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重點部位 結果共74筆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飯店下午茶驚見「女體盛」 橫躺全身流黏液…當局震怒發聲

    近日有英國旅客投訴,日前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的「佛伊飯店」(Voi Hotels)度假吃下午茶吃到飽時,竟發現飯店方準備「甜點女體盛」,女模不僅只遮住重點部位,還全身佈滿濃稠汁液流湯。該名旅客抱怨,不僅乍看之下就完全讓人沒有食欲,而且對旅客相當不尊重。
    2023/08/25 19:46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性感禮服被笑蚌精!范冰冰「側面全鏤空」反擊 網看呆:封神了

    擁有「紅毯女王」美名的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在日前現身坎城影展的時候,每日都會換穿不同的華麗服裝。不過,日前她大膽穿上僅用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禮服,卻除了被網友們發現「腰變粗」外,甚至還譏諷她是「蚌精」。對此,范冰冰則在今(21)日再度曬出一系列身穿大面積鏤空禮服的美照,以完美的身材曲線做出反擊。
    2023/05/21 20:11
  • KID海邊全裸外流!樹葉遮「重點部位」險走光 網友放大看:這包可以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年初升格為人父,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木木」,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KID日前趁工作空檔,飛往帛琉度假,只見他在當地大解放,僅用幾片樹葉遮蓋重點部位,尺度讓人超驚嚇。
    2023/05/09 11:17
  • 50歲鄭秀文驚人狀態曝!性感露臀、只遮「三角重點部位」

    香港天后鄭秀文,唱紅《眉飛色舞》等歌曲,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更憑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金像獎影后,上台時狀態超好,50歲身材保持健美纖瘦,近況照火辣模樣曝光,更令所有人驚豔。
    2023/04/27 19:04
  • 朱軒洋脫了! 半夜曬養眼內褲照 傲秀「重點部位」超大包

    24歲男星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交出相當亮眼的演藝成績單,曾入圍北影、金鐘獎,又以《黑的教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的帥氣外型也是許多女粉絲的理想型,昨晚深夜12點他在IG曬出身穿美國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形象照,大秀精壯好身材與冰塊腹肌,讓粉絲們直呼:「睡不著了!」
    2023/04/05 07:19
  • 峮峮帛琉曬E胸「腰線視角邪惡」!辣照釣出人夫「放大看重點部位」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甜美,還有傲人的E奶,凡推出寫真集必被搶光,堪稱「流量保證」。近日的氣候逐漸由冬季轉春季,峮峮日前飛往帛琉避冬,大方曬出比基尼照,平坦的小腹吸人目光,粉絲見狀直言「流口水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2/11 13:51
  • 賈永婕赴美同框NBA球星? 網敲碗「夢幻名單」歪樓:要超越小魔獸

    賈永婕日前曬出與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同聚餐的照片,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褲中魔獸」,緊身牛仔褲裡的「一大包」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雖然未經本人證實是否為重點部位,但確實引起不少關注。而賈永婕稍早在臉書透露,自己已在飛往美國的飛機上,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卻有網友歪樓問她:「妳會跟其他NBA球星合照嗎?」
    2022/11/29 20:35
  • 力挺白紙革命!雪乳戰神全裸「一張A4遮點」:世界更和平

    新疆烏魯木齊市日前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疑因過度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釀成10死悲劇,中國大陸各地城市、香港皆掀起「白紙革命」哀悼死者,表達對當局「清零政策」的不滿。知名網紅郭鬼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全裸辣照,以一張A4白紙遮住重點部位響應,引起熱議。
    2022/11/29 14:28
  • 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臉蛋,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美譽,受到百萬粉絲喜愛。怎料,日前為節目挑戰跳鋼管舞,賣力練習卻大走光,緊急以貼圖遮蓋重點部位。
    2022/10/24 22:02
  • 雞排妹秀美尻指導「重點部位怎麼洗」 明明是衛教仍有網友噴鼻血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忙於拍攝出道10週年寫真集,但活躍於社群平台的她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交流互動,時不時會透露一些拍攝花絮供大家聞香。今(7)日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下半身美照」,只見她秀出白皙、渾圓的臀部,流動的水打在身上,頗有想像空間,文內她也提出幾個「增進伴侶關係」的好建議給網友們參考,不少人光看文字就直噴鼻血,後勁十足,但也算是一種衛教的參考。
    2022/07/07 19:11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雨彈狂炸「車內也下小雨」?恐是這9大部位出問題

    隨著梅雨鋒面撲向台灣,中央氣象局提醒全台多個縣市嚴防豪大雨,而先前《地球黃金線》替大家整理下雨天開車出門的行前必要檢查與駕駛注意事項,今天則要帶大家來了解車輛有哪些重點部位需檢查,才能避免「車內下小雨」的尷尬窘境發生。
    2022/05/26 22:14
  • 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女星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姣好身材及亮麗臉蛋,說話風格辛辣經常引發熱議,直來直往的嗆辣性格,吸引一票粉絲追隨。日前她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形象影片,在低溫中全裸濕身入鏡,最後還因太冷失溫送醫,相當敬業。 
    2022/04/03 12:45
  • 下半身沒穿!雞排妹白衣一拉「神秘肉色」炸出 解放三角洲

    鄭家純(雞排妹)風格大膽,不時會分享火辣照片讓粉絲們大吃眼睛冰淇淋,近日更大方加碼,直接曬出光裸下身的照片,僅用微小圖案遮住重點部位,她甚直大談保險套,談論私密性事,讓粉絲全嗨翻了。
    2022/02/26 12:34
  • 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日前邀請到國標舞冠軍賴慧如與國標舞楊廣正老師帶來「超現實新世紀埃及豔后」為主題的舞蹈;總是不斷站自我的賴慧如,這次為了表演,特地訂製國外名模走秀的「膠帶比基尼」,只在上半身的重點部位貼上膠帶,等同於「全裸」做出表演。
    2022/01/22 13:33
  • 獨/林襄4張寫真照曝光 灰色薄紗滑落E級水滴奶整球掉出

    林襄近期推出了個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日前釋出兩款封面照片讓粉絲暴動,有林襄裸身坐在地上,僅靠著毛巾遮掩重點部位,以及穿著透膚比基尼牽著馬的照片。而林襄也本人獨家提供了日前寫真桌曆中從未曝光的4張寫真照,其中一張穿著灰色薄紗肩帶滑落,3分之2的E奶呼之欲出,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2022/01/20 17:30
  • 祕魯「巨根人像」展出7天就遇襲 重要部位慘遭爆擊破洞

    祕魯北部莫切市(Moche)今年初在當地豎立起一座有著巨型陽具的6公尺高雕塑「Huaco」,設立後立刻引發討論,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朝聖,市長還曾經揚言要再放10座。沒想到這座超雄偉雕像才展出不到一週,就在週四(6)遭到惡意破壞,重點部位上硬生生被砸出一個大洞。
    2022/01/08 11:34
  • 美女主播巨球誘人噴鼻血!不理罵聲: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推出「2022年新桌曆」採用員工清涼照,身上僅用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驚動主管機關金管會表明「要符合社會期許」而一度下架,事後才決定照常發行。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但時常穿著火辣的美女主播林佑之看了心有戚戚焉,直說:「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2021/11/21 13:52
  • 華南期貨桌曆「太辣」引金融圈騷動  金管會說話了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送客戶2022年新桌曆竟用員工「清涼照」,由於封面七位美女照,看似裸身,身上只用一片白布遮住重點部位,引發外界評價二極。此事也驚動金管會。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18日)邀請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赴立院備詢。他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早上才瞄到(這份桌曆)」,要回去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了解狀況如何,若有一些問題會要求修正調整。至於是否會要求華南期貨不能發送這份桌曆,張振山說,基本上這是商業行業,但是「商業行為也要符合社會的期許,這是必要的」。
    2021/11/18 11:27
  • 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29歲女星Debbie邵岱兒5年前因上《綜藝玩很大》打開知名度,擁有甜美臉蛋、惹火身材的她,頂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高學歷,因此有「學霸女神」封號,IG更高達近百萬人追蹤。近日邵岱兒在IG曬出2張比基尼辣照,不僅超兇上圍被看光,下身還只有一條少少的布遮掩重點部位,神秘三角洲外洩令人看傻。
    2021/11/05 08:44
  • 「最美歐巴桑」秀超辣戰袍 65歲陳美鳳S曲線不科學

    今年65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但美艷依舊、身材更是擊敗一票少女,她在臉書上分享她之前的表演服,照片張張火辣,只見她美胸、水蛇腰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只有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看得讓人移不開視線,連陶晶瑩、苗可麗都讚嘆好美、好辣。
    2021/07/1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