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重新堤外道 結果共10筆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男欠20萬被債主押走!他跳車巧遇警取締違規 意外獲救

    台北市3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網路向朋友借了20萬元卻遲遲未歸還,昨(14)日下午,楊男在萬華市區巧遇33歲陳姓債主,竟當場被強押上車,車輛行經新北市重新堤外道時,碰巧遇上正在該路段告發違規的新莊分局警員,楊男趁隙脫逃下車向警員求救,才讓全案曝光,警方旋即也將擄人的陳男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偵辦。
    2023/09/15 11:41
  • 少女無照偷騎機車!車速過快追撞小轎車 傷重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16歲林姓少女,今(23)日下午14時許,無照駕駛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堤外道路、疏洪16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林女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7/23 16:49
  • 輕颱圓規來勢洶洶! 新北晚間9時關三重等區越堤道水門

    新北市府今晚指出,因應颱風「圓規」來襲,晚上9時將封閉重新堤外道三重區重新橋至新莊區21號越堤道及水門,同時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1/10/11 19:59
  • 騎士突自摔倒地!後方混凝土車煞車不及 輾壓釀死

    昨(9)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重新堤外道路時,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到底,結果後方的預拌混凝土車反應不及,當場將人車輾過,造成葉男四肢多處骨折、臉部也遭擠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0 12:47
  • 超車撞倒機車!騎士慘摔不治 駕駛竟肇逃

    新北市新莊重新堤外道,2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6歲保全騎車要去跟朋友聚餐,卻遭到一輛要超車的廂型車撞飛,導致他頭部胸口受到重創傷重不治,駕駛肇事逃逸,幸好有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揪出這名駕駛。
    2020/07/22 13:20
  • 快訊/大雨阻視線?新莊轎車對撞 2人送醫1命危

    新北市新莊區,重新堤外道靠近新月橋下方,剛剛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輛轎車對撞,目前2人送醫,其中1人命危。
    2017/08/02 15:45
  • 新北堤外道「淤泥封路」 民眾趕上班爆口角

    蘇迪勒風災,在新北堤外便道留下大片淤泥,根本無法通行,禮拜一上班日包括「疏洪一路」跟「重新堤外道」都是封閉狀態,最快要到今天傍晚才會搶通,一大早民眾趕上班,經過通往「台北到八里」的疏洪一路,看到無法通行立刻上演大迴轉,還有人重心不穩摔車,更有民眾想要騎進封閉路段,一度跟保全吵起來。
    2015/08/10 12:02
  • 輾酒瓶打滑? 機車騎士撞電線桿亡

    空酒瓶有可能奪人性命!家住新北市的19歲林姓男子,這個月25日跟朋友騎車出遊,返家途中行經重新堤外道,機車突然左右搖晃,接著撞上路邊的水泥燈桿,林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重回現場,發現一個遭輾碎的空酒瓶,懷疑林姓男子可能是輾過酒瓶,造成機車失控,檢方將比對酒瓶和機車輪胎,如果真的是酒瓶釀禍,將協助家屬申請國賠。
    2011/02/2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