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金寶三 結果共5筆

  • 《終極一班6》要拍了?金寶三洩最新進度:50歲仍畢不了業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更捧紅多位明星像是辰亦儒、炎亞綸及汪東城等人。之後也出了多部續集,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而時隔多年即將迎來《終極一班6》開拍的消息,不過日前飾演「金寶三」的張浩明透露,開拍時間將暫緩。
    2022/10/07 19:12
  • 汪東城暴雷籌拍《終極一班6》 IG同框2班底網全嗨翻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掀起轟動,後續更開拍《終極一家》與《終極三國》等系列,捧紅不少明星,也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當年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就因飾演「汪大東」而爆紅,據傳節目製作單位跨海邀請正在大陸發展的汪,回鍋拍攝《終極一班6》,且他也在社群平台「明示加暗示」洩密,雖傳出製作公司對此感到錯愕,但有機會重溫回憶,仍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
    2022/03/01 09:57
  • 愷樂遭爆秘婚上海醫師 小甜甜「曝私訊」:約好當伴娘

    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踢爆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後和愷樂雙雙向周揚青公開道歉,至今也持續神隱中。愷樂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今(25日)現身時透露愷樂近況,被問到愷樂被傳秘婚上海醫師,小甜甜也回應了。
    2020/05/25 14:34
  • 羅志祥深陷風暴 好友力挺:他已承擔後果別再落井下石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日前女方在微博控訴私生活淫亂,爆料他劈腿約砲外,還暗指愷樂是第三者,整個形象嚴重受挫。身為羅志祥好友的張皓明(金寶三),看到小豬成為眾矢之的,連2天在臉書發文力挺,要大家別再對小豬「落井下石」了。
    2020/04/28 11:46
  • 《在一起,就好》前進校園 示範「戀愛咚法」

    TVBS《在一起,就好》今晚10點(11/19)將播出精彩第二集,演員曾沛慈、鍾承翰、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和「金寶三」張皓明前進育達商職舉辦校園試片與上千名同學近距離互動。在首播中,曾沛慈和陳彥允逗趣的「空氣咚」引起網友相競模仿,昨日(11/18)校園同樂會,演員們現場跟同學大玩偶像劇7大「戀愛咚」,學生們尖叫聲不斷,曾沛慈被學生的熱情感染,簡直豁出去嗆聲:「今天我們尺度很大的!」鍾承翰聽聞立馬把曾沛慈摟身「鼻咚」,親密鼻子磨鼻子,嚇得曾沛慈全身僵硬、緊張雙手握拳。
    2016/11/1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