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野島剛 結果共6筆

  • 日媒震驚! 台教授警告:疫情拉長、確診數悲觀

    擅長用動力學模型,來預測新冠肺炎趨勢的台大化學系助理教授徐丞志,他日前提出對日本的警告,顯示日本目前如果疫情遲遲無法控制,確診數恐怕會出現另一波高峰,而這番研究被曾在台灣擔任過特派員的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看見,進而採訪他引用,這篇報導在日本當地掀起高度關注,甚至朝日電視台也越洋採訪。
    2020/04/27 19:00
  • 日本媒體人讚台灣防疫 點將蔡總統2大功臣

    日本自由媒體人野島剛盛讚台灣在這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防疫能力,讓總統蔡英文及台灣國際評價急速上升,其中最大功臣應屬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厥功甚偉。
    2020/03/13 16:12
  • 日媒關注「郭韓內鬥」 基層挺韓、企業挺郭

    國民黨的總統黨內初選,不僅美中關注,日本媒體也相當關心,在郭台銘表態參選後,日本資深媒體人野島剛觀察到,整個藍營分為兩派,一邊挺郭一邊挺韓,若初選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韓國瑜將會成為國民黨的候選人。
    2019/04/29 23:09
  • 被點名藍營最強備胎? 韓國瑜避談:「不要多想!」

    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表示,目前重點將放在高雄市政,不會碰觸2020總統大選,不過外界似乎仍被對他完全放棄,15日他接受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專訪時,又被問了一次九二共識,甚至挑明問會不會跟柯文哲搭檔參選總統,另外國內也有媒體說國民黨內有人密謀要讓他成為最強備胎,因為韓國瑜能把九二共識,用庶民語言讓大眾接受,對此,韓國瑜仍舊是四兩撥千金,否認這些傳聞。
    2019/01/21 20:00
  • 韓國瑜接受日媒專訪 反問蔡英文:台灣何去何從

    韓國瑜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接受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的專訪內容,這是他首度接受日媒獨立記記者的採訪,對於蔡英文總統呼籲各政黨別提「九二共識」,韓國瑜反問,「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受九二共識,那就獨立啊!現在也不敢獨立,不愛中華民國,也不願接受「九二共識」。他直言,「請問蔡總統,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韓國瑜還說,現在的自己比17年前可愛多了。
    2019/01/21 12:50
  • 不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問總統:台灣人要去哪?

    即使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是媒體焦點,他在臉書上貼出接受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的專訪內容,透露自己絕對不會參加2020的總統大選,「對那位置沒興趣」,也不客氣地問蔡英文,既不敢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
    2019/01/20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