任何聲音,甚至連金屬拉鍊、內衣鋼圈都不行,不少考生沒注意,被擋在考場外,等身上金屬物品確認都拿掉了,才能進場,但這作法也因為太嚴格,挨批矯枉過正。
    2019/06/09 13:34
  • 狂吃珠寶喊肚痛! 女子胃中竟藏1.5公斤尖銳金屬

    印度一名40多歲女子,上個月因為腹痛就醫,醫院之後將她安排住院,想不到醫生從女子的X光片中,竟發現患者的肚子裡全是尖銳的金屬物品,導致她的胃變得相當堅硬,甚至有別針從她的肺部突出。醫生表示,患者可能是罹患罕見心理疾病異食癖(Acuphagia),這種病例相當少見,一年幾乎只出現一次案例。
    2018/11/15 14:27
  • 蘿莉萬磁王! 6歲女童身體能吸10根湯匙不掉落

    好萊塢經典科幻系列電影 《X戰警》內容講述變種人的世界,其中反派「萬磁王」的角色天生就具有磁力,可以吸附任何金屬製品,而在現實中就有一名小女孩身體也可以吸附金屬物品,最多還能同時吸10根湯池在身上!
    2018/02/13 12:31
  • 印男胃藏7公斤異物 吞100鐵釘263硬幣

    東西可別隨便亂吞!印度有一名35歲的男子,日前因趕到腹痛就醫,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胃裡竟然有重達7公斤的金屬異物,經手術取出後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動刀的主治醫師都看傻了。
    2017/11/29 11:59
  • 復興客機墜河/出動考古用「金屬探測」 水下搜索靠「聽的」

    空難搜救持續進行,中央研究院學者,特地到現場出動考古專用的水下金屬探測儀,在基隆河上來回搜救,除了飛機殘骸之外,罹難者身上的手鍊、戒指等物品,也都有機會被發現,儀器探測範圍最深可到水下50米,只要感應到金屬物品就會發出聲響
    2015/02/08 14:03
  • 萬磁王翻版? 俄男童皮膚磁吸金屬

    電影《X戰警》中的超能力「萬磁王」,在真實世界出現翻版,俄國一名才12歲的男童,某天放學後意外觸電,竟然一夜之間出現了磁吸能力,全身皮膚可以吸住金屬物品,彷彿變身「萬磁王」
    2014/11/21 12:11
  • 〈獨家〉你偷的?防盜貼未消磁 警鈴響揪錯賊

    台北市一名張小姐,一年多前,在書局買了筆記本,隨身攜帶,不過奇怪的是,之後進出賣場,或是美妝店時,門口防盜門總會大響,以為是包包內的其他金屬物品,最近才發現,原來是筆記本上「防盜標籤」搞的鬼,專家表示,因為溫度變化或是長期摩擦,防盜貼紙恐怕在消磁後,會自動復磁。
    2014/01/28 19:07
  • 范佐憲賣軍品? 軍檢打撈542旅月祥湖

    范佐憲到底有沒有盜賣軍品圖利?月薪4萬的他怎麼有錢成天吃喝玩樂,外界懷疑他不法牟利,甚至還把賣不完的軍用零件直接丟進542旅營區的月祥湖,軍檢接獲消息前往542旅前往打撈,實地勘察之後,發現湖底有近10件小型金屬物品,都屬於汽車零件,究竟是誰把零件丟進月祥湖,軍檢將進行約談。
    2013/08/07 19:58
  • 太瞎了! 健檢企鵝借警用探測器

    你有沒有想過,動物要怎麼健康檢查?屏東海生館日前幫企鵝健檢,竟然拜託警方用金屬探測器,檢查企鵝有沒有吞下金屬物品,連警方都覺得很瞎,就像幫企鵝搜身。不過,獸醫說,用金屬探測器檢查根本沒效,質疑海生館做法會不會是為了省錢。
    2009/06/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