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野馬跑車 結果共22筆

  • 就差一點點!野馬跑車撞酒駕騎士 保險桿毀損失上萬

    嘉義市興業東路傳出酒駕車禍!1輛要價200萬元上下的福特野馬跑車,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時,撞上暫停在馬路中央的機車,把55歲的騎士撞飛了,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達0.2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年輕女駕駛的跑車保險桿當場撞毀,損失至少上萬元。
    2023/06/24 19:11
  • 又是酒駕!野馬跑車逆向對撞牛頭牌釀1死 驚悚畫面曝

    基隆市安樂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中午11時許,41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野馬跑車,沿著北濱公路往萬里方向時,疑因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失控衝進對向,當場與另輛小轎車正面對撞,警消獲報到場將傷勢嚴重的72歲吳姓男子以及黃男等5人送醫,吳男最終仍傷重不治,其餘5人則無生命危險,現在驚悚的對撞瞬間也曝光。
    2023/02/11 15:50
  • 野馬男脫罪失敗! 檢方駁精神鑑定公共危險致死起訴

    桃園一名23歲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闖紅燈,高速撞女死騎士,嫌犯律師在法庭上辯稱他有精神疾病,想要脫罪,不過卻遭到檢方駁回,理由是嫌犯在羈押期間都很正常。檢察官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23:44
  • 「野馬男」危險駕駛撞死女騎士 檢起訴建請重判

    桃園葉姓男子8月15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縣竹南鎮超速闖紅燈撞死無辜女騎士,檢方認葉男長期漠視交通法規,依公共危險致死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16:47
  • 譙野馬男挨嗆洗白 連千毅連轟15分鐘:捐50萬敢不敢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接連在台南、苗栗兩地違規,更撞傷一名巫姓女騎士造成對方命危,法院裁定羈押。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葉男「 垃圾囝仔」,卻遭網友狠酸「關你什麼事」讓他氣得在直播中開譙15分鐘,大方坦言自己就是在「洗白」,還搬出過去做善事獲得的感謝狀回擊。
    2021/08/16 20:21
  • 連千毅出手了!「砸錢」助命危女騎士 轟野馬男:X垃圾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日前才在台南駕駛黃色野馬跑車逆向惹議,又在IG嗆殺指揮官陳時中,怎料,昨(14)日又駕駛野馬在苗栗闖紅燈撞飛一名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命危,應訊時竟對媒體大比中指,態度遭網怒轟。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笨色嬰仔(台語:垃圾囝仔)」。
    2021/08/15 21:12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 野馬哥又闖燈! 撞飛女騎士竟拿手機耍帥自拍

    日前在台南市區,開野馬跑車逆向跟闖燈的23歲男子,今天(8/14)清晨在苗栗竹南,又闖紅燈撞上機車,女騎士被撞到頭部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女騎士家人十分不捨,因為孩子很孝順,清晨出門也是為了要去打工賺學費。
    2021/08/14 19:09
  • 野馬男超速撞女害命危 狂嗆:要不是我救她早變植物人

    日前駕駛百萬野馬跑車在台南街頭逆向行駛,還在社群限時動態嗆聲要「槍殺陳時鐘(中)」的葉姓男子又出事了!葉男今(14)日上午在IG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當場昏迷,目前正在搶救中。但葉男事後不僅只關心自己的跑車,甚至還表示,「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
    2021/08/14 15:22
  • 起底逆向飆車野馬男!才嗆殺陳時中 再曬「開槍圖」撂話

    住在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8日在台南市街頭駕駛價值近2百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逆向切換車道,甚至闖紅燈,到案說明更稱只是在「練車」,又遭起底7日在IG限時動態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警方約談的他,又接連在PO出「陳時鐘被開槍」等圖片繼續放話。
    2021/08/10 08:19
  • 有片/馬路你家?男開野馬在台南街頭逆向 遭起底曾威脅「陳時中」

    台南市區街頭前天(08/08)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了至少八分鐘,駕駛昨晚(8/09)到案說明,他辯稱因為想練習開車技術才會逆向,不過他又被翻出,前幾天在社群發文,威脅指揮官陳時中的人身安全,桃園警方另以恐嚇罪嫌偵辦。
    2021/08/09 23:33
  • 馬路當自己家的!脫疆「野馬」逆向竄台南街頭 汽、機車急閃避

    台南市區街頭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途中不少汽機車看到野馬跑車迎面而來,紛紛閃避,車子慢了下來,避免對撞,雖然沒有造成車禍傷亡,但囂張逆向開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車子違規事項,將開罰送辦。
    2021/08/09 13:01
  • 囂張!196萬元「野馬」街頭亂竄 二度逆向還闖紅燈

    超囂張!一輛新車價196萬元起的黃色野馬跑車(Ford Mustang),昨(8)日上午行經台南中西區民生路時,竟二度逆向行駛,還涉嫌闖紅燈,害得人車紛紛閃躲,險象環生,目前台南市警二分局已接獲民眾檢舉,將追查駕駛人並依法開單告發。
    2021/08/09 11:02
  • 「野馬」路口碰撞重機 180度旋轉又撞兩車

    雲林斗六今天凌晨車禍意外,騎黃牌重機的大學生,閃燈路口和野馬跑車碰撞,野馬失控旋轉180度,又撞兩輛路邊停車,駕駛沒事自行下車,重機騎士腿部骨折。
    2020/12/14 19:41
  • 左轉H型鋼加鋼條甩出 野馬駕駛門遭穿心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載了好幾噸重H鋼樑,左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斗上的H鋼樑和鋼條就甩出去,不偏不倚砸中一旁的野馬跑車,鋼條還插進駕駛座車門,幸好野馬駕駛沒受傷,到愛車也要送修,聯結車沒綁好貨物依法開罰3到9千元。
    2020/04/16 19:08
  •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2020/04/16 17:23
  • 「野馬」飄移耍帥…下一秒撞樹毀 駕駛落跑還找人頂罪

    大陸安徽省阜陽市一名裴姓男子,開著野馬跑車在路上飄移耍帥,還叫人在旁邊錄影,沒想到下一秒卻失控撞上分隔島的樹,車頭直接撞毀,讓他下的棄車落跑,還叫另名王姓男子頂罪,最後被警方識破。
    2018/09/08 17:07
  • 雙馬之爭!寶馬、野馬路上撞 網友稱「療癒」被譙翻

    雙馬相撞,這下有得瞧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自己在大街上看到一起車禍,一輛BMW撞上了野馬跑車,所幸只有車子受損,人員毫髮無傷。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看了之後卻直呼「好療癒啊!」
    2018/06/24 23:16
  • 【商周】美式肌肉車大車身、引擎、馬力 超Man骨董車

    什麼車有如此魅力,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坐進去面露興奮表情,半開玩笑說:如果我高中能開這台上學,有多拉風!答案不是超跑或雙B,而是美國汽車界的一哥:肌肉車(Muscle Car)。歐巴馬2012年造訪美東最大車展──華盛頓車展(Washington Auto Show),現場試乘新款野馬跑車(Mustang)時留下這段插曲。
    2016/09/02 16:37
  • 能看也能搭! 業者推「跑車接送」跑攤逛展

    新車大展車商頻頻出招,不過由於今年分兩大場館民眾得「兩邊跑」,車商乾脆端出自家「野馬跑車」以及「高級房車」,接送民眾往來南港跟世貿之間,讓民眾有尊貴感也打破車展只能看不能搭的既定印象,其他業者則趁勢在「新車大展」賣中古車,價格打7到8折企圖吸引預算不高的民眾。
    2015/12/26 19:08
  • 20輛超跑迎娶隊伍 開「7千萬」娶美嬌娘

    台中一名張先生舉辦婚禮,號召北中南車友,找來20輛的野馬跑車,當迎娶隊伍,這種美國車款充滿野性,浩浩蕩蕩上路,吸引超多注目禮,走過路過,都回頭看好幾眼,還有人拼命拍照,迎娶車隊總價值超過7千萬開上路,迎娶美嬌娘,超風光!新娘子身份來頭不小,是大陸官方世家的女兒,兩人相戀兩年多,完成終身大事。
    2014/01/26 10:57
  • 藝術家巧奪天工 用紙雕出野馬跑車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有一位藝術家,用紙雕出了一輛1969年的野馬跑車,他的一雙巧手,花了5年的時間,不僅是外型,連內部的引擎和座椅都是1比1的比例做出來的,看了讓人驚歎不已。
    2011/09/2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