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野狼機車 結果共9筆

  • 丹大林道開放機車 1天摔7台18K碎石坡太危險

    丹大林道上個月開放機車進入,不少月騎士躍躍欲試,不過林道有些路段,相當危險,18公里處是狹窄的碎石坡。昨天驚險目擊野狼機車,連人帶車摔下去,工作人員立刻衝下去把人拉住,怕他跟著機車摔到看不見人。這件出動了119救援,不過連同其他,人沒有受傷的,一天摔了七輛機車。
    2022/02/13 13:01
  • 不捨受刑人牙疼 黃常智風雨無阻監獄看診21年

    「再找不到牙醫師,監獄就要暴動了!」在屏東偏遠村落執業的牙醫黃常智,不捨受刑人牙痛無人照料,在典獄長三顧茅廬的請託下,21年來風雨無阻騎著野狼機車到監獄去看診,連其他牙醫師望之卻步的愛滋病受刑人也來者不拒,還經常捐款給監獄,作為清寒受刑人的醫療費,長年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5 10:25
  • 行經紅燈路口突加速 轎車破百公里撞3車1死1傷

    今(24)日傍晚5點多左右,嘉義縣太保市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當時有一輛轎車行經紅燈路口時,車子非但沒有減速,竟然還加速到100公里,導致撞上前方一輛機車,車輛再翻滾撞上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則是卡在車內,緊急被救出送醫。
    2018/12/24 22:34
  • 〈獨家〉闖高架奔馳!3「野狼」霸道 轎車駕駛驚

    不是5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千萬別上高架道路!3輛掛著白色車牌的野狼機車,日前先後騎上市民大道,不僅併排阻擋轎車往前,甚至還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變換車道,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輛很多,嚇壞不少開車駕駛,騎士不遵守交通號誌,違法上路,最高可罰1800元。
    2012/03/31 18:37
  • 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 慶30歲生日

    雞排可以說是台灣國民美食之一,但熱量高,許多女性都不敢碰,不過有一名正妹卻不怕,在3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竟然是「環島吃雞排」,她騎著野狼機車從台北出發,在短短52小時內,吃遍北全台11縣市的美味雞排,因此也吃出不少心得,最推薦的是台東的雞排,因為肉厚、多汁份量又驚人,還被她評為好山好水好雞排。
    2011/08/14 15:27
  • 18年前性侵陰影揮不去 少婦報警揪狼

    18年前,一名剛畢業的國小女童被騎著野狼機車的歹徒,強虜到公墓性侵,因為家中重男輕女,女童根本不敢告訴家人,這個秘密藏在她心中18年,即使自己結婚生子成為媽媽,心裡還是有揮不去的陰影,於是鼓起勇氣報警,警方因為18年前曾抓到一名性侵累犯,找出照片給報案的女子指認,這才找到這位18年前的性侵犯。
    2011/08/11 13:04
  • 法拉利撞「野狼」 騎士頭變形送醫

    台北市在星期六晚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跑車,在轉彎的時候,和一輛野狼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被撞飛,頭部變形送醫,而法拉利的黃姓車主則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1/06/05 07:39
  • 野狼機車大會師 搭渡輪遊旗津

    今天是週末,有野狼機車迷,特別號召300台野狼機車大會師,搭渡輪同遊旗津。
    2007/03/11 17:37
  • 狗狂吠猛追郵差! 「野狼」惹的禍

    郵差最怕什麼?可能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怕狗追,但為什麼狗都喜歡追郵差呢?根據桃園縣中壢郵局,70多名郵差的工作經驗,他們說就是因為「野狼機車」,經過郵差長時間觀察,發現只要是騎野狼機車送信,就會被狗追,郵差懷疑是機車引擎頻率和狗的腦波不合,狗被刺激才會狂追猛吠。
    2006/11/0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