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野村控股 結果共4筆

  • 快訊/貿易戰轉單贏家! 越GDP佔7.9%台2.1%

    哪些國家最受惠於美中關稅提高下的轉單效應?日本「野村控股」就世界五十大經濟體分析估計顯示,越南是貿易戰的最大贏家迄今年首季為止的一年,關稅產品的貿易轉單相當於其GDP(國內生產毛額)7.9%,其次是台灣,關稅產品的轉單相當於GDP的2.1%。
    2019/06/05 10:03
  • 日本證券龍頭危機 縮事業、數位化自救

    長年在日本投資金融業穩居寶座的「野村控股」,繼去年傳出虧損超過千億日幣後,現在宣布要關閉海內外多間店面,以實現減少超過2500億日幣的支出。這幾年受到網路證券興起的夾殺下,個人股票交易市佔只剩下約兩成,其他約80%被日本五大網路證券商搶奪去。為此,日本金融巨頭展開數位改革,推出投資APP,啟動人工智慧理財建議幫手;另外,對高齡有遺產的顧客提供專員服務,目的是要鎖定高齡者的下一代,先佔商機。野村控股社長表示,傳統大型投資銀行,面對數位時代來襲,經營模式的改革是勢在必行。
    2019/04/22 20:04
  • LINE日本三方合資 6月設證券公司

    通訊軟體LINE及旗下金融公司LINE Financial、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宣布簽訂合資協議,計劃於今年6月1日在日本成立LINE Securities公司,聚焦證券事業。
    2018/05/28 13:56
  • 美麥當勞推全天早餐 員工不適手忙腳亂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針對美國市場打出新策略,這個月開始 提供全天候早餐,但卻引來經銷商抱怨,因為打亂了供餐速度,也讓廚房更加手忙腳亂,事實上麥當勞近年積極挽救流失客源,但似乎找不到方向,野村控股的分析師更表示,麥當勞可能面臨「深度蕭條」的末日危機。
    2015/10/2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