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重機 結果共2,936筆

  • 3萬2網購紅牌重機 上路遭警揪出「拼裝車」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揪出紅牌重機騎士騎的是「拼裝車」,不僅車牌是偽造的,也查不到車籍資料,騎士才坦言在臉書社團,花3萬2千元購買,但這輛車二手價格將近十萬元,價差非常大。其實有不少人都會騎拼裝車上路,大部分都是知法犯法,為了躲避罰單和稅金。
    10小時前
  • 「騎卡慢ㄟ啦」成絕響!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 由她繼續接手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是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聖地,位在312公里處雜貨店有一位「幹譙阿嬤」更是相當聞名,因為她看見騎士呼嘯而過都會大聲吼起嗓門飆罵「騎卡慢ㄟ!」該路段甚至被取名為「阿婆灣」。然而現在這位「幹譙阿嬤」已經退休不在這裡了,雜貨店由媳婦戴秋燕接手,讓不少騎士大嘆又是時代的眼淚。
    1天前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7:12
  • 男騎重機入淡水輕軌!拍照打卡「沒人比我更狂」 慘噴7500元

    日前有名網友深夜騎重機騎到淡水輕軌上,還拍照上傳臉書,並寫道「沒人比我更狂」,事後該名網友被警方依《大眾捷運法》開罰7500元,後續愛車也意外受損,還要再花一筆錢維修。
    2024/04/17 08:50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重機具抵達! 游家大女兒脫困送往殯儀館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有了新進展,怪手歷經五天,終於抵達游姓父女罹難的位置,搜救人員先將大塊土石清除,接著就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脫困運出,同時也希望能盡快找到游姓一家的另外3人;另外0.8公里處附近的新加坡夫妻,也派出了6人3犬,持續搜救。
    2024/04/10 13:10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9:44
  • 花蓮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3:20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花蓮地震/黃金72小時倒數「11人仍生死未卜」 重機具明開挖砂卡礑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今晚6時30分止,花蓮地震釀10人死亡、11人失聯、604人受困。原在洛韶慈惠堂附近失聯的1男1女已聯繫上並自行離去,加拿大籍男子尋獲、安全無虞。
    2024/04/05 20:53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大風吹!吹合歡山環島機車 山邊倒一排

    鋒面過境,南投仁愛山區昨天下冰雹,合歡山還颳10級陣風,小風口一帶,風尤其大,就有馬來西亞來台環島的機車騎士,機車如骨牌被風吹倒,也有台灣重機騎士說,這是騎車遇風雨,最大的一次。
    2024/04/01 18:51
  • 重機燒毀了!高雄盲包直播倉庫起火 損失恐逾500萬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直播倉庫,一早7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堆積大量包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爆裂聲不斷,結果占地140坪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業者說,由於有好幾輛重型機車,損失300萬起跳,加上屋損賠償的話,恐怕要500萬元。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擊所有過程的業者懷疑,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大火。
    2024/04/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