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休三天0423地震花蓮6.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災情地震李靜唯雙北徐巧芯大姑3天連休
  • 搜尋:

    金剛IG 結果共19筆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木曜4超玩》六大金剛「突合體」掀回憶殺 粉絲全看哭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發員工出走潮,不過原訂的拍攝計畫仍得執行完畢,而昨(16)日《木曜4超玩》官方IG發出了「一個屋簷下」合照,主持群「六大金剛」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以及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竟全員到齊,讓網友感動不已。
    2023/08/17 15:12
  • 情斷小嫻9個月!金剛曬「40張辣妹照」爆新歡 本尊說話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分手9個月,兩人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日前有網友居然發現,金剛的IG上貼出40張國外女子的辣照,猜測他好事將近。對此,金剛也火速回應。
    2023/02/24 08:36
  • 隔空引戰?宋先生除夕比YA拜年 感嘆「女人心海底針」暗諷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戰火一觸即發,近日適逢年節假期,兩人卻各自在社群媒體透露雙方近況,即便沒有明說,還是能知道他們沒有一起過。小甜甜在昨(21)日除夕夜當天直奔金剛家圍爐,而宋先生則是在IG發出動態影片,暗指小甜甜的心是海底針,他說道:「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語氣相當無奈。
    2023/01/22 07:10
  • 無碼照曝光!國光女神「全裸水中捧碗」 上帝視角網全暈

    女星梁云菲(Nana)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有「國光女神」封號,與藝人金剛(李信樵)曾有一段轟動戀情,男方一度宣布兩年內娶對方為妻,隔年4月情逝,現在已有圈外男友。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分享辣照的她,近期上傳全裸入浴系列照,無碼只遮重要部位,讓粉絲噴鼻血。
    2022/12/21 15:22
  • 情斷小嫻4個月!赴陸拍戲「超慘近況」曝 金剛崩潰訴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和女星小嫻(黃瑜嫻)證實已分手1個月,雙方已重拾生活步調。他7月中旬宣布離開台灣,前往廈門,預告將去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昨(11)晚卻在社群平台自爆慘況。
    2022/08/12 08:58
  • 小嫻恢單3個月沒人陪吃飯 甩情變低潮1張圖洩心聲「好幸福」

    女星小嫻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金剛分手一個多月,分開後的兩人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小嫻日前受訪也才提到,已暫時退了金剛追蹤,希望可以好好安靜一陣子。今(5)日約莫中午時段,小嫻在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曬出吃韓式料理的照片,文中她提出疑問:「為什麼一個人吃飯可以那麼幸福?」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卻可看出小嫻已將心情整理的相當不錯,努力過生活。
    2022/07/05 16:03
  • 突發文標註金剛「根本沒在尊重我」!隋棠爆氣原因曝

    40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陸續生下2子1女,儘管身為三寶媽,身材仍相當火辣。然而近日隋棠突在IG上發文狠虧好友金剛(李信樵),指對方根本萬惡之源,甚至傻眼直呼「根本沒在尊重我」,原因跟著曝光。
    2021/07/26 16:42
  • 金剛淚看「米苔目」 要小甜甜老公:好好照顧我乾女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日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將她視為親妹妹的男星金剛(李信樵)昨日在IG感性發文,表示之前得知小甜甜懷孕消息時就感動到哭,相當替一直渴望家庭幸福的小甜甜感到高興。
    2021/07/03 15:35
  • 小嫻自製「愛的禮物」送金剛 隋棠看了直呼羨慕

    藝人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私下感情也相當甜蜜,日前小嫻受訪時透露,彼此分開時間不超過5小時,幾乎每天形影不離。而金剛昨(17)日在IG上傳一張拼圖照,原來是女友用心付出的小驚喜,連隋棠都留言直呼羨慕。
    2020/10/18 11:17
  • 金剛認愛小嫻1個月後…舊愛梁云菲突斷髮:想我就別錯過

    男星金剛和小嫻公布戀情後,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先是給予祝福,但後來又在網路上發文吐露委屈,表示「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而如今事隔1個月,梁云菲昨(17)日突然在IG曬出短髮照片,一刀剪去20公分的長髮,並留下耐人尋味的19個字。
    2020/09/18 16:32
  • 金剛首曬親密照告白「蠻可愛的」!小嫻羞回5字閃瞎眾人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與前球星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後,日前羞認有了新戀情,對象就是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消息曝光後受到外界祝福。金剛日前首度在IG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而小嫻也在留言區甜蜜回應5個字,小倆口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們紛紛笑說「太閃了喔!」
    2020/09/08 09:07
  • 金剛與小嫻傳戀情 前女友梁云菲:只祝福女方

    藝人金剛今年四月才分手,馬上跟小嫻傳出戀情,而前女友梁云菲,深夜在IG寫下心情,說7分祝福給女方,談到分手是否有委屈,梁云菲有些哽咽,似乎不滿先前被港媒寫戴綠帽,金剛卻沒解釋,讓她覺得很委屈。
    2020/08/20 21:17
  • 熱戀小嫻ing!金剛前女友發「黑底白字」IG曝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今(18)日傳出熱戀交往中,雙方經紀人已證實並盼各界給予祝福及空間。而金剛過去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交往1年多,於今年4月情斷,梁云菲聽聞戀愛消息後也作出回應,並於個人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
    2020/08/18 20:33
  •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2019/09/24 11:55
  • 邪惡!金剛雙腿夾臀捧豪乳 梁云菲臉潮紅網驚:少兒不宜

    因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今年4月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小倆口不僅經常公開放閃,尺度也沒下限。近日梁云菲在IG上曬出男友站後方環抱她、手捧C奶的照片,另一張則是用雙腿緊夾女友,讓梁云菲的「神秘三角」全現形,超邪惡角度再次掀起熱議。
    2019/08/15 11:22
  • 泳池「濕身熊抱激吻」太閃!金剛CP無恥度友人喊:好煩

    曾演出《麻辣鮮師》的男星金剛(李信樵)近年來都在香港演藝圈發展,日前他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小倆口愛得火熱,經常在網上放閃。昨天(6日)梁云菲在IG上大方放送穿著比基尼的大尺度辣照,沒想到火辣的還不只這樣,點開限時動態一看,她整個人在泳池中熊抱著金剛激吻,甚至在賭場開幕禮上和金剛合唱,友人見他們連環放閃大喊「好煩啊!」
    2019/05/07 09:30
  • 霸氣認愛國光女神!《麻辣鮮師》金剛宣示主權:我的女人

    曾經演出夯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本名李信樵),10年前轉往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粵語發音不正統和搞笑的形象廣受歡迎。曾與港姐、電台主持人傳緋聞的他,近日大方認愛,新對象是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梁云菲,2人一起在IG上宣布戀情,金剛還霸氣宣告對方是「我的女人」!
    2019/04/23 11:37
  • 真人版Dora變火辣少女 變形金剛女星神還原

    17歲的好萊塢女星「伊莎貝拉莫娜」,因為演出《變形金剛5》打開知名度,現在還演出真人版《Dora》,電影版Dora變成少女,她在IG曝光片中造型,被大讚神還原卡通角色。
    2018/08/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