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野手 結果共826筆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3小時前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2024/02/21 14:26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 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 與鄭鎧文助龍隊挑戰二連霸

    中華職棒12日最新消息,具有豐富經驗的野手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隊,成為龍隊下一季的新戰力。郭嚴文在過去桃猿隊13年間,幫助球隊六度獲得總冠軍,並累積敲出1193支安打,在球隊的安打數排名中位居第三,未來他將身披6號球衣。
    2024/01/12 14:01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2023/12/09 19:28
  • 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今年MLB休賽季除了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向外,教士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情歸何處也是一大熱門議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與教士確定完成一樁「5換2」交易案,條紋軍將獲得索托,讓他與賈吉(Aaron Judge)、韋杜戈(Alex Verdugo)組成豪華外野陣。
    2023/12/07 08:38
  •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2023/12/06 11:15
  • 亞錦賽/再見三振!中華隊19:0扣倒巴勒斯坦 分組第一晉級

    亞錦賽繼首戰中華隊在大巨蛋4:0完封南韓隊後,今(5)天南下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勒斯坦,中華隊由左投張景淯掛率先發,雙方實力有明顯落差,1局上半廖健富開轟2分砲,半局中華隊就以3:0領先巴勒斯坦,2局上中華隊打線發揮再拿下2分,中華隊5:0領先;4局上,巴勒斯坦失誤不斷,中華隊14:0,5局上,巴勒斯坦外野手上演美技接殺,全場為巴勒斯坦歡呼,6局下,李子強登板投出再見三振,最終中華隊以19:0擊敗巴勒斯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3/12/05 18:44
  • 中職頒獎!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年度最佳進步獎由富邦悍將隊29歲內野手「小花賢」李宗賢獲獎。
    2023/11/21 21:23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