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金大中遺孀 結果共5筆

  • 金大中遺孀97歲過世  北韓金與正弔唁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李姬鎬女士10日(周一)過世,享耆壽97歲,有著傳奇的一生。50年代留美,經歷過韓戰、日本殖民時期,建立女性團體,爭取婦權;並在丈夫被判死刑,寫信給當時的美國總卡特求救;後來丈夫奇蹟般的當上南韓最高齡的總統,舉行史上兩韓領袖會談。她的後半生不斷為兩韓和解奔走,曾三度訪問平壤,因此在她過世後,北韓罕見派出領導人的親妹妹金與正前往板門店,並以金正恩的名義送上花圈和唁文,紀念這位不凡的第一夫人。
    2019/06/13 19:58
  • 金正日逝世/金大中遺孀悼金正日 金正恩陪同

    兩韓關係敏感,南韓官方不派弔唁團,改由民間團體出面,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率團前往平壤致哀,並且和接班人金正恩會面,不過在南韓首爾,卻有人大打出手,有南韓民眾想在首爾設立靈堂祭拜金正日,和反北韓團體發生肢體衝突,南韓警方也警告,任何人如果在首爾設靈堂,不排取用武力取締。
    2011/12/27 17:57
  • 金正日逝世/金大中遺孀穿越中線 弔唁金正日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葬禮後天舉行,但南韓官方已經確定不派弔唁團,今天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李姬鎬,搭車跨過了南北韓的軍事中線,和接班人金正恩見了面,也表達了哀悼之意,對於南韓態度,北韓兩度發出聲明表示不滿,他們說這顯然是對「偉大的金正日」不尊重,並且放話,南韓政府若不放寬管制,讓南韓民眾到平壤弔唁,雙方關係將會出現「不可預測的毀滅性後果」。
    2011/12/26 17:58
  • 金正日逝/北韓人悼金正日 500萬人靈前致意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南韓政府對於是否要派人前往弔唁傷透腦筋,最後終於決定,同意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前往北韓致哀,而北韓人民這幾天為了金正日,哭到肝腸寸斷,媒體不斷有民眾嚎啕大哭的畫面出現,而且都哭的很誇張,而北韓當局表示,已經有500萬人,到金正日靈前致哀。
    2011/12/22 11:49
  • 金正日逝/金大中遺孀 可望代表赴北韓弔唁

    金正日過世後,前往平壤文化會堂廣場致哀的群眾數以萬計,致哀民眾成群結隊,把整個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2011/12/20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