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重組蛋白疫苗 結果共6筆

  • 「效果比AZ好」 南韓國產新冠疫苗SKYCovione將獲批

    南韓確診規模降幅收窄,專家推測和新冠疫苗與自然免疫效果減弱有關,南韓當局開始籌備下半年「全民第四針」施打計畫,同時也推進掌握「疫苗主權」。由SK生物科學研發的重組蛋白新冠疫苗「SKYCovione(GBP510)」,有望在這個月底問世;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和抗體效價是AZ疫苗的2.93倍,甚至還能預防Omicron變種病毒。這個月底獲南韓食藥處批准上市後,將在韓進行量產,成為南韓首支「純國產」新冠疫苗。
    2022/06/28 19:53
  • Oo大流行!南韓連五天破5萬例 急開打「第四針」

    Omicorn發威,春節連休假期之後,南韓面臨第五波大流行,連續五天單日新增破5萬人確診,嚴峻程度前所未有;南韓當局宣布檢疫和治療全面「自主化」,放棄追蹤輕症和無症狀患者,將醫療量能集中高風險群,也因此掀起「居家快篩試劑」搶購潮,南韓食藥處終於出手管制販售,如今一人上藥局限購5組,以穩定供需。而確診規模倍數成長,南韓今天(14日)也正式開放了「第四針」,優先免疫低下族群與療養機構人員施打;與此同時,「諾瓦瓦克斯」疫苗也正式在韓啟用,成為南韓批准使用的第五款新冠疫苗,民眾接種多了一項選擇,有望再提高疫苗覆蓋率。
    2022/02/14 19:54
  • 陸四川大學開發新冠疫苗 首度在日本臨床試驗

    日本長崎大學等單位表示,中國四川大學開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重組蛋白疫苗,已在日本境內展開臨床試驗;這是首度有中國開發的疫苗在日本進行臨床試驗。
    2021/09/14 12:16
  • 4境外為突破性感染 首見打3劑陸製「智飛疫苗」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境外移入,其中有4人已完整接種疫苗,確定是突破性感染,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其中一名女子自中國大陸入境,在4、5月時接種了當地的「智飛疫苗」,屬於重組蛋白疫苗,6個月內已完成接種3劑仍染疫。
    2021/08/29 14:53
  • 大陸「三針劑」重組疫苗開打 混打?打幾針才有效?全球陷熱議

    目前全球疫情仍沒有明顯趨緩,不少已經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國家,已經開始討論是否該接種第三劑,而大陸最新的重組蛋白疫苗也開放民眾施打,本身就要施打三劑才具備完整保護力。專家表示,重組蛋白疫苗與其他種類疫苗混打,甚至當作追加劑,也都相對安全很多。
    2021/08/18 21:15
  • 大陸國藥集團「重組蛋白疫苗」 獲准臨床實驗

    中國國藥集團旗下的中國生物研究院今天公告,院方研發的COVID-19重組蛋白疫苗昨天獲得臨床試驗批件。在此之前,中國生物已有2款滅活疫苗在中國獲准附條件上市。
    2021/04/1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