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金善 結果共28筆

  • 「不認識說」賽前致意 金善亨回讚林書豪出色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首戰,大家還是關注,林書豪和南韓金善亨的互動,因為日前林書豪一句,不認識金善亨,引發討論,林書豪昨天在東超賽前,特別去向金善亨致意,賽後也再度澄清,說沒有不尊重對手,金善亨也大方回讚林書豪很出色。
    2023/11/09 12:34
  • 東超/林書豪「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金善亨:他有跟我澄清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賽前外界關注林書豪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而林書豪「不識金善亨」消息也傳回韓國。儘管林書豪昨天澄清,不知道這段在記者會上的話會被放大,也強調自己都很尊重其他球員,現在早已知道金善亨是誰。金善亨本人今天回應,「林書豪有來澄清,當時並不是刻意說不認識的這種話,也有抱歉一下,」他表示,雙方整場比賽都互相尊重,也完全不會因此對林書豪改觀,稱讚他一直都是很棒的選手。
    2023/11/08 21:58
  •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2023/11/07 19:06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7)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2023/11/07 14:42
  • 東超/豪神「不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林書豪無奈:心裡不舒服

    PLG新北國王將在明(8)天晚上迎來東超首戰,在新莊體育館主場面對南韓強權首爾SK騎士,王牌金善亨對決林書豪成為觀戰重點。不過由於日前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加盟記者會上,媒體問及對於一直很崇拜他的金善亨有什麼看法?林書豪卻不認識金善亨。消息傳回韓國後,金善亨表示,「等到打完東超的比賽,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林書豪今(7)天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不太公平,我看到心理不舒服。」
    2023/11/07 14:36
  • 東超頂尖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強碰林書豪登韓媒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據韓媒報導,由於新北國王和首爾SK騎士都被分在B組,因此林書豪和「韓國第一控」金善亨頂尖對決已未演先轟動。
    2023/09/19 14:46
  •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9/05 05:10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2022/03/03 15:12
  • 衛冕成功! 美籍韓裔雪板好手金善連2屆摘金

    美籍韓裔雪板好手金善(Chloe Kim)賽前摘金呼聲頗高,她今天不負眾望,在北京冬奧蟬聯女子半管冠軍寶座。
    2022/02/10 16:18
  • 從滑冰王子到青蛙公主 盤點北京冬奧5位最受矚目名將

    北京冬季奧運距開幕剩一個月,各項目的明星選手將在2月4至20日齊聚中國首都爭奪獎牌。從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到中國滑雪公主谷愛凌,法新社點名本屆冬奧5位最受矚目運動員。
    2022/01/04 09:50
  • 《愛的迫降》北韓大媽淪苦情女 罹癌天天道歉女兒超厭惡

    2021高雄電影節27日公布「國際視窗」第二波片單,集結多部熱門日韓新片,包含《我的不完美家人》、《總編的復仇》、《東京貴族女子》、《青葉家的食光》等。其中曾在夯劇《愛的迫降》中演出搞笑北韓大媽的女星金善映,在《我的不完美家人》片中搖身一變成為了罹癌的苦情大姐,因罹癌成天道歉,讓女兒非常厭惡,精準地詮釋出家庭陰影以及親情間的心結糾葛。
    2021/09/28 14:09
  • 拍短劇變拍清涼宣傳照 色導硬拗嗆:怕露當什麼演員

    曾入圍電影「金善獎」的導演關驊,被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控訴欠薪又賴帳,化名小恬和瑪琪的女演員投訴,關驊不僅欠薪不還,還對她們伸鹹豬手,不只如此,2名演員還表示關驊專業度欠佳,不只拍攝日期敲不定,實際拍攝內容與徵人啟事完全不符,且臨時要求演員穿清涼泳裝拍攝,見到演員配罩衫,還氣得大罵「怕露當什麼演員?」
    2020/08/31 09:08
  • 快訊/「夫婦世界」奪最佳導演 金喜愛百想女主角獎

    南韓影視最大獎「百想藝術大賞」,今天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收視創下新高的韓劇『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拿下電視類女主角獎,同時拿下最佳導演。『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拿下最佳人氣獎,飾演北韓村姑的金善映,拿下女配角,不過男主角獎,由『山茶花開時』的姜和那,擊敗玄彬奪下。電影獎大賞最高榮譽,則是頒發給『寄生上流』。
    2020/06/05 21:34
  • 冬奧最年輕雪板金牌! 17歲美國天才少女封后

    平昌冬奧雪板項目,美國隊英雄出少年,17歲的美籍韓裔小將金善在女子雪板半管項目為美國摘下一面金牌,不但在雙親的故鄉爭光,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子雪板金牌得主。
    2018/02/14 22:44
  • 曹政奭看到鬼「丟搞」又一發!對空氣碎唸發飆嚇屎小偷

    由韓國實力派男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韓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劇情描述重案組的熱血刑警車東卓,在追捕「死對頭」天才詐欺犯孔秀昌的過程中,陰錯陽差地被孔秀昌附身。繼早前曹政奭在醫院被附身,荒唐做出一系列「驅魔儀式」後再度「丟搞」,在審訊犯人時不停對空氣碎唸發飆,曹政奭精湛演技讓人笑翻。
    2017/12/11 16:13
  • 曹政奭自爆曾遭「鬼婆婆叫床」 惠利被嫉妒與男神合作

    由韓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的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近期即將播出,主要演員曹政奭、惠利、金善浩及林世美也跨海接受專訪。早前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被女鬼糾纏的曹政奭,這次卻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的他,自爆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的經歷,嚇壞眾人!
    2017/11/28 13:50
  • 二備金「私房錢」? 議員點柯「擦政策屁股」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兩年編列史上最高二備金,私房錢有12.5億!藍綠議員從今年使用方式,挑出不少狀況,包括延續「禁用瓶裝水」政策,卻沒編飲水機預算,只好用二備金善後,還有南港機廠先解約,再用二備金來作開發可行性評估,也被質疑是「先射箭再畫靶」!
    2016/10/27 18:23
  • 韓國足球也踢假的 冠軍隊1場3萬買裁判

    韓國職業足球聯賽(K-League)假球案持續延燒,繼二級球隊「慶南FC」去年爆發假球案後,韓國媒體23日報導,經典K聯賽2連霸的冠軍隊「全北現代」涉嫌賄賂裁判,代價是1場球1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3萬元)。
    2016/05/23 16:12
  • 籃球/韓國假球案延燒 10隊有9隊放水

    韓國職籃(KBL)將在12日開幕戰,包括籃球、柔道與摔角等26名選手涉案的不法賭球風暴繼續延燒,涉案的3名職籃選手金善亨、吳世根與張再錫,已經遭到韓職禁賽,職籃10隊有9隊放水。金善亨也確定退出武漢亞錦賽的國家隊,將由梁熙鍾入替。
    2015/09/09 13:33
  • 籃球/韓警方查假球 含瓊斯盃國手共26選手涉案

    韓國假球案延燒,外電媒體指出,韓國警方8日正式調查20多名現役及退役運動選手非法賭博,大部分是籃球及柔道選手,警方確認其中一人是有來台打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後衛金善亨。
    2015/09/08 18:17
  • 瓊斯盃/韓球員涉賭球 教練:檢調結果出來前相信球員

    地主中華白3日在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對上韓國隊,中華白球員打來相當積極,飆進11記三分球,可惜在禁區被韓國占盡優勢,最終70:77吞下5連敗,本屆瓊斯盃勝場數尚未開胡。
    2015/09/03 20:44
  • 瓊斯盃/韓國隊明星選手 疑涉打假球

    韓國職籃假球風暴繼續延燒,韓國媒體《聯合新聞通訊社》2日報導,韓國網路調查隊掌握消息,正在台灣打瓊斯盃的韓國明星選手金善亨,疑涉簽賭球賽,回韓國後將遭到傳喚接受調查。
    2015/09/02 13:19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