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野子 結果共6筆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網路翻唱竄紅 晨悠首發專輯現身!發咖啡應援清唱

    由郭惟晨和吳以悠組成的女子團體「晨悠」,憑藉中國好聲音唱「野子」一戰成名,近年在網路釋出多首翻唱歌曲,一首《如果可以》,被製作人JerryC相中,如今推出首張新專輯,她們來到TVBS探班宣傳,也展現美聲。
    2023/07/21 18:24
  • 「禁止通行」告示牌山路溜冰 網笑:你要去哪裡?

    大陸貴州印將縣近期因低溫出現「凝凍天氣」,山路呈現冰封狀態,當地政府擔心汽車打滑造成意外,在路面設置「禁止通行」告示牌,沒想到告示牌居然被大風颳走,還在路面旋轉滑行,讓網友笑回「下班時間到了」  
    2018/01/15 22:55
  •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2016/06/20 14:28
  • 蘇運瑩飆16度高音 出道作品「野子」驚豔全場

    大陸歌手蘇運瑩憑著一首野子,從素人唱紅到變成歌手,不只詞曲充滿故事性,蘇運瑩獨特嗓音和轉音,也相當有辨識度,而且還能飆16度高音,雖然讓不少人一開始聽覺得唱腔有點怪怪的,但就像大陸國寶級歌手龔琳娜招牌神曲忐忑一樣,聽久了反而是另外一種享受。
    2016/05/0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