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野薑花粽 結果共14筆

  • 《一步一腳印》內灣野薑花粽故事 母子誠摯的真實自然告白

    40歲,這個年紀,不管是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正值黃金歲月;40歲,或許沒那麼年輕,但是已經有些歷練,還能為自己的理想,放手一搏…
    2022/12/28 13:03
  • 搶不到韓就職典送餐 千份飯粽提前市黨部發

    韓粉請客再加碼,高雄一名郭先生砸了15萬,原本是要請大家吃一萬碗的滷肉飯,但怕民眾等太久,改成5千碗飯搭配五千顆的野薑花粽,除了代表韓國瑜的滷肉飯外,選擇客家的野薑花粽,也代表身為客家人的韓夫人李佳芬,只是原本預計在25日就職當天發放,但時間地點喬不攏,提前兩天,23日中午在市黨部發放。
    2018/12/18 17:57
  • 高雄市民有口福! 賀韓就職鐵粉祭美食

    高雄市民有口福了。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從今天開始,連續3天,又有韓粉要提供888碗的免費滷肉飯,另外,韓國瑜就職前,從23日開始,韓粉店家紛紛祭出牛肉麵、滷豬腳蹄發送,一名郭姓鐵粉,甚至花了15萬元,購買野薑花粽及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吃,各種美食紛紛登場,雞排也沒被遺忘。
    2018/12/16 20:11
  • 粽子文化大PK 看到「中部粽」大家全笑翻

    今(18)日是端午節,不少人會應景地吃粽子,但究竟是北部粽還是南部粽好吃,每個人意見分歧,並且常為此爭論。究竟各地的粽子有什麼特色,臉書粉絲團「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特別製作了一張圖,分析了10種不同的粽子特色;其他網友看到「中部粽」時,幾乎都笑翻歪樓了。
    2018/06/18 15:58
  • 新竹野薑花PK彰化肉圓 百貨「特產季」業者?

    假日沒有時間出遊,但又想要品嘗各地美食,台北的百貨業者趁著母親節檔期剛過,接力拚場,推出特產美食季,新竹內灣的野薑花粽,竹東的粄條,還有各式貢丸,假日果然聚集人潮,因為可以想到的新竹名產,幾乎一次買齊,另一家業者則是打出彰化特產,除了肉丸,還有鹿港知名的炸蝦猴,讓民眾跑個市區,就能嘗鮮!
    2012/05/21 19:43
  • 新竹野薑花PK彰化肉圓 百貨「特產季」

    假日沒有時間出遊,但又想要品嘗各地美食,台北的百貨業者趁著母親節檔期剛過,接力拚場,推出特產美食季,新竹內灣的野薑花粽,竹東的粄條,還有各式貢丸,假日果然聚集人潮,因為可以想到的新竹名產,幾乎一次買齊,另一家業者則是打出彰化特產,除了肉丸,還有鹿港知名的炸蝦猴,讓民眾跑個市區,就能嘗鮮!
    2012/05/19 14:06
  • 「臭豆腐粽PK粉圓粽」 端午尬創意!

    距離端午節不到一個月,業者為了搶端午節商機,推出各種創意粽子,南門市場傳統老店,就推出臭腳粽,把臭豆腐包進粽子裡,整個粽子都是濃濃的臭豆腐香,連粽子外型看起來都像個腳丫子,而大賣場則是推出咖啡珍珠粽,用珍珠粉圓,代替米粒,內餡是雲林筍,吃起來又甜又鹹,口感特殊,另外還有野薑花粽,就是強調新奇創意。
    2011/05/15 12:58
  • 【天涼好個秋】野薑花盛開季 猶萬「蝶」飛舞飄清香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今年的秋天非常明顯,中秋節過後,秋意越來越濃,TVBS從今天起推出「天涼好個秋」系列報導,為您蒐羅全台比較不為人知的秋季當令美景美食!今天第一集帶您去賞野薑花,談到野薑花,大多數人第一印象是新竹內灣,不過我們要帶您去新的賞花景點-台北縣雙溪和貢寮,這裡的野薑花田就在馬路邊,秋風吹起就像萬蝶飛舞,許多民眾路過,都會停下腳步欣賞拍照,馬上帶您身歷其境。
    2010/10/18 19:27
  • 【一步一腳印】內灣的野薑花粽 老街充滿商機

    野薑花粽以野薑花葉包成,這在內灣,早就是家喻戶曉的人氣美食,光是彭瑞雲家門口的小攤子,一天就能賣出1千多個野薑花粽;真正讓野薑花粽香氣撲鼻的秘密,其實,是彭瑞雲廚房裡,剛剛採回來的野薑花根。
    2009/05/24 22:47
  • 野薑花粽端午節一天狂銷60萬顆業者?

    Q:野薑花粽端午節一天狂銷60萬顆業者?
    2006/05/11 17:10
  • 〈獨家〉野薑花粽 端午節一天狂銷60萬顆

    「大嬸婆野薑花粽」曾經為新竹內灣帶來每年3千萬以上的商機,尤其是第一個打出大嬸婆野薑花名號的彭瑞雲,現賣加上宅配,1天平均能賣出上萬顆粽,現在彭瑞雲收到存證信函,不能再用大嬸婆商標,但即使改名,美味不變,希望野薑花粽的風光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2006/05/10 19:21
  • 為「大嬸婆」商標 劉興欽寄存證信

    喧騰一時的內灣大嬸婆商標爭議,出現轉折。漫畫家劉興欽昨天發出存證信函,要求新竹內灣製作「大嬸婆野薑花粽」的業者彭瑞雲,撤掉店內所有大嬸婆標章,因為他不滿彭瑞雲對媒體說「大嬸婆漫畫沒沒無名」,加上彭瑞雲做的粽子品質不良,還想獨占大嬸婆市場,讓他忍無可忍,決定跟彭瑞雲撕破臉。
    2006/05/10 12:48
  • 爭「大嬸婆」肖像 內灣vs.漫畫家

    到新竹內灣玩,很多人都會買野薑花粽來吃,不過您注意到上面有個大嬸婆的商標嗎?但這個內灣特有的商標,最近傳出在其他超商也買的到,據了解,是創作大嬸婆商標的漫畫家劉興欽老師,已經把商標權賣給別人,這讓內灣店家很生氣,說一定要把大嬸婆留在內灣。
    2006/04/24 12:32
  • 林依晨、賀軍翔 林立雯、Duncan 「粽」情玩四P

    TVBS今年所籌備的兩齣大戲-「愛情合約」及「香草戀人館」將於暑假上檔。趁著端午佳節前夕,「香草戀人館」的主要演員林立雯及Duncan帶著戲中特製的野薑花粽子及傳統的台灣粽,來到位於台大游泳池畔的「愛情合約」拍戲現場,慰勞辛苦的林依晨及賀軍翔,並預祝即將在6/29(二)上檔的「愛情合約」能收視長紅,為接檔的「香草戀人檔」舖路。在現場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互餵粽子,感情好到不行,還玩起了大風吹遊戲,林依晨則搶著吃Duncan的粽子,此時賀軍翔更無辜的嘟起了嘴巴,表現出一副撒嬌的模樣,希望能吃到依晨親手餵他的粽子。
    2004/06/1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