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重買 結果共40筆

  • 剛入手2房!楊繡惠又相中黃金店面 「接洽高層」砍價1千萬成交

    楊繡惠買房眼光相當精準,日前傳出她砸9,000萬元在三重買下兩房,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她去年不只在三重買房,甚至以低於定價1,000萬元,買下台中市中心的黃金店面,去年12月簽約,今年1月交屋後,年前就有便利商店相中該店面的地理位置,接洽楊繡惠後決定承租。
    2024/02/19 16:09
  • 提前1.5hr無法登機!胡文英飆罵「最爛航空」 專家點這關鍵

    資深女星胡文英近期跟女兒一起到歐洲玩,怎料在要前往巴塞隆納時,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登機checkin卻被告知"來不及了",地勤還當眾撕掉她的票要求重買;旅遊專家就點出,歐洲航空風情大不同,建議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最保險。
    2023/12/18 12:16
  • 白T常常變黃生斑?這2件事恐是元兇 家事達人揭4妙招預防

    時尚又百搭的白色上衣是不少人衣櫃裡的必備款式,但時間一久常有出現斑點或發黃的困擾,不斷的丟棄重買實在太傷荷包。家事達人不藏私揭露「四妙招」有效預防心愛的衣服變黃又變醜。
    2023/11/07 11:39
  • 一口氣買2間!女星砸9千萬買孝親房 內部曝光超氣派

    現年58歲的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從16歲就開始出來賺錢,當時接廟會活動,一天最多可以賺6千元以上,讓同學好羨慕,年僅25歲就買房和養家,近日她為了顧媽媽,一口氣在三重買兩間房子,豪砸了9千萬,內部也曝光了。
    2023/11/06 23:16
  • 三重買氣超越板橋 「新北一哥」換人當?內行搖頭曝致命傷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預售屋交易資訊統計,今(2023)年上半年全台十大熱門預售屋交易行政區,以新北三重表現最為熱絡,平均一天就有13筆交易。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三重是否有機會超越板橋成為「新北一哥」?文章一出,眾人紛紛發表意見,答案也幾乎一面倒。
    2023/10/01 19:36
  • Lulu遭扣機場9小時被酸「搞得像去販毒」 經紀人火大公開真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好友一起相約前往北海道工作兼旅遊,不料尚未離開台灣機場,就發生了護照帶錯、重買機票等突發狀況。到了北海道後,因同行友人帶了讓當地海關存有疑慮的物品,一行人被滯留在機場9小時,友人們還被脫光搜身,過程相當驚恐。就有網友認為Lulu自己改機票,別人照舊去,損失是否比較少?對此,Lulu經紀人Daniel就在留言區做出回應。
    2023/08/30 07:09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好市多衛生紙出包!他遇1事第二次 會員驚:以後都要數

    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廣受消費者喜愛,可以在許多家庭的客廳、廁所中見到。不過,近日有消費者發文稱,在賣場提了一袋衛生紙結帳後發現,原應該有12包的衛生紙,實際上卻只有11包,只好當場拿回賣場退貨重買,值得注意的是,這事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在他身上了。其他網友感到訝異,也有人驚呼,以後買衛生紙都要數過。
    2023/03/10 09:57
  • 停飛復航不給原機位! 女怨重買「多付一倍價」

    有民眾年初買了全日空,明年過年飛東京機票,原先被取消,但11月復飛後,卻補不到原機位,她抱怨,提前搶到便宜機票,現在卻得花一倍費用才能飛,認為業者處理態度有問題,但其實,機票達人指出,對航空公司來說,機票歸機票、位置歸位置,被取消航班後得重新訂位,其實業者站得住腳。
    2022/11/21 20:41
  • 「香港飛台」變轉機飛馬尼拉 女怒:重買多1.3萬

    開放邊境後,有民眾在一個捷克的第三方平台,購買香港飛台北的機票,沒想到到了機場卻被告知,這張機票,是香港轉機飛台北,目的地其實是馬尼拉,但民眾根本沒有要到馬尼拉,不滿航空公司卻說不能中途在台北下機,只好再重新買一張單程機票,對此航空公司回應,一切照正常流程,旅遊達人也表示,通常行李會直送目的地,若民眾在第三方平台購買,最好再到航空公司官網確認航班,較有保障。
    2022/10/18 21:18
  • 北海道超市 因應單身生活客源香蕉雞蛋單個賣搏業績

    北海道媒體報導,位在札幌中央區西北部的桑園,搭乘大眾捷運、離札幌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因為人口逐漸聚集,生活機能與居住環境的便利性大增,開始吸引大型店面進駐。特別的是,近期在桑園拓點的連鎖超市,店家銷售策略跟在地其他賣場略有不同。除了固定的蔬果促銷之外,香蕉、雞蛋都推不常見的單個販售模式,消費者可以在賣場挑雞蛋、香蕉一根一根秤重買,不少上門的民眾都覺得特別。
    2022/10/14 22:16
  • 頭皮發麻!奶茶濺到電腦螢幕 螞蟻大軍見縫猛鑽超噁

    有密集恐懼症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大陸海南省有一名陳姓女子之前喝奶茶時不小心撒到電腦螢幕,導致螞蟻大軍入侵,甚至還鑽進螢幕裡築巢,她見狀當場崩潰,事後拿去給業者維修,沒想到對方卻說「修不了」,她也只好之後再重買一台。
    2022/09/16 14:46
  • 還我電扇!修冷氣在吹的工業電扇遭竊 婦騎車載走

    夏天冷氣維修安裝生意滿檔,高雄有電器行老闆,外出工作一定要攜帶工業用電風扇,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他公休日把電扇放在門口,隔天要出門工作發現被偷走,調監視器看是一名婦人,騎車來載走,如果不是要變賣,難道是要拿回家吹,老闆重買一支新的,他說這是小事沒報警,但希望婦人不要再來偷了。
    2022/07/12 20:21
  • 女店員疑做錯飲料 二寶爸收下後秒變臉砸杯

    南投市復興路上一間手搖飲料店發生爭執,店員做錯飲料,遭到顧客指責,男子沒讓店家自行吸收,而是重買一杯,沒想到付完錢下一秒,男子把做錯的那杯飲料丟到店外,孩子跟店員見狀看傻眼,店家把監視器po在臉書社團,引發論戰。
    2022/06/28 14:20
  • 花20元中頭獎!父奔鄉下蓋透天 43年後神轉讚爆

    一名父親民國67年花20元購買愛國獎券,竟中了第一特獎100萬元,雖然得扣除稅金20萬元,但過這筆獎金當年足以在新北三重買1棟透天厝,不過他卻堅持到鄉下蓋房,看似不划算的舉動,沒想到43年後女兒反而超感謝。
    2021/11/30 11:35
  • 嚇人!持菜刀騎車 目擊者稱「指著外送員」

    台南市街頭有人拿菜刀騎車,目擊者指出這名男子沒有任何東西包裹菜刀,直接亮出來,停車當下拿刀指著外送員,這動作引起恐慌,警方介入調查,循線找到持刀男子,他供稱要去刀具店重買一把新的菜刀,懶得另外包裝才直接拎著出門,只是沒有正常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的菜刀,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0/09/10 19:49
  • 代送烤鴨找嘸人 暫放冰箱挨告侵占、毀損

    新北市一名婦人,在三重買了三隻烤鴨,並且叫了一輛Uber,請駕駛幫忙快遞,送到台北市萬華,但她疑似填錯地址,駕駛找不到收件人,也找不到婦人,把烤鴨帶回家先冰起來,婦人後來要求重新送鴨,駕駛認為這一趟要另外算錢,婦人不願意,提告侵佔跟毀損。
    2020/03/12 15:05
  • 菲回台班機取消 遊客欲重買「飆漲3倍價」

    菲律賓因為疫情,日前宣布台灣人禁止入境,甚至還有航班取消,導致部分台灣遊客受困當地,甚至有民眾買機票,價格卻漲了將近三倍,而當地的留學生,也有數百人買不到票回不了台灣。其實目前取消的幾乎都是廉航,華航、長榮等航空公司的班機,都還是正常前往,並沒有停飛,因為疫情恐慌才有搶票問題,雖然可能會延後幾天,但不至於受困回不了台灣。
    2020/02/12 22:25
  • 好市多「線上買」65吋電視 3天價差3000元

    黑色星期五之後,美式賣場還有一個「網路星期一」的促銷活動,有民眾不知情,上周買了大電視,今天上網發現,怎麼同一台電視,價差3千元,另外還有大容量冰箱,網路和現場實體價格,竟然價差多達8500元,有人還沒收到貨,立刻退掉重買!
    2019/12/02 20:08
  • 摔破飲料…奧客要求「續杯便宜賣」 店員:慢走不送

    服務業最怕奧客找碴!一名飲料店員工抱怨,日前一名客人不小心打翻飲料,跑回店裡重買一杯新的,並要求算便宜一點,店員表示可少算他10元,不過對方卻要求算他不到原價一半的金額,還撂狠話不照他的意思做,以後就不會再來消費了,讓員工超傻眼「還好你說你以後不來了!」
    2019/05/16 12:45
  • 網紅機場悠哉喝咖啡 到登機口傻眼「飛機早就走了…」

    買機票記得睜大眼!網紅唐明翎日前在菲律賓搭乘廉價航空AirAsia(亞洲航空),報到後覺得時間充裕,在機場亂晃、悠哉喝咖啡,沒想到提早5分鐘來到登機口,卻被地勤告知無法登機「飛機已經飛了」,拿出機票才發現,她誤把起飛時間當成登機時間,讓唐明翎哭喊「命好苦」,只能再重買一張機票。
    2019/02/24 08:58
  • 注意!刷卡買機票 登機報到沒帶「那張卡」直接重買

    現在正值暑假,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旅遊,不過如果使用刷卡方式買機票,到機場櫃台報到時,也需要出示購票的那張信用卡,才能完成報到手續;對此,不少旅客搞不清楚,日前就傳出1名旅客因忘了帶卡到現場,導致要當場退掉重買,且退票手續費還得自付。
    2018/07/12 19:07
  • 3倍價買「安室」演唱會票 開演前4天給嘸票

    這週末就是安室奈美惠在台灣的告別演唱會,但有民眾投訴今年3月份花了3萬多元,在號稱全球最大的二手票平台買了2張演唱會門票,但到了開演前幾天才被告知賣家竟然跳票了!但海外民眾早就花了5萬多元機票住宿費專程來台,現在要重買票又得花翻倍的價格,痛批二手轉賣網簡直是欺騙消費者!
    2018/05/16 19:37
  • 誤踩油門!64歲婦人撞樹2次 翻覆公園內

    五股一名婦人今早想開車到三重買菜,沒想到因路況不熟開進死路,想倒車卻不小心踩錯油門、自撞旁邊公園樹木,連人帶車翻覆草皮上。
    2018/05/0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