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重罪犯 結果共16筆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殺警卻服外役監!修法打假球?綠:國民黨昔放寬遴選門檻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也讓社會高度關注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的進度。對於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對相關修法打假球,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10)日表示,過往是國民黨放寬外役監遴選門檻,國民黨惡意指控前,應先搞清楚修法過程;林楚茵也提到,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1984年就殺警案入獄,不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蕭有何看法?
    2023/07/11 11:26
  • 蔡英文出手!重罪犯服外役監引民怨 最快下週立院臨時會討論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總統蔡英文今(10)日被問及是否應加速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時,雖未發言回應,但以點頭表示贊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也表示,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商討此事,蔡英文期盼朝野黨團理性充分討論,待達成共識後審慎完成立法程序。
    2023/07/10 17:15
  • 加快修法阻重罪犯爽服外役監!蔡英文點頭了 鄭文燦:9月進行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總統蔡英文今(10)日赴刑事警察局偵防大樓視察打詐工作,離場前被問及重罪犯服外役監的修法進度是否要加快,她點頭表示贊同。
    2023/07/10 11:32
  •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2023/07/09 14:29
  • 尚比亞男囚疑被俄軍徵召命喪烏國前線 外交部要俄方解釋

    俄烏戰爭至今已經持續將近300天,兩國軍隊傷亡慘重,俄羅斯總統普欽在 9 月頒布部分動員令徵兵,也修訂預備役人員的法律,讓重罪犯也能接受徵召。但是近期卻傳出,有一名尚比亞籍的男子幾年前因涉嫌販毒,遭俄方判刑9年,原本應該在俄國監獄服刑的他,卻在今年9月於烏克蘭前線喪命。不僅家屬難以接受,尚比亞外交部也已經要求俄方說明此事。
    2022/11/15 16:52
  • 前線戰況告急? 普欽簽署法令允重罪犯獲動員上戰場

    俄烏軍事衝突已持續長達8個月,至今仍看不到結尾,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祭出部分動員令,引發國內強烈抗議,雖然不久前宣稱已經達到預定徵召人數,但如今他又再度簽署一項法令,允許國內曾犯下謀殺、搶劫、竊盜、販毒等重大罪行的公民或徵召入伍,總人數預估可達數十萬人。
    2022/11/06 12:06
  • 美亞特蘭大機場爆槍響!乘客違規帶槍走火釀3傷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六下午驚傳槍響,嚇壞大量乘客,驚慌衝出機場避難,過程中造成3人受傷,機場一度關閉達2個小時。隨後警方召開記者會,確認是一名42歲非洲裔男子違規攜帶槍枝,過安檢時被發現,在與機場人員搶奪時走火,現在也對該名逃跑嫌犯視為重罪犯發出通緝令。
    2021/11/21 11:47
  • 曾關押美重罪監獄 塔利班4罪犯入閣成高官

    塔利班最新成立的臨時政府,33位閣員名單中,沒有一名女性,當中還有4人是美國在2014年換囚行動時,所釋放的重罪犯,現在居然搖身一變成為高階官員,這讓喀布爾婦女上街抗議,而現在美國也指控塔利班毀約,扣留要離境的班機,數百人受困在阿富汗。
    2021/09/09 13:15
  • 蘇震清、廖國棟裁定延押 北院:有逃亡串證之虞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合議庭函詢立法院許可後,認為現任立委蘇震清、廖國棟涉犯貪污重罪犯嫌重大,且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2人自21日延長羈押2個月,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0/12/18 17:21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從天才老爹到性侵重犯 寇斯比將入監3至10年

    美國法官今天判處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3至10年徒刑,將這位曾經備受喜愛諧星由「美國老爹」(America's Dad)淪為遭定罪性侵重罪犯的重頭戲帶上最高潮。
    2018/09/26 09:51
  • 川普總統最糟一天 前律師和競選總幹事雙雙落馬

    川普今天過了他當美國總統以來最糟的一天,前私人律師柯恩直接暗示他涉及犯罪,而在差不多同一時間,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成了詐欺重罪犯。
    2018/08/22 11:10
  • 真實情節!法國劫殺警重罪犯 搭直升機越獄

    法國治安機構人士今天說,一名犯下搶劫殺警重罪的幫派分子獲重武裝同夥聲東擊西協助,乘坐降落監獄中庭的直升機越獄。
    2018/07/01 23:29
  • FOCUS/當墨西哥、哥倫比亞掃毒兇 阿根廷運毒起

    正當歐洲和美國反移民聲浪漸漲,位於南美洲的阿根廷也針對移民法進行了修改,對外來移民的控管變得更加嚴格,有鑑於國內犯罪猖獗,監獄當中超過2成的罪犯都是外來移民,阿根廷總統直接簽署了一項法令,拒絕所有有前科的外國人入境,同時在境內犯下重罪的移民,則會被遣返到原來的國家;而在歐洲地區,為了阻止難民湧入,16個中歐和東南歐的國家,8日在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舉行會議,討論起管制移民的替代方案,只要歐盟和土耳其管制難民的協議失效,這些國家就會聯合動用軍警控管邊境。
    2017/02/09 19:50
  • 性侵就關25年! 嚴刑峻法遏止惡狼

    美國有一條叫做「潔西卡條款」的法律,用25年重罪,來嚴懲性侵罪犯,而且是沒得商量!犯了法,就是關25年,而且規定,性侵犯不能保釋,其實這個立法是來自於一位9歲女孩,她在2年前遭性侵後被活埋殺害,特別以女童的名字立法,就是希望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2007/02/2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