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重機隊 結果共9筆

  • 時間黑洞?3重機隊形沒變 僅1輛開罰超速

    區間測速又亂開單?高雄一名鄭先生,日前騎重機跟朋友出遊,回程走台61線,在雲林台西路段遇到區間測速,3輛重機隊形沒變、速度差不多,卻只有騎在二台的他被罰超速,收到3500元罰單,調出行車紀錄器,他花336秒通過,區間測速卻測到245秒,這91秒好像憑空消失一樣,去申訴也被駁回,讓他實在好無奈。
    2022/11/15 20:23
  • 國慶當天又來! 一早7點19分共機再擾我空域

    就在慶祝雙十國慶前夕,解放軍又公布威嚇意味十足的畫面,其中一段就是,殲-15戰機模擬對島打擊,對台針對性濃厚,而且今天國慶典禮前,一早七點多,還有兩架共機再度入侵我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同樣升空廣播驅離。
    2020/10/10 20:22
  • 練1個月!民間重機隊表演 國慶前突喊卡

    有一群重機車隊的車友們,原本在昨天的國慶大會,要陪同台灣戲曲學院的花車,一起登場。但他們說一直到國慶的前一天,才被校方告知,車隊中7台不是白色的重機,不能上場。他們準備了一個多月,心疼隊友不能上場,決定全員退出國慶表演。
    2018/10/11 18:30
  • 囂張!8重機闖入國道 列整排像表演

    真的很囂張!重型機車竟然成群結隊闖入國道5號,當時有7輛重機,由頭城交流道騎上國道,而且他們一台台機車直接騎成一整排,就像表演一樣,國道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重機隊卻已經消失不見蹤影,但是現在警方已經鎖定騎士,要他們到警局說清楚,到底為什麼要騎重機上國道。
    2014/10/14 15:53
  • 轟轟烈烈的愛!陸軍婚禮 裝甲車助威

    陸軍司令部為了慶祝黃埔建軍90周年,首次舉辦聯合婚禮,現場有168對新人參加,由於是在營區裡辦婚禮,特別由憲兵重機隊開道,平時看不到的軍事裝備,裝甲車火箭炮,通通請出場,場面浪漫,還很壯觀,這也讓新人們有個一輩子一次,難忘的回憶。
    2014/09/24 21:22
  • 中元祭大浪打翻船 幸無礙「放水燈」

    基隆中元祭,週六晚間登場,30支花車隊伍比拚陣頭,警察重機隊引領開場,還有小朋友舞獅,大跳騎馬舞。但就在重頭戲,放水燈儀式開始前,有四艘橡膠艇要先開到八斗子漁港外圍戒備,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大,其中兩艘竟然都被大浪360度吹翻。
    2014/08/10 08:15
  • 〈獨家〉後備憲兵重出江湖! 重機操演超熱血

    今年國慶表演最特別的隊伍之一,就是由一群退伍的憲兵組織起來的後憲重機隊,參與今年國慶表演,為了短短幾分鐘的演出,這群老憲兵昨天深夜全體進駐憲兵指揮部,有隊員回到營區,興奮的睡不著,整晚不是玩棉被操,不然就是擦車檢查,還起個大早參加營區升旗典禮,他們為了國慶,熱血完全燃燒。
    2013/10/10 12:27
  • 〈獨家〉國慶表演新亮點 後憲重機隊上場

    今年國慶,除了憲兵機車連要換個名字重回國慶表演之外,另一個特別的亮點,就是已經退伍的後備憲兵自己組了支重機隊,要配合憲兵重機隊一起上場演出,但是後憲弟兄的重型機車型號、顏色通通都不一樣,要跟憲兵機車連一樣整齊,難度更高了,為了國慶日完美演出,他們還特別利用假日到憲兵營區接受排長的專業指導。
    2013/09/25 19:20
  • 唯一可上國道! 國九重機隊捍衛雪隧

    帥氣的重型機車很多人愛,每年國慶時,英姿煥發的憲兵機車連,今年就來了一位女排長張書毓,近400公斤的重機,對男生都不容易,但張書毓卻很努力克服,上午就順利考上駕照;而國道五號也出現一支重機車隊,因為國道五的隧道很多、距離又近,重機的機動性高,方便進入隧道處理事故,員警一上國道,立刻引來駕駛人目光。
    2010/03/1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