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重慶火鍋 結果共11筆

  • 煮火鍋也要考證照!陸「火鍋料理師」成正式新職業

    天氣降溫,讓人想吃火鍋,在中國大陸的「重慶火鍋」,現在越來越專業化,甚至成為官方認證、需要考取證照的「新職業」,就叫做「火鍋料理師」。
    2022/11/09 11:00
  • 重慶火鍋底料熱銷 一天最多賣出上億人民幣

    在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食品調理包,應該就是火鍋底料,尤其是重慶麻辣鍋的底料,光是雙十一當天,就可以創下上億人民幣的銷售額。火鍋底料要好吃,全靠專業師傅的調配研發,重慶當地還有火鍋學院,培養調製火鍋的專門人才。
    2022/02/25 13:00
  • 居家隔離救星! 重慶35火鍋品牌推外賣服務

    防疫期間,大陸網友票選最想在家吃什麼,由火鍋拿下第一名,這龐大的防疫市場,也催著火鍋業者推出外賣服務,重慶火鍋協會就協調35家火鍋店,推出外賣,除了吃的,上海酒吧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2月門店幾乎沒有收入,在老顧客的建議下,推出外賣服務。
    2020/02/27 20:24
  • 封管下出招自救 重慶火鍋推「零接觸外送」

    大陸部分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商店、餐廳大多被迫暫停營業,業績歸零,重慶的火鍋業者為了自救,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標榜從食材分裝、配送到顧客取貨,人跟人、人跟食材都不會有直接接觸,結果被悶在家裡又愛吃火鍋的重慶人這下可樂了,陸媒統計,服務推出短短三天,全重慶35個品牌、72間門市總銷售額超過台幣1300萬。
    2020/02/21 14:35
  • 【商周】前進麻辣鍋大本營 體驗道地與新派的舌尖急驚風

    初嘗重慶火鍋,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印象最深的是:麻多於辣。他說,重慶火鍋代表重慶人的豪爽熱情。在重慶市火鍋協會會長李德建心中,發源自碼頭文化的重慶火鍋,「代表的是勞苦大眾,是窮人創造的美食。」
    2017/12/21 23:49
  • 香死人不償命的重慶火鍋  台灣也吃得到

    論起火鍋的香辣學問,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先簡單說台版麻辣鍋吧,與牛肉麵一樣自成一派,跟大陸的重慶火鍋、成都火鍋屬於異卵雙生,看起來不像,吃起來更不像。
    2016/12/18 14:14
  • 「重慶火鍋學院」明年開課 3個月速成出師

    天氣漸涼,大家紛紛往熱呼呼的火鍋店跑,在大陸重慶是火鍋之都,不只吃火鍋,現在他們還打算在明年春天,開設「重慶火鍋學院」,專門教你怎麼煮重慶火鍋,包括火鍋配菜、炒料和調味等技藝。這個火鍋學院還有速成班,3個月就能出師,學費要價台幣1萬5。
    2014/11/01 15:36
  • 大陸申遺熱 「火鍋之都」重慶參一腳

    冬天吃火鍋很暖和,台灣最流行就是麻辣鍋,不過在大陸也有一個火鍋之都,那就是重慶;有句話說,到重慶沒吃火鍋,就好像沒到過重慶一樣,重慶火鍋就是如此出名,重慶市火鍋企業目前約有2萬多家,火鍋從業人員有200多萬人,重慶的麻辣火鍋佔據著大陸火鍋產業的一半江山,如今重慶火鍋也搭上了大陸的申遺熱,要申請大陸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接著更要申請世界級。
    2014/01/25 11:55
  • 重慶火鍋節 56人同涮「天下第一鍋」

    涼涼的天,是吃火鍋的好季節,在鴛鴦鍋的發源地「大陸重慶」,最近是他們一年一度的火鍋美食節,有業者推出號稱世界最大的麻辣鴛鴦鍋,能同時讓56人上桌,一起大快朵頤。
    2011/10/30 17:36
  • 5千缸醬料 藏重慶火鍋美味秘訣

    大陸的「重慶火鍋」能夠遠近馳名,秘訣就在鍋底,因此當地很多火鍋店, 都將鍋底視為不能外傳的獨門秘訣,不過重慶一家醬料工廠最近突發奇想,將5千個醬料缸公開展示,並且讓遊客自己動手做。
    2007/10/03 12:42
  • 鍋底加石蠟 麻辣鍋商燒毀自清

    天氣冷颼颼,吃個麻辣火鍋一定相當過癮,不過日前為您報導以麻辣鍋聞名的重慶火鍋鍋底,卻被揭露其中添加了食品包裝蠟。消息曝光後這些黑心商家遭到當地衛生單位查處,將這些麻辣鍋底全部銷毀。
    2004/02/0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