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金宣兒 結果共9筆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律政劇夯!李昇基、李世榮譜浪漫愛情 金宣兒、安在旭豪門鬥爭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南韓掀起律政劇風潮,由李昇基和李世榮主演《依法相愛吧》,講述前檢察官和律師展開的羅曼史,還有安在旭和金宣兒的《The Empire:法之帝國》,將詮釋法律界豪門鬥爭,連「2PM」玉澤演也加入《BLIND局中人》,演熱血重案組刑警。
    2022/10/02 11:29
  • 「金三順」膠臉演新劇 公關照曝光超柔焦

    美國女星芮妮齊薇格為了《BJ單身日記》增胖10公斤紅遍半邊天,而韓國女星金宣兒也曾經為演出《我叫金三順》增胖10公斤,讓她人氣度大增。
    2019/09/28 10:35
  • 孔曉振打敗金宣兒! 「山茶」首播奪收視冠軍

    睽違三年,「韓劇女王」孔曉振終於回歸小螢幕,和姜河那合作的新戲《山茶花開時》,首播奪下收視冠軍,恰巧和45歲女星金宣兒主演的新劇《秘密精品店》同天播出,不過收視不如預期。
    2019/09/20 13:48
  • 金宣兒新劇奪收視冠軍 熟女台詞勾共鳴

    韓劇不再是小鮮肉或是偶像型女主角成為收視保證了!44歲的金宣兒自從去年演出《有品味的她》,再度接演新韓劇,才播出2集就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27 11:45
  • 上流貴婦金喜善力抗心機看護 這部婆媳鬥爭劇女生必追

    由「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出演的韓劇《有品位的她》,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猶如「倒吃甘蔗」,全部20集平均收視率不僅達到9.986%,最後一集大結局更衝到10.9%,創下JTBC開台以來自製戲劇的最佳表現,堪稱今年最受歡迎的「婆媳鬥爭劇」。
    2017/09/27 17:40
  • 偶像劇「政治」入戲 選舉奧步引觀眾共鳴

    偶像劇《哇!陳怡君》以政治跟社會議題為架構,最近還把現實生活中的選舉奧步搬上小螢幕,從惡意抹黑、攻擊對手通通有,而多年前韓劇《市政廳》中參選金宣兒,也同樣遇上誣陷劇情,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2015/06/12 17:03
  • 與林志玲舊情復燃? 言承旭:還是好朋友

    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昨天在大連熱鬧登場,現場星光雲集,鄭元暢、白歆惠,還有來自南韓的金宣兒,都盛裝出席;另外,久未露面的言承旭,也成為焦點,面對記者詢問林志玲的事情,言承旭表示,2人還是好朋友,只要林志玲幸福,他就很開心。
    2011/10/23 11:24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