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野訓 結果共13筆

  • 大陸長跑賽再傳事故 珠海1名澳門跑者中途身亡

    中國再度發生長跑賽死亡事故。繼甘肅馬拉松越野賽導致21死後,1名澳門男子23日在廣東珠海參加一場全程15公里的越野訓練賽時失聯。這名男子於24日凌晨在山區被尋獲,但已不治死亡。
    2021/05/25 17:48
  • 畢業了!通過野訓 廣原小熊野放中央山脈

    台東廣原小熊,16日野放回中央山脈了!為了讓牠回到大自然,這野放之路也不簡單,台東林管處人員從今年初就開始場勘,終於決定好野放點,還出動直升機,要護送小熊到野放點,廣原小熊在歷經4次健康檢查和一連串的訓練課程後,終於順利畢業,野放當天,台東大埔部落的耆老和族人也到場祈福,希望小熊在大家的祝福下,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2020/05/18 11:26
  • 廣原小熊姆拉斯野放 發報器傳回訊號已活動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照養的廣原小熊姆拉斯,16日上午由直升機載送至中央山脈山區野放,林管處今天說,從小熊身上佩掛衛星發報器傳回的訊號,顯示牠已經開始活動。
    2020/05/17 16:18
  • 重大一步!廣原小熊造新窩 野外新技能

    台東廣原小熊,最近學到了新的技能,照養員發現學會狩獵的MULAS,把獵到的山羊掛在樹上,然後回到上頭睡覺,就好奇樹上有什麼,架起攝影機驚見他已自己築了窩,還會自己躺在上面玩,熊窩看起來很舒適,目前正在野訓的小熊,如果野外生存技能都學會的話,很快就會被放回山林。
    2020/05/09 11:52
  • 畢業了!廣原小熊過檢測 預計下月野放

    去年七月時,在台東廣原村被發現一隻迷路小黑熊,當時林管處人員獲報後,緊急收容,事後也將牠送往新蓋好的野訓場進行訓練,同時北市市立動物園也派出獸醫師、協助檢查,以及觀察監測小黑熊的狀況, 預計下個月就可以野放,重回山林。
    2020/05/02 13:47
  • 廣原小熊返台東野訓 預計5月野放回森林

    去年7月底和熊媽媽走失的廣原小熊姆拉斯(Mulas),目前已長胖到33.5公斤,回到台東進行第2階段的野外訓練,預計今年5月可以野放回森林。
    2020/02/12 14:53
  • 不想野訓!破壞鐵網鑽縫隙 台東利稻小熊脫逃

    臺東林管處為兩隻小熊,進行健檢以及安排進入野訓場,當廣原小熊順利進入野訓場期間,另外一隻利稻小熊,卻趁機破壞鐵網跑出籠舍,而事發在2日傍晚,有民眾目擊疑似利稻小熊的身影,出現在熊舍下方草叢,推測小熊應該在附近,已經布置利稻小熊最喜歡的蜂蜜,還有特調小熊粥,要趕緊把脫逃的利稻小熊找回來。
    2020/01/03 23:56
  • 台東2小熊移地照養 建野訓場為返山林準備

    台東林管處照養的廣原小熊姆拉斯Mulas和利稻小熊今天送抵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低海拔試驗站,開始為期至少2個月的移地照養,待野訓場改造完成後,再回台東進行野放訓練。
    2019/10/22 16:45
  • 台東閒置校園多 活化改造觀光、長照中心

    受到少子化影響,台東有30所小學廢校,導致校園閒置沒用,最近幾年縣政府積極活化,結合民間團體,配合當地特色及需求,將閒置校園活化改造成長照中心、熱氣球飛行學校,甚至是山野訓練中心,陸續讓27所廢校都有了新用途。
    2017/11/10 17:10
  • 野訓讓學生落後39堂課 家長怒吼「換校長!」

    台中太平區的黃竹國小,超過半數的家長集體控訴,校長為了解決學校裁併危機,取消正規的國語、數學等課程,聘用校外講師,安排山野教育和菜園拔草等體驗課程,而且沒有經過教育局核准就實施讓學童嚴重落後39堂正規課程,家長認為校長拿孩子當實驗白老鼠,怒吼「撤換校長」!
    2016/01/15 14:04
  • 〈獨家〉賽德克加持 霧社先鋒營擬復辦

    電影「賽德克巴萊」,掀起南投霧社的觀光熱潮,其實早在38年前,救國團著名營隊霧社先鋒營,就在當地造成轟動,5天4夜的活動,要拓荒、要溯溪,晚上要爬起來活動,還要進行山野訓練,舉辦22年,是5、6年級生共同擁有的青春回憶,1999年因為地形和人力等因素停辦,在「賽德克巴萊」上映後詢問度激增,讓救國團醞釀復辦。
    2011/09/24 19:14
  • 【FUN暑假一日遊】動靜玩樂!挑戰高空垂降 體驗咖啡拉花

    到咖啡店除了可以品咖啡,還能玩咖啡,雲林古坑一家咖啡店,老闆研發簡單的咖啡拉花技巧,讓客人只要利用小湯匙和竹籤,就能在奶泡上畫出簡單的幾何圖形,進而變成美麗的花朵,另外幾個朋友相約到斗六,有一個園區,設計了許多山野訓練,讓民眾能在平地挑戰高空垂降、高空繩索,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挑戰極限,玩得很開心。
    2011/08/11 10:07
  • 救瀕危! 陸「野訓」東北虎教獵食

    分布在大陸東北及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東北虎」,近年來數量銳減,目前野生東北虎,僅存約500隻左右,大陸境內少於20隻。東北虎名列全球十大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因此大陸從1986年開始有系統繁育,而為了讓這些人工豢養的東北虎,有朝一日能放歸自然,大陸對東北虎進行野化訓練。
    2009/06/2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