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野馬男 結果共13筆

  • 野馬男脫罪失敗! 檢方駁精神鑑定公共危險致死起訴

    桃園一名23歲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闖紅燈,高速撞女死騎士,嫌犯律師在法庭上辯稱他有精神疾病,想要脫罪,不過卻遭到檢方駁回,理由是嫌犯在羈押期間都很正常。檢察官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23:44
  • 「野馬男」危險駕駛撞死女騎士 檢起訴建請重判

    桃園葉姓男子8月15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縣竹南鎮超速闖紅燈撞死無辜女騎士,檢方認葉男長期漠視交通法規,依公共危險致死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16:47
  • 野馬男撞死女騎士 家人PO片悲訴「破網還在」

    苗栗野馬男飆車闖紅燈,將一名正要去上班的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經過2個禮拜和死神拔河,巫姓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她的表哥更製作影片,悲痛控訴嫌犯,也感嘆類似事件一再重演,希望社會關注,也希望自己的親人是最後一個,不要再出受害者。
    2021/08/30 15:51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 譙野馬男挨嗆洗白 連千毅連轟15分鐘:捐50萬敢不敢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接連在台南、苗栗兩地違規,更撞傷一名巫姓女騎士造成對方命危,法院裁定羈押。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葉男「 垃圾囝仔」,卻遭網友狠酸「關你什麼事」讓他氣得在直播中開譙15分鐘,大方坦言自己就是在「洗白」,還搬出過去做善事獲得的感謝狀回擊。
    2021/08/16 20:21
  • 連千毅出手了!「砸錢」助命危女騎士 轟野馬男:X垃圾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日前才在台南駕駛黃色野馬跑車逆向惹議,又在IG嗆殺指揮官陳時中,怎料,昨(14)日又駕駛野馬在苗栗闖紅燈撞飛一名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命危,應訊時竟對媒體大比中指,態度遭網怒轟。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笨色嬰仔(台語:垃圾囝仔)」。
    2021/08/15 21:12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 愛女遭野馬男撞重傷「右眼恐失明」 父淚崩:駕駛太惡劣!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21歲的巫姓女騎士,被闖紅燈駕駛撞成重傷,昨晚(8/14)動了第一次手術,要把腿部的骨頭接回,她的爸爸透露,女兒之後恐怕會有後遺症,不僅右眼可能會失明,腿部復健也是漫漫長路,未來至少還得動刀三次!
    2021/08/15 14:58
  • 野馬男飆撞孝女害重傷 家屬怒斥無腦:你最好每天燒香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如今又出事了。今(14)日清晨6時許,葉男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到重傷昏迷,事後他瘋狂在IG發限時動態,毫無悔意的樣子令網友不滿肉搜,陸續湧入臉書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2021/08/14 19:58
  • 野馬男超速撞女害命危 狂嗆:要不是我救她早變植物人

    日前駕駛百萬野馬跑車在台南街頭逆向行駛,還在社群限時動態嗆聲要「槍殺陳時鐘(中)」的葉姓男子又出事了!葉男今(14)日上午在IG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當場昏迷,目前正在搶救中。但葉男事後不僅只關心自己的跑車,甚至還表示,「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
    2021/08/14 15:22
  • 野馬男肇事畫面曝光!撞車後還自拍 發文嗆:人是我救的

    桃園市一名葉姓男子,先前在社群軟體上嗆要「槍殺陳時中」,這個月8日時,又在台南市區,開著超跑一路逆向狂飆。今(14)日上午他又出事了!清晨6點多,葉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闖紅燈,撞上一名21歲的巫姓女子,巫女目前重傷昏迷,但葉男肇事後毫無悔意,不僅IG強調,是自己靠「點穴」救活女子,目擊者更表示,在撞到女子後,還爬上車子的擋風玻璃自拍,現在肇事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也要調查詳細肇責。
    2021/08/14 14:45
  • 又是他!野馬男時速200狂飆 撞女騎士命危只關心跑車

    日前桃園市一名嗆殺陳時中的葉姓男子,今(14)日上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的路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目前昏迷,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事後葉男不僅在動態上強調,「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翻滾摔傷」、「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之後竟開始關心起自己的跑車,喊話要再租一台野馬。
    2021/08/14 11:30
  • 起底逆向飆車野馬男!才嗆殺陳時中 再曬「開槍圖」撂話

    住在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8日在台南市街頭駕駛價值近2百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逆向切換車道,甚至闖紅燈,到案說明更稱只是在「練車」,又遭起底7日在IG限時動態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警方約談的他,又接連在PO出「陳時鐘被開槍」等圖片繼續放話。
    2021/08/10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