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重量杯 結果共7筆

  • 大改Sentra確定9月17日啟動預售 雙色外觀與內裝同步亮相

    繼先前以「仙草重量杯」預告大改款Sentra將導入ICC全速域車距控制巡航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並具備17.7km/L平均油耗之後,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進一步釋出預告影片,同時表示將於9月17日正式啟動預售。從影片可見,台規大改款Sentra將導入雙色車身與雙色內裝,組成更具個性化模樣。
    2020/08/28 11:33
  • 一杯19元!小七經典「重量杯」 網陷回憶殺:喝到會怕

    在手搖杯還沒盛行的年代,夏日解渴飲品該去哪裡買?網路上一張7-11重量杯的照片掀起話題,原PO在內文中詳細描述當初買重量杯的小撇步,網友們也紛紛貼上許多超商經典商品,其中又以「思樂冰」討論度最高。
    2020/07/03 16:43
  • 搶客戰開打! 手搖飲料瘋推1000c.c.重量杯

    750c.c.的飲料已經不夠看,現在不管是傳統茶飲,或是果汁、水果茶等手搖飲料店,都紛紛推出1000c.c.的重量杯,希望用俗卡大碗的價錢吸引消費者。為了在越趨激烈的重量杯市場拔得頭籌,有業者捨棄傳統的塑膠杯,自創環保杯,買大杯飲料,免費送消費者杯子,創新作法,意外培養出一群回頭客。
    2014/04/24 18:27
  • 特大才夠喝! 咖啡業者相繼推重量杯

    常喝連鎖咖啡店飲品的消費者,或許會發現最近各家店,最近相繼推出類似手搖茶飲這樣重量杯容量的咖啡,咖啡店業者說,近年來有消費者反映,一般容量的咖啡感覺喝不夠,希望業者把容量加大,果然有家最近才推出重量杯的咖啡店,一週營業額就上升1成,而另一家2、3年前就推出特大size飲品的業者也說,年銷售數字都上揚5成,由此可知,台灣人真的超愛喝大尺寸的飲料,就連咖啡也不例外!
    2014/04/24 18:22
  • 打擊肥胖 紐約廣告抵制運動機能飲料

    運動過後來一罐運動飲料,或是炎炎夏日來杯涼快果汁,喝起來暢快享受,不過小心可能喝掉了自己的健康,紐約市政府最近砸下140萬美金拍攝電視和街頭廣告,提醒市民號稱健康的機能性飲料,其實含有大量糖分,在不知不覺中,民眾可能越喝越胖,甚至導致嚴重的疾病,不過這已經不是紐約第一次反對含糖飲料,過去就曾經規定禁止販售重量杯汽水,甚至率先全美禁止餐廳販售反式脂肪,在健康議題上一直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2013/06/06 22:01
  • 低卡減熱量 可口可樂向肥胖宣戰

    美國人的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專家把矛頭直指美國人實在喝太多汽水了,紐約甚至下令商家不准販賣重量杯汽水,飲料界龍頭可口可樂,為了重塑形象,新一波廣告宣示,他們將加入對抗肥胖的行列,並且將一口氣推出180款,低卡或無糖的飲料,避免消費者喝進太多熱量。
    2013/01/15 22:39
  • 鼓勵全民減肥 紐約禁重量杯飲料

    美國民眾愛喝的特大號飲料,從明年3月開始即將成為絕響!紐約為了解決人口過胖問題,通過了重量杯飲料的禁售令,速食店、電影院和餐廳裡的碳酸飲料,全部不能超過470c.c,違法店家會被開罰200元美金,引來政府管太多的雜音,但是禁令中並不包含續杯飲料,商家還是可以滿足消費者的暢飲需求。
    2012/09/1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