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野牛 結果共33筆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1天前
  • 阪神虎封王就在今晚?千警湧入道頓堀 大阪府提高河川水位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第6戰於4日舉行,由於阪神虎有望時隔38年封王,大阪道頓堀附近擠滿等待慶祝的虎迷。然而歐力士野牛最後以5比1逆轉勝,將系列賽延續到G7,部分球迷失望離去,未引發混亂。大阪府警方指出,在今天(5日)舉行的第7戰,也將派出約1300名警官到場戒備。大阪府也已經提高河川水位,防止球迷興奮跳河時出意外。
    2023/11/05 11:07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小牛迷路「被人亂摸」遭牛群排擠 園方無奈安樂死:怕傷遊客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一頭野生北美野牛寶寶近日遭一名男子「碰觸」後,身上沾染人類氣味而被同類排擠;由於事後牠被發現接近人群和車輛,園方為保護遊客安全,不得不將其安樂死。當局目前正調查這起事件,呼籲民眾與野生動物保持適當距離,同時找尋涉事男子。
    2023/05/26 11:14
  •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2023/04/30 10:49
  • 威脅瀕危動物! 美將派狙擊手「空中獵殺」150頭野牛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荒野野牛橫行,破壞其他動物的棲息地並威脅登山客,美國林業局(U.S. Forest Service)表示,將在下周展開為期4天的撲殺行動,派出直升機狙擊手「空中獵殺」希拉國家森林(Gila National Forest)中的150頭牛隻;這塊約133.5公頃保護區的營運當局已發布關閉令,要求民眾在撲殺行動期間避開該區域。
    2023/02/18 10:15
  • 陸近30年大量吸收烏克蘭軍武技術 強化國防增對台作戰力

    大陸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一直受到重視,事實上中烏雙方交往密切,烏克蘭不僅是大陸一帶一路忠實擁護者,30多年來,兩國軍事交流頻繁,像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就是改造了烏克蘭的瓦良格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戰爭爆發後,大陸和海外華人圈對支持俄羅斯還是烏克蘭有很大爭論,有人認為既然反美,就該支持俄羅斯,也有人主張國家主權不容侵犯,且烏克蘭多年大力協助大陸國防工業發展,應該要支持烏克蘭。大陸和烏克蘭過去30年軍事交流密切,合作項目包括遼寧號航母、大型軍艦發動機、空中加油機、野牛氣墊登陸艇、艦載戰機、導彈與補給艦,這強化了大陸國防實力,也大幅提升對台作戰能力。」
    2022/11/02 16:23
  • 單月內第二起! 黃石公園遊客靠太近 慘遭野牛爆氣衝撞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又傳出野牛攻擊遊客事件,當時有一群旅客在園區內的木棧道上散步,突然有一隻野生黃牛迎面沖來,並且停在一群人面前不斷踱步,讓所有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沒想到下一秒,野牛就直接撞向這群旅客,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送醫,而這也是黃石公園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野牛襲人事件。
    2022/06/30 16:19
  • 鎖定野牛Urus Cayenne將推逾63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面對強勢打出「Super SUV」名號的Lamborghini Urus,身為跑車品牌進軍休旅市場先驅的Porsche也不甘落居人後,決定為Cayenne家族推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車型,日前更邀請知名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於德國Hockenheimring進行Cayenne Coupé高性能版本原型車試駕,大動作宣告將推出較Cayenne Turbo更快、更強的版本。據了解,這款Cayenne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稍晚現身亮相,並可能僅會出現在Cayenne Coupé車系當中,且具備有超過630匹馬力輸出。
    2021/05/22 00:00
  • 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2021/02/19 12:59
  • 過年戴最應景!新春限定超喜氣「野牛騎士」口罩

    疫情持續發燒,口罩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台灣德泰舒康口罩團隊因應新年的到來,推出超喜氣「野牛騎士」系列口罩,融入濃厚春節氛圍的萌牛及喵喵圖騰,絕對是今年過年最應景的口罩,且無論自用或送禮都很OK~
    2021/01/20 15:35
  • 19天暴斃18隻! 擎天崗野牛死因報告出爐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今天召開跨領域專家會議,就各單位檢查結果綜合研判,初步排除傳染病的可能性,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
    2020/12/21 19:57
  • 野化歐洲 人類干預降最低 重回荒野實驗

    近20年來,歐洲的保育引進一種觀念「野化」Rewilding。以往的自然保育概念是保護特定目標物種,給予它們適合生存、繁衍的棲息地;而野化運動則是放眼整體生態系統,盡可能抽離人為介入的因素,讓物種自行演化發展。從荷蘭、波蘭、英國到葡萄牙,各地都嘗試以大型封閉性場域的模式,讓絕跡的大型動物回歸到荒野生態,重拾自然演化過程。只是歐洲和台灣一樣,都是地小人稠,「野化」實驗增加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衝突,甚至可能被政治化,今天我們透過《公視主題之夜》本周播放的紀錄片來了解保育未來的挑戰與方向。
    2020/07/17 20:00
  • 美國阿嬤黃石公園「鬥牛」 遭撞飛重摔昏迷

    美國一名老婦人,最近前往黃石公園露營時,故意靠近巨大的美洲野牛,甚至伸出手挑釁,結果野牛被激怒,當場把老婦人撞到空中後重摔落地,老婦人一度陷入昏迷,所幸沒受重傷。
    2020/07/04 17:00
  • 太可怕!黃石公園野牛突暴衝 9歲女童被撞飛空翻一圈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官員說,22日有一頭野牛朝逼近牠的一群遊客衝去,把一名9歲大的女童給撞飛。
    2019/07/25 15:29
  • 超狂藍寶堅尼版小黃還有編號? 車隊出面回應

    民眾在臉書分享一張休旅車款小黃停在信義區路邊的照片,眼尖的人一看發現那是去年才推出,要價將近千萬的藍寶堅尼,引發不少議論。由於圖中有明顯台灣大車隊的標記與編號,之後車隊出面證實,確有此編號,但該編號是一台豐田的RAV4,並非照片上的藍寶堅尼。
    2019/02/12 18:24
  • 發情追逐撞死老婦 擎天崗肇事牛都被「閹了」

    陽明山的擎天崗大草原11日發生2起牛隻撞傷遊客事件,造成一名美籍男子右腳膝蓋受傷,而另一名86歲的老婦人則是後腦撕裂傷,經過15天救治,老婦人仍不幸於昨(26日)病逝於醫院。至於肇事的兩頭牛,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委託台北市立動物園「結紮」處理。
    2018/08/27 11:06
  • 擎天崗圍籬遭人破壞 牛群亂竄旅客搶拍

    陽明山擎天崗往往假日人潮湧現,許多民眾會想親近自然到草原上野餐,只是近期管理員就說從7月初就發現有民眾惡意破壞步道旁的圍籬、以及割斷安全繩索,這讓旅客更容易誤闖草原、碰觸野生牛隻。
    2018/07/08 18:50
  • 扮獵人極地求生 李奧納多金球獲肯定

    《神鬼獵人》是今年金球獎大贏家,抱走戲劇類最佳影片男主角以及導演獎項,李奧納多以這部作品三度奪下金球影帝,最近這幾年屢有佳作的他為了《神鬼獵人》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拍攝被活埋和騎馬獵殺的戲碼,還生吞野牛內臟,挑戰自我極限,而始終與小金人無緣的李奧納多也可望以這部作品再度問鼎奧斯卡。
    2016/01/11 13:44
  • 扮獵人挑戰極地重生 李奧納多力爭影帝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從偶像到實力派,兩屆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又以《神鬼獵人》強勢角逐,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拍攝被活埋和騎馬獵殺的戲碼,還生吞野牛內臟,挑戰自我極限,而始終與小金人無緣的他,也可望以這部作品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帝。
    2016/01/08 16:09
  • 台女學生遊黃石公園 遭野牛牴撞重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名16歲的女交換學生,週五和寄宿家庭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和野牛拍照時,因為靠太近被野牛撞傷,傷勢嚴重,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黃石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每年都有遊客因為太接近動物而受傷,尤其是野牛和熊,園方提醒遊客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如果動物接近步道,也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2015/05/17 11:23
  • 野牛狂奔逃命? 傳黃石火山將噴發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著名的火山景觀,每年吸引超過300萬遊客,但園內的野牛最近卻突然失控,在公路上亂跑,引發揣測會不會是火山噴發的前兆,加上日前才發生過30年來最大的地震,地質活動相當不尋常,不過園方出面解釋,野牛奔跑其實很正常,外界不需要大驚小怪。
    2014/04/04 14:52
  • MLB/建仔藍鳥3A首發 完投7局失1分奪勝

    王建民在歷經藍鳥隊指定轉讓後,選擇繼續留在3A等待再戰大聯盟的機會,而台灣時間8日凌晨,建仔首度在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出賽,先發迎戰國民3A雪城酋長隊,由於是雙重賽只打7局,王建民再度展現「滾地球王子」的實力,7局完投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失1分,球隊最後以4比1拿下勝利,建仔也拿下完投勝。
    2013/07/0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