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重陽橋 結果共47筆

  • 快訊/才剛開完刀!新北翁墜橋「卡沙洲」無生命跡象 家屬放棄急救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今(4)日上午驚傳墜橋意外,70歲蘇姓老翁疑似意識不清從橋上摔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翁卡在沙洲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家屬放棄急救,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2:38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驚悚瞬間!巨大水泥塊掉落 插進擋風玻璃

    台北市重陽橋下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車輛遭到巨石猛烈砸中,使得駕駛驚魂未定。這塊大約30公分長的巨石竟然插在車輛的擋風玻璃上,碎裂的玻璃片散落一地,讓整個副駕駛座也佈滿碎片。事發當時,車主正如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卻沒想到會遭遇這場驚險的砸車事件。
    2023/07/05 15:46
  • 命懸一線!女墜重陽橋「身體懸空」  眾人緊抓手臂救命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林姓女子站在重陽橋上不慎墜落,趕緊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整個人身體懸空,林女姐姐和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從橋上欄杆縫隙抓住女子的手臂,幸好成功將人拉回人行道上,後續送醫治療。
    2023/06/05 12:49
  • 2日前民眾報案落水!女子被消防人員尋獲 已成冰冷遺體

    前(2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橋下方河堤發現有女子落水,經過2日搜尋,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10時許於重陽橋下方尋獲女子,但她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遺體帶至忠孝碼頭交由家屬確認,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28 14:37
  • 新手上路!逆向撞3車後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翻車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19歲蕭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不慎撞上1輛小轎車後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經查其僅有手指骨折,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重陽橋周邊交通堵塞,但稍早已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2/11/25 13:18
  • 快訊/民眾報案重陽橋下有人落水!警消救援 赫見女性浮屍

    今(18)日上午7時許,連接新北市三重至台北市士林區的重陽大橋下,有民眾發現有人落水,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人員接觸到落水民眾時,赫然發現她是具浮屍,該名女性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初步勘驗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是也沒有任何證件,身分仍在查驗當中。
    2022/07/18 09:36
  • 遭私訊辱罵! Toyz約網「重陽橋下」集合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販售大麻菸彈遭到羈押,甚至被送勒戒所,上個月初重獲自由,結果9日,因為收到網友私訊辱罵,讓他在臉書PO文,稱晚上九點重陽橋下集合,結果近10名網友如約抵達,全部撲空,反而遭到警方勸導離開。
    2022/02/10 13:29
  • 春安「第一槍」!債務喬不攏狂亂開槍 19歲男左小腿中彈

    今(25)日凌晨一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下,發生一起債務糾紛開槍傷人事件。 19歲的簡姓男子陪同朋友赴約,和31歲的許姓男子談判,但兩派人馬才剛見面就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許男拿出預藏的槍枝,朝對方六人3車胡亂射擊,打中其中2輛車及簡姓男子的左小腿,當場濺血,痛得他不支倒地,隨後許男與朋友立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竟然只剩下受傷的簡男在場,目前還在查緝相關涉案人等。
    2022/01/25 12:01
  • 船趴喝太醉?跑去船尾吐 男大生落水失聯

    大學生包遊艇開趴,意外落水失蹤!來自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的林姓男子,元旦這天跟朋友一起從大稻埕出發,船上開趴喝酒,他疑似喝太醉想吐,結果跑到船尾卻失足落水,當下,船家幫忙尋找,卻始終沒發現下落,於是趕緊報警,警消凌晨五點獲報,從天黑找到天亮,經過六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將持續在重陽橋下搜尋。
    2021/01/01 14:56
  • 轉彎燈未亮不讓 男嗆女駕「兇什麼」再扯髮

    行車糾紛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回家,下了重陽橋後要迴轉,後車卻不想等待,不停按喇叭,甚至還在綠燈亮起後,蓄意逼車,女子氣得再按喇叭反擊,沒想到雙方互為鄰居,進入停車場後,爆發第二波口角衝突,男子還對女駕駛動粗,硬扯她頭髮。
    2019/08/13 19:35
  • 賣玉蘭花街口大亂鬥 尿攻檢舉全都來

    車流繁忙的路口常見有人兜售玉蘭花,以往小販多是「老殘窮」,但隨著新移民的增加,越南外配投入玉蘭花販售的人數也持續上揚,瓜分台籍小販的市場,甚至引發搶地盤衝突,尤其以台北市重陽橋最為壁壘分明,台越小販互控對方「惡意檢舉」「尿攻玉蘭花」,一場台越玉蘭花大戰正方興未艾。
    2018/07/30 09:32
  • 載妻兒三貼!美髮師重陽橋自摔 遭輾過頭「口鼻出血」亡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27日晚間7時許騎車載著妻兒三貼,行經重陽橋往三重方向時,在接近下橋處突因不明原因自摔,3人都摔到地面,後方騎士見狀煞車不及,直接輾過黃男頭部,造成傷者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詳細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4/28 16:32
  • 終結魔鬼彎! 重陽橋新機車道「減彎」啟用

    連接台北市士林和新北市三重的重陽橋,是許多上班族的重要道路,但機車道實在太彎,4年來發生200件車禍,因此催生出新的機車道。今天(4日)終於開放,騎士歡呼終於不用再騎那個「魔鬼彎」!
    2018/03/04 12:07
  • 心虛想逃!酒駕見警攔查 男棄車鑽引道

    酒駕騎車遇到員警臨檢,騎士居然棄車逃逸!41歲的林姓男子,24日中午和朋友聚會喝高粱,酒沒退卻騎車回家,結果經過重陽橋時,看到警方在下方臨檢,他竟然心虛停車,打算走樓梯逃逸,幸好熱心民眾提醒有人逃跑,警方往跑橋上跑了100公尺,順利抓到酒駕男子!
    2018/03/01 18:55
  • 「髮夾彎」騎士摔慘 柯花2.9億改重陽橋引道

    台北市政府要花2.9億,消滅重陽橋髮夾彎!機車引道現在轉彎半徑只有6.5公尺,4年發生將近200起車禍,北市府月底動工,預計2017年完工,拉長引道,希望彎度趨緩降低肇事率。實際問問騎士,有人認為還是要轉彎,差別不大,有人建議直行最安全。
    2016/07/05 12:06
  • 車停「電眼」旁遭竊! 女控停車業者沒人監看

    花錢租車位愛車還是遭竊,新北市三重一名連小姐,今年2月把車停在重陽橋下「民營停車場」,過了3個月再去牽車,發現車門被破壞,音響、行車紀錄器都被小偷拔掉了,甚至連方向盤也拆走,她指控刻意把愛車停在監視器照得到的地方,怎麼還會被偷,但業者回應只有提供停車並不負責保管責任。
    2016/06/19 18:01
  • 獨家/重陽橋髮夾彎將擴大半徑 騎士:沒意義

    騎機車上橋最怕碰上設計不良,像是台北市重陽橋機車引道做成連續髮夾彎,常常有騎士重心不穩就發生擦撞、摔車,市府決定砸2億元把髮夾彎變大,看在機車族眼中還是很危險;另外新北大橋後期才決定加掛機車道,竟然出現閃電彎,經過像在表演特技而同樣挨批成效不彰,不過過去其實也有改善成功案例,像是中正橋將汽、機車分隔島拆除,讓兩邊車流增加應變時間,有效降低肇事率。
    2016/01/13 18:43
  • 4個月濃縮成8天! 忠孝橋引道明年2月拆

    台北市政府兩座非常重要的聯外橋樑,明年都要大改造,重陽橋髮夾半徑要拉長避免轉大彎,使用37年的忠孝橋引道,明年農曆春節假期期間要全部拆除,原本施工時間要花4個月,濃縮成只有8天,而且北門四周圍有非常多古蹟工程備受考驗,沒了引道以後上橋要多等好幾個紅綠燈;而且匝道在明年底完工前恐怕會塞車。
    2015/07/17 18:11
  • ​穿雨衣搭機車後座 柯P萌照瘋傳

    (▲圖/柯文哲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重陽橋連接雙北,車流量大,車禍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市政會議提出改建計畫,晚間也在臉書上PO文再度重申,配上一張穿著輕便雨衣坐在機車後座的圖,讓許多網友十分有感,直呼「柯P好萌」
    2015/01/07 00:08
  • 重陽橋機車引道近乎「髮夾」 騎士:殺人彎道

    重陽橋對機車騎士來說有多危險?實際用主觀鏡頭來看,最危險的就是只有6.5公尺的彎道半徑,因為是從直行再接到一個幾乎是髮夾彎度的彎道,有許多機車騎士無視限速15公里,到彎道時才急煞,導致車禍發生,尤其上下班時間,一台車煞車不及,就會造成連環車禍,被騎士形容成「殺人彎道」
    2015/01/06 19:04
  • 柯提重陽橋改建 批前朝「沒神經、沒痛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市政會議提出改建重陽橋,趁機痛批前朝一番,說重陽橋過去四年發生200次機車車禍,但「整個政府機構好像沒有神經、痛覺」,要求交通局立刻改建,交通局長鍾慧諭馬上呈上新引道工程計畫圖,外界讚揚柯市長政績再添一樁,但其實計畫能如此無縫接軌,是因為重陽橋的改建計畫在郝市府卸任前就規劃許久
    2015/01/06 19:01
  • 重陽橋落石 「兩倍人頭大」水泥塊險砸人

    台北市重陽橋下是民眾熱門的運動地點,不過卻有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重陽橋下竟然掉落巨石,最大的落石幾乎是人頭兩倍大,從4層樓高的橋樑掉下來,重力加速度,甚至把地磚都敲出一個凹洞,台北市養護大隊到場檢查,發現是橋樑和機車引道的伸縮縫,疑似因為風化,加上機車通過不斷震動才會剝落,所幸,橋梁主結構並沒有損害。
    2014/10/02 14:30
  • 不只一起?運將殺人 另涉前女友命案

    運將殺現任女友,疑似前女友也遭毒手,今年4月,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徐博彥殺害罹患癌症的女友,事件曝光後,有其他家屬也跳出指控,認為3年前失蹤妹妹也遭男子殺害,家屬說,妹妹曾經和徐博彥交往半年,而妹妹失蹤當晚,徐博彥凌晨12點還和她出遊,沒多久,徐博彥就向警方報案,說妹妹失蹤了,卻沒有將這項消息告訴家屬,還跟家屬一起找人,警方在重陽橋上找到妹妹的包包,家屬懷疑,徐博彥殺人後棄屍,還佯裝不知情。
    2014/06/01 13:36
  • 計程收費車流轉移 5大聯外橋恐更塞

    國道計程收費預計下半年開始實施,根據統計,每天走國道一號、三號進出台北市的車輛超過80萬輛,而國道經台北市路段都沒有收費站,但到時候部分車輛有可能為了不想花錢,而改走地區道路,交通單位初步調查,包括重陽橋、台北橋、忠孝橋、光復橋以及福和橋,原本上、下班尖峰時擁塞的情況恐怕會更加嚴重,新北市估計,恐怕至少有4%的車輛改走這些聯外橋樑,衝擊市區交通。
    2013/04/2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