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重油洩漏 結果共5筆

  • 快訊/知名老協珍「漏油」汙染八里 環保局重罰600萬

    最新消息!新北八里挖子尾自然保留區,上週一傳出遭重油污染,經過新北市環保局追查,發現污染元凶為知名老協珍食品廠,因工廠貯油槽管線破裂造成重油洩漏,環保局依水污染防治法,對業者開罰600萬元的罰鍰,也要向業者求償清除油污費用。
    2017/03/21 16:13
  • 馬勒卡搗亂 金門沿海「黑油」擴散200公尺

    馬勒卡颱風暴風圈,在凌晨逐漸遠離台灣,氣象也在清晨解除颱風警報,不過遭到前一個強颱莫蘭蒂,將擱淺在金門的大陸籍貨輪,「港泰台州」吹倒,黑油外漏在海面上,卻沒有及時處理,結果馬勒卡緊跟而來,導致油汙染情形擴大,超過2百公尺的沙灘和礁岩,都被黑油覆蓋。
    2016/09/18 08:18
  • 海岸染黑! 「德翔台北」重油汙洩漏2公里

    這個月10日在新北市石門海域擱淺的「德翔台北」輪船,短短2天船身從出現裂縫到現在已經斷成2截,重油洩漏且汙染超過2公里,不少黑油都卡在岸邊礁石和沙灘上,而這已經是石門海域,10年來第3艘輪船發生擱淺漏油意外,環保署說明等天氣一好轉會立刻開始進行抽油作業,減少漏油對環境生態的危害。
    2016/03/26 12:42
  • 〈快訊〉台塑油料外洩冒煙 消防隊水線警戒

    台塑六輕塑化煉油部,煉三廠上午在進行停爐作業時,機器因為熱脹冷縮,導致高溫的重油洩漏、冒煙。
    2011/06/09 13:25
  • 麥寮外海貨船翻 1死9生9失蹤

    今天清晨在雲林麥寮外海,靠近台灣海峽中線海域,發生貨船翻船沉沒事件!船上19人,1人死亡,9人生還被救,其餘下落不明;9名被救船員,身上都是油污,疑似貨船重油洩漏污染,船員說他們都是泰國、印尼籍,早上5點半翻船,不到5分鐘貨船就沉沒,船上載運的原木也四散,目前空軍海鷗已經接力搜救,希望找到其他失蹤船員。
    2010/01/26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