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金凱德 結果共5筆

  • 陳奕開把18歲混血嫩模 夜唱曖昧互動遭直擊

    男星陳奕自經歷與莫允雯、雷瑟琳的三角戀風波後,感情生活轉為低調,近年前往對岸拍戲的他,日前被直擊與18歲伊林混血嫩模金凱德,一同現身在台北東區錢櫃KTV,與其他演藝圈好友齊歡唱,結束後,還單獨護送女方到家門口,兩人的互動頗為曖昧。
    2019/12/04 08:51
  • 北加州野火百萬戶斷電 州長重責電力公司失能

    北加州舊金山灣區以北的金凱德(Kincade)野火發生至今,焚毀7萬4000英畝土地,被要求撤離人數近20萬,歷經停電戶數近百萬。州長紐松重責PG&E電力公司失能並下令調查。
    2019/10/30 11:06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國民美少女」奪冠! 混血金凱德:課業為主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道當藝人,但要求她必須在追夢過程中也得兼顧課業。
    2016/09/08 19:35
  • 選國民少女!15歲混血正妹奪冠 進軍藝壇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到當藝人,但只要求她要保持上進心,不要只當個花瓶。
    2016/08/2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