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野戰訓練 結果共6筆

  • 極凍雪原試煉!武嶺特戰高寒地救援 3000米高山雪中求生

    我們把鏡頭從海上移到到山上。台灣高山林立,從事山地野戰,一向是國軍特戰訓練重要的一環,而位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有一座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國軍最高營區,因為地形的關係,每年冬天都會堆滿厚厚的積雪,形成全台唯一的天然滑雪場。國軍會把官兵送到嚴寒的雪地,從事一連串高寒地訓練,現在就跟著採訪團隊的腳步,一窺這座神秘的銀白色世界。
    2021/02/10 23:05
  • 懷念!瓶裝水變身「野戰水壺」 軍事迷搶收藏

    瓶裝水外包裝變化越來越多,當過兵的朋友,相信都對野戰訓練印象很深刻,而當時都是攜帶野戰水壺在身上,現在有業者把瓶裝水改裝,設計成跟軍用野戰水壺一模一樣,可以直接放到軍裝水壺袋,現在不只國軍新訓單位採購,連軍事迷也想收藏,另外也有不少迷你版瓶裝水搶攻市場。
    2015/11/05 19:58
  • 潛泥水爬高台 硬漢大賽挑戰極限

    英國一年一度的「硬漢大賽」,號稱全世界最高難度的障礙賽,參賽者得通過在1天之內,完成13公里的路程,通過爬高台與火焰路障等關卡,還得趴在泥濘堆裡,宛如蛙人部隊般的野戰訓練,還是有4千5百人報名參加,自我鍛鍊也挑戰極限。
    2014/01/28 17:03
  • 新加坡「新兵日記」 野戰行軍加跳水

    繼續看我們的鄰國新加坡如何管他們的子弟兵,新加坡國防部所拍的教學紀錄片,當中提到只要服勤中的役男反應身體不適,會立刻由醫官來做診療,也可以免去當天的出操,來看新加坡新兵如何接受野戰訓練。
    2013/07/19 22:49
  • 〈獨家〉特戰兵山訓 石板炒菜蕨類當水喝

    漢光演習剛剛結束,不過陸軍的山地野戰訓練,正在進行期末驗收,TVBS獨家直擊陸軍特戰官兵的山地求生訓練,他們要背20公斤的大背包,在難行的山路裡行軍,還要想辦法升火找食材,甚至2件雨衣就可以搭起一座帳篷,他們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看。
    2011/04/21 19:02
  • 貴族復興中小學校慶 遭扒手鎖定

    台北市最老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2週年校慶,校方大手筆在學校架設高空纜繩,讓學生體驗驚險的野戰訓練,不過可能是貴族學校的名氣太大,引起歹徒注意,不到幾小時就有4名家長遇到扒手。
    2007/04/0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