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重裝 結果共177筆

  • 響應地球日!香港餐飲限塑 美星巴克塑膠杯.新改版

    下周一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從企業到政府都採取行動,包括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將自家外帶杯做了全新改版,塑膠用量降低兩成;亞洲的香港,則是要實施全新的「限塑令」,禁止餐廳販售或提供9種塑膠餐具,但這看在講求效率的香港上班族眼裡,認為有點不太實際!
    2024/04/19 19:56
  •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2023/10/15 18:08
  • 開戰在即?納坦雅胡視察前線部隊 喊話士兵「準備下階段」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視察前線部隊,向士兵喊話「準備進入下個階段」,而以色列國防軍正在加薩邊境集結,表示只要一聲下令,隨時都能重裝進入加薩地區。同時,哈瑪斯高級官員哈尼雅,則是前往卡達和伊朗外長見面,似乎想向伊朗求援,伊朗外長也喊話以色列,停止攻擊加薩,否則戰事可能擴大到中東其他地區。
    2023/10/15 15:08
  • 摩洛哥強震至少2122死 暫僅接受4國搜救援助

    摩洛哥救援人員加快腳步運用重裝備或徒手,試圖搜尋毀滅性強震生還者。據深夜更新的官方數據,至少已有2122人罹難、2421人受傷,許多人傷勢嚴重。
    2023/09/11 05:35
  • 四腳督民調侯友宜變第2 前藍委:柯P像輕騎兵、郭董像義勇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28日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四腳督」情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日從逾40%往下掉,支持度35.3%但仍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8%,回升至第二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跌至17.1%,位居第三名,而郭台銘則拿到11.6%,暫居末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日分析指出,若以作戰部署來形容,侯友宜像重裝師、柯文哲像輕騎兵、郭台銘像義勇軍。
    2023/09/01 17:06
  • 海上鋼鐵長城「海南艦」 陸稱「奪島神器」

    大陸的海南艦最大排水量超過了四萬噸,被大陸網友稱為「小航母」,又有「海上鋼鐵長城」之稱,海南艦不僅是海上的機場,還是海上的船塢、海上的基地。除機庫外,海南艦還有塢艙等裝載艙室,主要裝載氣墊艇、坦克、裝甲車輛等。氣墊艇可以用來運送重裝,高速地把它投送到岸上,堪稱是「奪島神器」。
    2023/08/08 13:31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漢光39演習下週全國行動 八里、台北港「異地同時」極限抗敵

    漢光演習的八里反登陸作戰,完成全兵力預檢,陸海空三軍重裝上陣。
    2023/07/21 22:46
  • 補足台灣特種搜救隊重裝!台商總會再捐生命探測器

    今年二月台灣國際搜救隊結束土耳其地震救援任務,也將重達4公噸的各式專業器材捐贈給該國救援隊,為了補足台灣搜救隊器材,協助快速裝備重整,近年來多次捐贈設備的世界台灣商業聯合總會,又在黃行德總會長號召世界各國總會會員,再次捐贈最先進的360度生命影像探測器、電動派壞器材等救援裝備。
    2023/07/19 17:13
  • 熱到發火!汐止閒置車火燒 雲林頻傳雜草火警

    氣象局表示新北等地區,今天有連續高溫38度的機率,中午汐止一處空地,四輛閒置的汽車火燒車,可能因為電瓶短路,或車內危險物品,高溫引發火燒車。雲林縣也是連續高溫沒下雨,七月份八天以來,57件雜草火警,平均一天超過7件,消防隊員,重裝滅火,還有火場熱輻射,處在熱衰竭危險中。
    2023/07/08 19:56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德、英主力戰車抵達烏克蘭 準備春季反攻登場

    面對俄羅斯全面侵略,德國與英國提供的主力戰車目前陸續運抵烏克蘭,包括德國豹式戰車還有英國挑戰者2型戰車,這些重裝備都將參與烏克蘭可能發起的春季反攻行動。
    2023/03/28 10:54
  • 激烈交火!重裝匪徒闖智利最大機場 搶10億現金釀2死

    位於首都聖地牙哥的(Santiago)的智利最大機場「阿圖羅·梅里諾·貝尼特斯准將國際機場」(Arturo Merino Bení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8日驚傳警匪槍戰,10名搶匪欲劫走325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現金,與民航總局安全官員在飛機下方激烈交火,最終歹徒搶劫失敗,造成雙方各1人死亡。
    2023/03/09 10:23
  • 掃到風暴!陳宗彥涉足酒店易主重裝潢 警臨檢內部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接受性招待,捲入11年前醜聞,讓台南「天上人間」系列酒店聲名大噪,而這幾年酒店股東也陸續改組,易主後又斥資上億元,重新裝潢改名,這個月出新酒店試營運,台南市警二分局即納入擴大臨檢,半個月已經臨檢六次,酒店豪華陳設也曝光,有只接待VIP的會員包廂,還標配金馬桶。
    2023/02/19 13:52
  • 台第二批搜救隊出發 90人攜重裝、醫護同行

    前進土耳其災區救援,台灣今晚(7日)派出第二支搜救隊,90人攜帶8噸重裝備,還有7名醫護人員,和兩隻搜救犬同行,另外台灣燈會為了悼念震災,包括主展區、北市府和台北101外牆,也特地打上了為土耳其祈福的字樣。
    2023/02/08 00:48
  • 鹽水蜂炮登場!5歲女童包緊緊戴安全帽初體驗:我不會怕

    台南鹽水蜂炮於今、明兩天登場,今(4)日早上8點,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點炮,神轎隊伍展開2天2夜的平安祈福遶境行程,預計有至少有200多座炮城會陸續施放,今天雖是補班日,現場仍擠滿許多民眾,無不重裝出席,其中還有一位5歲的女童,在父親陪同下出席,全身包緊緊,她在受訪時害羞地表示:「不好玩。」,但是自己不會怕,十分勇敢。
    2023/02/04 12:14
  • 西方軍援坦克交付時間長 可能來不及擋俄攻勢

    烏克蘭駐法國大使奧梅成柯(Vadym Omelchenko)日前表示,包括德國、美國、波蘭等西方國家將提供烏克蘭321輛重型坦克。今(30)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重裝坦克這項軍援是有比沒有好,不過321輛的數目太少,烏克蘭無法單靠這項援助扭轉戰局。蘇聯時期俄羅斯就大量製造坦克車,80年代甚至曾經流傳笑話『有工廠想製造嬰兒搖籃車卻一直製造不出來,怎麼製造都是坦克車』,在蘇聯解體時俄軍有8萬輛坦克車,現在扣除老舊故障與需要維修數量,大約還有1.2萬輛能上戰場。烏克蘭現有數量加上西方承諾的321輛坦克軍援,與俄軍相差還是非常懸殊,因此很難扭轉戰局。」
    2023/01/30 17:05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蔡尚樺絕美新家曝光!輕奢風猶如飯店 裝修踩2次地雷噴錢

    33歲的「美女主播」蔡尚樺,2019年開始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明星攻略》,正式從主播轉戰演藝界,短短2年就獲得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之路可說是越走越順,29歲時就豪砸1400萬買下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套房,並於去年底透露自己買新房,近日終於公開新家開箱了!蔡尚樺不惜花費重金、全屋打掉重裝潢,她也開心向大家分享「新家的美照來啦」。
    2023/01/18 14:44
  • 有片/聯勇操演夜攻 阿帕契射飛彈、裝甲秀戰力

    大陸軍機、軍艦頻頻擾台,國軍在屏東展開年度聯勇操演,晚間重裝登場,IDF戰機和阿帕契直升機結合地面部隊,陸空實彈操演,國軍強調面對大陸挑釁,我軍會應戰而不避戰。
    2022/09/06 22:20
  • 加拿大銀行搶案 2歹徒遭擊斃6警受傷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尼奇半島(Saanich)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時驚傳發生重大銀行搶案,兩名重裝歹徒闖入銀行後與警方駁火,現場槍聲大作,最終歹徒全數遭擊斃,共有6名員警受傷,其中3人重傷送醫;現場也疑似在嫌犯車上發現爆裂裝置,已緊急疏散附近民眾。
    2022/06/29 11:20
  • 烏東戰況不妙! 烏克蘭求美軍提供「海馬斯火箭」

    俄羅斯在烏東地區的猛攻,似乎收到一些成效,美國五角大廈承認,俄軍在烏東取得一些戰果;衛星照片也顯示,頓內次克的萊曼鎮周邊,已經被俄軍佔領。烏克蘭外長庫列巴再度出面喊話,要求美國盡快提供重裝備,CNN也說,拜登政府最快在下週,就會批准提供「海馬斯火箭」給烏克蘭。
    2022/05/28 19:24
  • 克宮再發核武威脅 俄軍佔核電廠莽闖禁區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接受美國公共電視網訪問,明確說出若有「威脅國家生存」情況,俄羅斯將動用核武。但普欽心中的「生存被威脅」標準有多寬?許多人都還記得他發動這場侵略戰的牽強理由,就是「國家被威脅」。美國外交專家認為這只是恫嚇,希望西方別再插手烏俄戰場,但曾被俄國毒害的烏克蘭政治人物,卻認為俄軍戰況不理想,普欽很可能真的不擇手段,動用化武與核武。另一方面,佔領車諾比核電廠的俄軍,毫無保護裝備就開著重裝軍車闖入高輻射禁區,員工看得傻眼,因為如此魯莽的行為,讓烏克蘭境內遭佔領的核電廠都像未爆彈般危險。
    2022/03/29 20:00
  • 1天2墜谷 300米深雪山圈谷一摔滑到底

    昨天在雪山,接連發生兩件墜谷意外,一摔都摔到了300米深的圈谷谷底。中午一名男登山客摔落2號圈谷,直升機很快馳援救下來。傍晚又一名女登山客,摔落1號圈谷,天色暗了,雪地志工連夜趕路,重裝徒步走到傷者身邊,幫忙救護保暖,徹夜陪伴,天亮後直升機後送下山。
    2022/03/11 12:53
  • 台版FBI重裝出勤!警車開道、全線綠燈 調查局護送「這證物」陣仗超大

    毒品是萬國公罪,對於毒品防治,是各軍警憲機關相當重視的業務範疇,其中關於毒品證物的銷毀,主要由調查局負責,由於重量龐大,市值相當驚人,因此調查局全程採取重裝戒護,確保不會遭到劫車。
    2022/02/2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