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金剛:骷髏島》 結果共12筆

  • 《金剛》景甜光環不再! 違法代言「遭重罰3160萬」發聲道歉

    33歲大陸演員景甜演出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當時突然屢屢走上國際,被外界好奇背景來歷。豈料她近日卻因違法廣告代言行為,遭大陸官方沒收違法所得共722.12萬元人民幣(約3160萬新台幣),景甜今(28)日在微博發文致歉;昔日被網友稱作「大景甜」的光環不再。
    2022/05/28 14:05
  • 越南的故事 19世紀的14歲小新娘

    越南經濟力崛起受到高度矚目,也顯現在近年的電影工業上;好萊塢商業大片看上越南風光的秀麗和新鮮感,比方說前年的《金剛:骷髏島》;而今天,我們則要聚焦一部越南出品的電影,導演阮芳英畢業自紐約大學電影所,可以說是李安導演的學妹,她以新世代女性的視角,和幾乎清一色是女性的團隊,帶領觀眾進入19世紀的越南鄉間,透過一位14歲少女的視角,細膩描繪女性在三從四德的父權體制下受到的種種壓迫,電影在世界各地,包括多倫多影展,都獲得獎勵的肯定。
    2019/02/22 20:14
  • 「宇宙景甜」嘴甜擄導演心 確定出演《環三》

    大陸女星景甜,近年來陸續接演多部好萊塢知名商業大片,包括《環太平洋》、《金剛:骷髏島》等,但因演技普通,外貌也非特別出色,飽受批評,也被外界戲稱「宇宙也捧不紅」,不過近來《環太平洋》的導演卻透露,景甜會加入第3集的演出,讓人不禁驚嘆景甜的後台究竟有多硬。
    2018/03/15 17:20
  • 世紀對決! 哥吉拉大戰金剛 導演保證絕對有贏家

    「傳奇影業」相繼重啟《哥吉拉》與《金剛:骷髏島》等經典巨獸電影,精心打造怪獸電影宇宙,除了《哥吉拉2》預定2019年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也排定2020年上映,兩大巨獸將再次在大螢幕對決,導演日前表示舊版沒有明確結局,新版絕對打出一個勝負。
    2017/08/20 19:45
  • 景甜化身清新女老師 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8歲的大陸女星景甜,這一年多來大銀幕作品不斷,包括跟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港星劉德華、台灣小生彭于晏合拍《長城》,還化身女打仔,接著又跟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拍了《金剛:骷髏島》,接下來還有《環太平洋2》,好萊塢大銀幕作品不間斷,事業運大爆發羨煞不少人,不過最近她接拍青春電影《青禾男高》,一改先前形象,變身清新美女老師,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017/07/11 14:24
  • 電影《金剛》越南下龍灣場景 帶動遊客造訪人數爆增

    在越南拍攝的好萊塢電影「金剛:骷髏島」創下票房佳績,帶動拍攝場景旅客人數大增。
    2017/03/27 11:54
  • 「金剛」台灣4天票房破億 海外市場第六!

    電影「金剛:骷髏島」在台北首週票房破新台幣3366萬元,全台4天以1億1167萬元的成績稱王,台灣在第一波上映的所有國家名單中,票房排名海外市場(美國以外)第六。
    2017/03/14 12:31
  • 史上最大金剛!對抗新敵人「骷髏爬獸」

    睽違12年金剛又回來大銀幕,前傳《金剛:骷髏島》,由「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而且這次大猩猩金剛是銀幕上歷任以來體型最大的,身高超過100呎,總共花了18個月才完成金剛全身,對於細節甚至是毛髮都超講究,還有新怪獸的加入,讓打鬥過程更有看頭!
    2017/02/24 17:51
  • 金剛PK金鋼狼 「邪神洛基」上節目被整

    春節檔期過後,接下來還有228連假,許多商業電影已經蓄勢待發,像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大猩猩金剛的故事再度重啟,至少10層樓高的體型相當震撼,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遠赴太平洋島嶼,卻慢慢發現島上還有各式各樣巨大猛獸。
    2017/02/05 16:42
  • 《金剛》攻亞洲市場!「洛基」新片用中文拜晚年

    農曆過年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慶,讓好萊塢電影即便不在春節上映,也要刷存在感,像是由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經典怪獸完整現身,達到10層樓高的金剛,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大隻,雖然3月才上映,湯姆希德斯頓還很有心的錄影片跟大家拜晚年。
    2017/01/30 11:27
  • 《長城》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我很幸運

    張藝謀新片《長城》女主角景甜,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戲份比劉德華、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但還不只如此,明年的好萊塢鉅片《金剛:骷髏島》,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環太平洋2》!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她在電話裡說:「真的很幸運!」
    2016/12/30 11:00
  • 最大版金剛! 金剛骷髏島提前推預告暖場

    不少明年才要上映的強檔大片,提前3個月到半年釋出預告做宣傳,像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還有變形金剛5,都拉長宣傳戰線,還有堪稱2005年上映的電影金剛前傳「金剛骷髏島」,也提前曝光不少精彩畫面,不怕觀眾看,只希望上映能衝出好票房。
    2016/11/1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